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兩三年想做民宿,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05-29 22:35:57

1樓:宿淨

這個問題不能以Y/N來簡單回答,但我個人看好未來2-3年民宿行業的發展前景。

如果要做,建議多看一些資料先學習下。無論是地理位置還是民宿型別,包括如何裝修和運營……都是需要時間去學習和消化的,沒有不景氣的行業,只有浮躁的人。最後,不要盲目投入資金,特別是含有加盟費的。

2樓:酒店投融周海斌

從提問內容可知,對行業認知還需要提公升,投資民宿增加收入,從全國均值來看,可行性不高。不但不能分擔風險,可能會提高風險。建議您重調研,輕感覺。

3樓:子一

慎重考慮。

作為去年入行的民宿主的建議。

行業紅海,在我們乙個二線城市,真正還在良性發展的民宿不到5%-10%,還是在疫情後已經退了大部分(估計70-80%)的情況下。

還掙錢的5—10%的民宿主,還有一半左右在考慮是不是繼續做下去。你可能會疑惑,為什麼掙錢的民宿也在焦慮?

這就要說做民宿的價值感問題了,這是擺在大多數民宿主面前的問題。投入產出比不要太低!?花同樣的時間和精力做乙份穩定的事情掙同樣的錢是不是更合理呢?

現在城市民宿還在灰色地帶,風險很高,目前在做的民宿主很少有做到五年的。是不是說明了一些問題

4樓:過完夏天

我跟你的想法一樣,也是打算入行民宿,地點在莫干山。年前整合了有6畝地的面積,現在已經在開始建造了,感覺一入民宿深似海,什麼都得要重新學習

你理想中的民宿是怎麼樣的

和睦 我理想的民宿是前廳 有咖啡機,休息區,有圖書室,有分隔開的茶空調。最好有個院子,四季花草不能少。或者是Sunny房冬季也可以養花,曬太陽,看書,烤火,喝茶。客房5間較大的空間,私密性好,隔音,保暖效果很好,硬裝不必太多,軟裝一定要有個性,有舒服的空間,拍照,看書,休息。讓客人能睡個好覺,洗個好...

未來的建模前景怎麼樣?

我之前選擇3D建模,除開興趣之外,更重要的是它的行業前景很不錯。近幾年國家把電子競技納入全運會,吸引了大批熱愛電子競技的玩家 可惜沒有我 可以說現在是遊戲產業最好的時代。因此,遊戲產業對3D建模師的需求非常大,從二次元到三次元,許多一眼都能認出的遊戲角色,都是由3D建模師製作完成。比如說,我們熟悉的...

安全評價師未來前景怎麼樣?

獵丶頭 還行啦就是太多培訓機構,安排考什麼安評,省證的,屁用都沒有,還掛靠多少多少錢,白白花一萬多,用去旅遊不香嗎 還有就是全職 目前知道的東莞,安徽,浙江,年薪最低也十萬起步,十五萬正常,高達四十萬 兼職找單位這裡也有資源 小龍 安全行業,前景是非常好的,但是並不等於安評師職業發展就向好。中國的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