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將來從事寵物醫療行業,你應該從哪些方面準備呢?

時間 2022-01-22 04:19:13

1樓:Martina

寵物店開始做想節約成本,請幾個人適合?

2樓:非洲小王子

先買本書看看自己能不能學進去獸醫職業考試的一些問題。再找一家靠譜的寵物醫院(連鎖不代表靠譜哦)去找乙份工作,你先自主了解一下寵物醫療大概是什麼包括哪些。

再乙個寵物醫生其實都是全科醫生,跟人醫專科不同。所以乙個好的寵物醫生一定是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的,要不斷學習新的技術和知識的。甚至寵物醫生還得跨物種診治,因為寵物不僅僅包含了貓和狗哦,獸醫其實是所有飛禽走獸都應該可以看的乙個全能型大夫。

順便最後你還得取得獸醫資格證才可以持證上崗哦。

3樓:海哥

我感覺醫生這個職業還是需要靠積累的,為什麼很多醫生越老越吃香,就是因為在平時的就診中積累了大量的經驗;名師的指點也非常的重要,能夠大幅度降低自己探索所耗費的時間和精力;

1.專業知識的學習,這個在學校在工作中都需要持續不斷的學習;

2.經驗的積累和教訓的總結,出現了問題,要及時總結經驗教訓;

3.找個好的老師,名師的指點真的可以事半功倍;

4.找個靠譜的寵物醫院實習;

4樓:平生最愛乙隻貓

好好學習,至少要考上農業大學。最少也要去歐美國家留學幾年漲漲見識什麼的。

5樓:立場得擺正

踏踏實實找個能學到東西的醫院,好好學習三四年才可以做醫生的。

從事醫療行業你後悔(過)嗎?

天使小姐姐的翅膀 我現在摸著良心說 大多數時間是後悔的,但也總有那麼幾個瞬間感覺無悔。但如果回到當初填志願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學醫,絕對。本人已完成規培的住院醫,但仍舊每天辛苦的啃書啃書再啃書 最近也沒啥考試,但是一分鐘都不能鬆懈 這一行絕對是 活到老學到老的 真實寫照。當我認為好不容易熬完了內地無比...

如果將來想從事無人機行業,學習哪個專業較好?

Bryant.Li 無人機可以看做是乙個系統,涉及的方面很多。無人機的結構 電調 飛控 圖傳 機器視覺,每乙個方面想做好都需要大量的心血。不過,概括來說,我認為分以下幾個方向 1.結構方向。2.嵌入式方向。主要是飛控的開發。以微控制器為核心,涉及感測器驅動 感測器資料處理與融合 控制演算法。其中比較...

你為什麼從事審計行業?

freecity 我是誤打誤撞進了這行。至於要問為什麼留在這個行業那麼久,主要有以下那麼幾點原因 1 讓我有成就感。我對數字敏感,又喜歡有挑戰性的工作,性格和工作適配程度較高。這份工作能讓我一直有保持學習進步的動力,而不是所謂的三十幾了往後的人生就這樣了的頹廢感覺。2 收入可嘉。當然比不上高階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