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護理未來前景怎麼樣呀 學護理的我有點慌?

時間 2021-06-01 09:09:29

1樓:大大大大大柚子

別學。別說上夜班,經常性的考試檢查學習開會占用你的休息天來弄就吃不消,畢竟你的休息天不定,一般在工作日,雙休日上班,但是領導相反

2樓:susan

找工作容易,但是別想工作多安逸。普遍情況是:受氣,不被理解,成就感低,忙!累!收入跟勞動強度不太成正比。夜班能上到你神經衰弱

3樓:荷葉醬

我個人認為前景一般,在目前疫情醫護人員地位攀公升的情況下護理人員的社會地位.薪資待遇.工作強度都沒有得到實質性的改變。

未來100年內應該也沒有這樣的機會了那麼有什麼可以預見的十分光明的發展前景呢?

4樓:我的樹洞

如果你學歷方面很高的話,可能這個行業將就還行,這是有上限的專業。如果學歷方面欠缺,那你想進好點的醫院,要有關係就可以,不然一般很難進。我遇到乙個本科畢業的往屆生,也在找工作,那些三甲不單單只看學歷看身高樣貌。

可能門檻有點高,我依舊覺得這份職業說起來很神聖,其實在大多數人眼裡也不過如此。

5樓:Sauce

有一說一,雖然有些累,但是如果你在大一點的醫院工作的話,價效比還是挺高的,超級累,巨累,但是掙得也多。

就看你能不能吃苦,精神上和身體上都是,而且我覺得這和程式設計師差不多,都會禿頭,哈哈哈

6樓:xlws

有前景,工作踏實,但掙大錢還是不可能的。工作會累,壓力會大,現在前景好,不代表工作好找。畢竟每年都有很多本科護理生畢業,但醫院裡招的人還是那麼幾個。要做好思想準備。

7樓:小魚

在我看來,現在護理在不同區域,不同醫院,不同科室,差異性都是巨大的。單看你有沒有選擇,前景肯定是有的,只是如果只憑運氣,這個就不好說了

8樓:腦迴路有點怪的boy

往大方向發展看,還不錯的,前提是你得吃的苦,熬的夜,受得氣,端正態度,脾氣。心態放寬。一般來說就業應該不會太難。

但是對於一些大型3甲,3甲級別醫院競爭還是很大的,小的醫院還是不會太難

9樓:望月紗

換做以前我會說

如果你是中專,高職,那麼學護理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事業單位,五險一金,但如果是本科,我就覺得有點可惜,因為你有更多選擇,起碼工作環境沒有那麼髒

但現在,呵呵,你不要考慮,卸磨殺驢,醫護人員就不是人,你活該奉獻,我承認我是帶有個人情感,所以你僅作參考,畢竟乙個巴掌拍不響

10樓:渴樂必妥

2020/5/9更新一下

■■■■■■■以下原答案

雖然醫療發展迅速,醫護緊缺,但是對於大學生找工作而言還是很難。除非你考入了一本醫科類大學。相對找工作容易一些。我今年畢業,真的很頭疼 。愛學習的話就考研吧!

11樓:男小護

還可以,如果是大專,例如我,找工作就比較困難了,小城市不願意去,大城市進不去的那種;如果女生的話可以隨便找個小城市的醫院就可以進去了,還可以

前景還是不錯滴,加油

留學澳洲學護理前景?

Will White 移民肯定是沒問題的,但主要看的不是賭不賭的問題,也不是值不值得的問題,問題在於你把你的重心放錯了位置。你男朋友想移民,說不好聽點在你們結婚之前,他想移民和你有什麼關係?他有什麼能力不願意做朝九晚五的工作?就算去到澳洲還是要工作才能賺錢養活自己養活你的,國外不是滿地都是錢,過去撿...

請問澳洲護理現在移民前景怎麼樣?

飛克出入境服務有限公司 澳洲護理確實是長期處於緊缺狀態,這個從每年的移民配額方面就可以看出來,每年護理職業都佔據技術移民配額的大比例,移民前景可觀,特別是今年由於疫情的影響,更加看重護理專業人員,審理方面也屬於優先順序。 溫妮在澳洲 根據題主的描述,我這邊為你解答下問題。按照澳州目前的局勢來說,護理...

專科選護理怎麼樣?

已重置 現在護理專業是熱門專業,培養這方面人才的專科院校有很多,都是專業的老師。主要還是要看學校的師資力量以及以後的就業保障。建議你多看兩個學校進行對比,到學校實地考察後再做決定。 只有風來過 山東醫專,學校在山東省專科排名前幾,醫學專科第一,自從高考落榜,我媽逼著我學護理,我就隨便選了這個學校,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