請問大家對小公尺最新銷量排第二怎麼看

時間 2022-01-02 19:49:19

1樓:弓長科技

這算是做了貢獻了,不愧公尺粉。

剛才,有位同事過來拿著自己的RedmiK30U吹噓,說是為小公尺的進步做了很大貢獻,並且從言語裡聽出了自豪感。

到底是什麼情況呢,原來是第二季度國內市同比增幅達到了47%,排在眾友商第一的位置。至於其他資料,出貨量達到13.4W臺,佔市場的17.2%。

也就是說,在國內競爭如此激烈的環境下,小公尺還是可以的。

而朋友,正是在5月份入手的RedmiK30U,因此算是有他乙份功勞了。

而單獨對於RedmiK30U這款機型來說,公升降式鏡頭、高重新整理率、E3材質的螢幕、線性馬達……這些都是加分項。

重要的是,天璣1000+作為效能強悍的處理器,在去年還是很能打的。

如此的配備,造成了一段時間的搶購現象,但後來在小公尺努力之下不斷鋪貨成功。

其實,筆者要說的是,不論單就某款產品而言,還是從小公尺品牌出發,這幾年的努力還是有目共睹的;能取得第二季度喜人的成績,不是意外。類似小公尺11U這樣的高階機型,也很暢銷。

最後,對於小公尺未來能否成為第一,大家怎麼看?

國產手機第三季度銷量排名 華為第一小公尺第二,小公尺還能撐住麼?

小爺姓李 華為居高臨下,對小公尺說,加油你是最棒的。小公尺處境艱難的回應道 大哥,上面的感覺怎麼樣,這老二的位置也太難坐了。正說著,高喊著 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的OPPO已經上來了。小公尺趕緊勒緊腰帶對華為說 等下跟你說,我甩掉這小子再說。說完又一路狂奔 小公尺剛走,OPPO就跑過來,想要跟華為打...

這是我建築學大二第二個設計的圖紙,請問大家有沒有需要改進和保留之處?

注意平面圖表達,標寫出入口,房間名,表現氣候邊界,一層適當畫一些周邊環境,做到規範繪圖會讓看圖的人舒服很多。第一張的透檢視能夠看到內容太少了,和立面圖能多少區別,意義不是很大,鳥瞰和剖透效果會好一些,注意排版,以清晰表達設計理念為目標。從設計圖本身來說,似乎該有的圖紙都有了,但是提現設計構思邏輯的表...

大家對梁山第二任寨主晁蓋的死有什麼看法嗎?

鳴鴻 梁山泊打仗沒了吳用打起來不說廢物吧,也基本廢一半了,宋江兩次打祝家莊,雖說可圈可點,還是讓人懟地夠慘,這次晁天王直接GG。臨終遺言就是氣不過死了也要把射他的人乾掉,你不看最後冤魂索命找上了史文恭。 末日困獸 來,我親手啟封的天書。好!先看七頁,再看七頁,參透!宋兄,這無字天書你從哪弄的?九天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