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量子衛星如何從千公里高空,把光子扔進地面的小鏡子裡?

時間 2022-01-22 04:19:15

1樓:Leon

以上的描述表現出你朋友是乙個很理性的人,就是分得很清楚。這種人一般很難積累下友誼。

建議你拒絕,說自己忙不過來了。

2樓:tryifan

看得出來你有完美主義的成分,希望事情一是

一、二是二的有個條理。

條理來自於哪呢?

首先是社會上通行的法則,大概就是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了。她來找你,你得先弄清楚她的目的。跟你交朋友?談交易?單純利用你做好事?……

其次是你個人的信仰,就是你要做什麼樣的人。你越清楚這一點,就越容易做抉擇。你得先多問問,弄懂她的目的之後,再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做出回答。

弄懂別人和弄懂自己需要平時多思考。

3樓:電路原理

別人給你乙個饅頭,就還他乙個麵包。別人打你一拳,就還他一腳。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力的作用永遠都是相互的。

4樓:

和你遇到的同樣問題了,同語言專業

5樓:童華

幫一次也沒什麼,有付出就想要回報,這是賄賂。麻煩別人這事,有來有往嘛,互動幾次也能加深了解,當然不能什麼事都求別人,都要自己衡量,私以為多嘗試幾次就知道怎麼做了。

6樓:

能幫得了的就幫,不想搭理的就甭搭理,計較這麼多不累麼。

如何從5公里慢跑到10公里?

循序漸進3 5 8 10就可以了,跑個五六次五公里下次嘗試一下七公里或者八公里,感覺能跑下來了再慢慢加,量力而行,無傷跑最重要 不用想這種問題,去跑就行了,注意姿勢別傷到腳踝膝蓋,用個跑步軟體記錄成績 建議買個腰帶把手機塞裡面,絲毫沒有墜物感,比臂包強N倍 軟體記錄的意義在於會激勵你,每次提高一點點...

如何從3公里18分鐘達到3公里13分鐘以內?

布布不吃糖 從10月8日到十一月11月3日堅持跑目前跑到14分07來強答一波。從一開始的三公里都堅持不下去到後面能夠堅持跑五公里,我的方法是早上三公里,下午三公里堅持了乙個禮拜,進步肉眼可見。跑到14 59的那天開心的不得了 從20號開始跑了一次三公里,心太急,衝了一次三百公尺導致膝蓋旁邊的筋拉傷了...

從5公里配速450如何快速高階到可以參加全馬比賽並獲得前八名(曾經用3個多月半馬配速439)?

不恥下問 這能耐還沒我50多老頭強,你先找個比賽成績表對照一下,測一下自己能不能按他全馬速度跑個200公尺!我最快也是439半馬,我是覺得自己很難跟200公尺,你沒看錯哦,是了2後面兩個0 提主想多了,想用5公里的成績套到全馬上去 還想拿名次 慢慢練吧!沒專業訓練不會有名次的 除非你把自己漂黑 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