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一想買個3000 4000左右的家用投影儀 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2-01-16 23:20:32

1樓:華麗摔跤

購買投影儀,首先得知道如何選擇,其次就是自己的預算,在有限的預算內選到自己滿意的產品才是王道。

如何選擇投影儀,避免踩坑呢?

華麗摔跤:投影儀的坑,你踩過幾個?告你我踩過的坑,且繞道!

知道如何選投影儀後,在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自己所需要的投影儀,並且能夠接受它的的有點和缺點,購買產品,切忌鬧心。

華麗摔跤:極公尺投影儀怎麼樣,極公尺投影儀哪款好,極公尺投影儀哪個型號最值得入手?

2樓:ItsFitz

非雲玩家,但也不是大佬,體驗過投影儀大概有四五十臺。

3000-4000元的預算能選擇的投影儀標稱亮度大多在800-1200ANSI流明左右,適合夜間使用,白天觀影效果較差。

當然如果只是夜晚看看電影,玩玩遊戲,那確實是很香的。

這個價位如果選擇智慧型投影儀的話,可選的有極公尺NEW Z8X,大眼橙NEW X7D,堅果J9和公尺家投影儀2Pro。

以上四款產品,我暫時沒有體驗過堅果J9;其餘三款投影儀我這邊更推薦極公尺NEW Z8X,其他兩款亮度都沒有極公尺NEW Z8X高,而且公尺家投影儀2Pro畫面偏綠。

ItsFitz:2021雙十一投影儀推薦:雙十一投影儀怎麼選?極公尺愛普生明基當貝堅果投影儀選哪款好?雙十一投影儀選購有什麼坑!!!

ItsFitz:2021雙十一家用投影儀推薦,家用投影儀科普,家用投影機選購攻略、避坑指南【十月更新】

我是@ItsFitz,喜歡搗鼓投影儀,分享一二。

雙十一特輯:避坑指南 | 極公尺 | 堅果 | 當貝 | 愛普生 | 優派 | 明基 | 幕布

按預算選購:1000元以內 | 1000-2000元 |

2000-3000元 | 3000-4000元 | 4000-5000元 | 5000-6000元 | 6000元以上

按品牌(中國產)選購:

按品牌(進口)選購:愛普森 | 優派 | 索尼 | 松下

按技術選購:智慧型微投 | 傳統燈泡 | 雷射電視

按需求選購:內建電池 | 臥室娛樂 | 客廳影院 | 商務辦公 | 超短焦 | 短焦 | 長焦

投影儀配件推薦:投影儀幕布 | 投影儀支架

投影儀選購攻略:投影儀選購推薦/避坑指南/科普 | 投影儀顯示技術科普

3樓:zdz

我前兩天買了乙個極公尺的new z6x, 3000左右, 昨天到貨用著還可以

支援側投自動矯正, 手機投屏畫質也沒損失多少, 清晰度還可以亮度也還行, 晚上開燈的情況下也還算可以看,關燈還是很有家庭小影院感覺的,就是如果沒對準的話顯示畫面的外圍還會有一圈淡淡的矩形光(可能投影儀本身的投射光)稍微有點出戲

散熱還行,開了兩個小時沒有那麼熱,噪音不大, 可以接受我買主要是想手機或pad投屏放大了看劇,需求其實不是很大目前這個完全滿足要求了,而且還不錯

繼續用幾天看看

好像不能上下調整, 沒買支架, 比較難受,需要找個好位置

4樓:Wuwm

追求畫質的話可選1080p 的傳統燈泡機

愛普生tw-740 巨集基He-805

畫質,亮度優於同價位的智慧型投影儀

搭配兩三百的電視盒子使用,系統體驗上與智慧型投影儀沒有差別。(後期公升級也更方便)

至於手動對焦其實並不麻煩,精準度更高,高階機器都是手動對焦。

追求智慧型便攜可選愛普生ef-10,雷射投影小鋼炮,遮光環境下使用同價位便攜機畫質最強。

雙十一,想買個switch,國行還是日行呢?

我就是健身環和舞力全開玩家,買的時候也是目標明確就這兩個遊戲,跟你一樣糾結,查了乙個多月,最後買的日版。我買日版的原因有兩個,一是單位有個弟弟買的日版,二是日版賣的最貴 日版 港版 國行對比 這個弟弟玩switch好幾年了,陪他買過幾次卡,我買之前有問他國行日版的區別,他說除了聯網沒啥區別,看我需求...

雙十一想買個一千左右的真無線藍芽耳機有什麼推薦嗎

年今日 四下無人,靜悄悄的,就是耳機地隨時隨的用作果效。這幾年展發真是快,電充寶電充,線無的,電腦滑鼠鍵盤,線無的,在現機耳,也是無線的。這一年,手入了幾個無線機耳,本來攜帶已經挺方便的了,但還是裡家,位單,都配了一套,要需就以可用。我買的都是漫步者。用使受感,音質等等都挺錯不的。線無牙藍耳機最大的...

雙十一想買個電視 計畫買75寸的,有沒有推薦

終極認真系列 其實,這三款電視都是不錯的,怎麼選還是要看你的具體需求。雷鳥75R635C TCL 75Q10 索尼KD 75X8000H 螢幕尺寸 75英吋 75英吋 75英吋 背光源QLED QLED LED能效等級 3級能效 2級能效 3級能效 重新整理率120Hz 60Hz 50 60Hz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