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24小時咖啡館那麼少? 是因為真的做不過嗎?

時間 2021-06-04 10:14:42

1樓:塗岳華

這個是個很有趣的問題。在國外澳洲、義大利等地區有24小時咖啡館的案例在。

首先咖啡是種提神的飲品。多數人會在白天飲用咖啡。

人類是日行動物。如果人類是夜行動物的話。什麼行業都是可以在夜間進行了。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屬於自然規律

2樓:林享

瀉藥 24小時咖啡館的成本及收益率和正常營業時間(早10到晚10)的高的不止一點

員工水電都要多支出但晚上咖啡的收益還是少得可憐的

3樓:認真摸魚

早上沒人蹦迪,沒人擼串。

大半夜也沒人喝咖啡。

去過的茶館都是下午兩三點鐘才開門。

咖啡館本來就難開,24小時是為了收留流浪漢做慈善嗎?

4樓:山雞哥

沒人會在晚上10點後甚至凌晨找咖啡廳喝咖啡

就好像沒人會早上中午去酒吧蹦迪一樣的道理

24小時的純咖啡店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是星巴克

5樓:Peter Tam

瀉藥:既然你只是要做乙個VI設計,那跟咖啡市場的現狀和發展沒多大關係吧?

咖啡市場的問題確實很大,很少人能理解。但是這對你的設計有什麼影響嗎?我想不會吧?

你還是去做你的設計吧,就別牽扯太多市場的問題了。這方面如果需要介紹,你就在網上搜尋一點有關介紹就行了。這方面的內容很多。

了解多了都是問題,想要解決肯定沒那麼簡單。而這不是你主要關心的內容。

好像不只是乙個VI設計,還改成了24小時咖啡館。估計那就是整體咖啡館的設計了。還涉及到運營方案,商業運營設計?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貓咪咖啡館,卻沒有狗狗咖啡館呢?

DDDY 曼谷有家true love cafe 哈士奇主題咖啡 350baht 乙個人送一塊蛋糕和飲料人民幣70左右一天兩場 12.30 和 15.30 值得一去 sinres 路人經過,藍後隨便嗦了嗦。咖啡館是讓人放鬆,比較淡定的地方吧,與貓的行為,定位相似,想想曬著太陽舒展著全身的貓咪多麼愜意。...

為什麼在英語裡,咖啡館有時被寫作 caf ?

舒虞 英語是一門很包容的語言,我們老師曾經給我們講過,是因為英國曾經有一段時間是被法國打敗,所以英國文化有很多是從法國那面傳過來的,尤其是英語單詞,至今還保留著。如果你要是仔細觀察的話,他們也會包含著德國,義大利文化,甚至中國文化,就像英語單詞中豆腐這個詞一樣,其實豆腐就是漢語直接音譯過去的,當然,...

有的人為什麼在餐館很吵,而在咖啡館相對安靜?

wakata 前天和我麻麻吃飯還聊到這個問題,當時餐廳的環境就非常吵鬧,導致我倆面對面吃飯也不得不用吼的方式 我覺得,拋開那些酒館大排檔 就是好多人圍一桌喝酒划拳的,這種地方我平時和媽媽閨蜜什麼的吃飯也不會去 和酒店包間 向來很安靜 不說,其他的大部分餐廳 無論中餐西餐快餐 整體都很吵鬧,如果吃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