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建模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12-19 13:18:34

1樓:

我之前選擇3D建模,除開興趣之外,更重要的是它的行業前景很不錯。

近幾年國家把電子競技納入全運會,吸引了大批熱愛電子競技的玩家(可惜沒有我),可以說現在是遊戲產業最好的時代。

因此,遊戲產業對3D建模師的需求非常大,從二次元到三次元,許多一眼都能認出的遊戲角色,都是由3D建模師製作完成。

比如說,我們熟悉的王者,最早是中世代3D技術製作,模型精度不高;而現在的王者逐漸轉向次世代技術製作,精度增高。

我感覺次世代遊戲有可能成為引領新的潮流,成為下一代遊戲的開發主流,而且從招聘上也可以看出前景很不錯。如果沒有基礎的話建議可以去報班看看,像博思、匯眾都還不錯你可以去對比一下

2樓:蘭州新華學校北走

可以的啊,隨著國家文化政策的大力支援,文化娛樂產業蓬勃發展,而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也越來越願意在精神享受上花錢。電影行業、遊戲行業的快速發展帶動了3D建模師的大量需求。

3樓:小kakao

聽哥一句勸!千萬別入行!過來人警告!沒美術基礎基本等於死亡,有美術基礎也好不到哪去,活多錢少枯燥沒未來,掙錢的人極少,老鳥都想跳出來當培訓老師,所以才會到處都是廣告。

(四年前沒聽前輩勸導,腸子悔青)

4樓:曙光女神

遊戲越來越擴大行業,公司對招聘人員的需求也越愛越大,未來這個行業的發展不會慢,但是就現在而言,建模軟體越來越多,公司的要求也越來越離譜,所以,這的看自己

5樓:Hank的建模小屋

產業一般分為朝陽產業和夕陽產業,3D建模就很明顯是朝陽產業。

為什麼這麼說?

近年來,隨著動漫,遊戲行業的快速發展,對3D建模師的需求越來越大。你看看每年有多少遊戲版號就可以大致判斷這一年3D建模師的發展情況。

此外,3D動漫,影視後期等行業對3D建模的需求都在增加。

3D建模新手篇--max零基礎入門教程【合集-完】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安全評價師未來前景怎麼樣?

獵丶頭 還行啦就是太多培訓機構,安排考什麼安評,省證的,屁用都沒有,還掛靠多少多少錢,白白花一萬多,用去旅遊不香嗎 還有就是全職 目前知道的東莞,安徽,浙江,年薪最低也十萬起步,十五萬正常,高達四十萬 兼職找單位這裡也有資源 小龍 安全行業,前景是非常好的,但是並不等於安評師職業發展就向好。中國的諮...

3d建模真的很累嗎?前景怎麼樣?

小羊咩咩 3D建模通俗來講就是通過三維製作軟體通過虛擬三維空間構建出具有三維資料的模型。除了3D技術自身的發展外,3D技術在各個領域都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因此3D建模師也成為乙個非常有前途的職業。3D建模者的發展前景如何?例如遊戲設計,工業設計,室內設計,電影和電視設計,建築設計,VR AR等。但是,...

小兒推拿的未來發展前景怎麼樣?

楊眉老師小兒推拿 如何判斷乙個行業是否有前景,無非就是看需求高不高,現在小孩兒很多,並且家長對寶寶的教育和健康很重視,那麼相關的配套產業,必定會起來,各種培訓教育,運動訓練,心理成長,這樣看來,針對寶寶身體健康的小兒推拿,勢必也會搭上這個順風車 順風車已經搭上了,是不是以為著大家可以放心的去學習小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