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令人眼前一亮的設計?

時間 2022-01-22 04:19:14

1樓:春花兒小餅乾

做設計的第五年沒有了

但回頭看一些大師的畫作感觸還是很多的

2樓:

12個令人眼前一亮的設計,每乙個都值得推廣開來!_樓梯

3樓:未猶猶

將時尚美感與復古名畫相結合,想象力要豐富

4樓:瓊瓊

讓人眼前一亮,對女性來說最好的設計就是月經杯了。安全衛士。

5樓:鳳來儀

Koleston Naturals染髮劑廣告使用鏤空手法,充分利用了Sunny的顏色,來演變頭髮的顏色變化,

6樓:鹹魚公子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個男子,陽台上,拿部手機,表情逐漸淫蕩......額,好像有點嚇人,換個場景。

在某個秋高氣爽的夏日,夜晚涼風微微,個男孩,陽台上,拿部手機,表情逐漸淫蕩的看到這個送贊題「有哪些令人眼前一亮的設計」

PS靈魂級設計,手機桌面桌布。好久以前儲存在手機裡的,出處不詳。----如有侵刪

(分割線)

哎零時有事情,就先儲存一下,有想到的在更吧。

7樓:seagull880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才是眼前一亮的設計

8樓:哈嘍小屁孩

9樓:舊點吉

推薦你去看原研哉的設計。

很多都讓我受益匪淺,舉個例子,他的立方體橡皮筋,就有一種打破空間的設計感…

他很多設計都有一種啟示感,就像在告訴我們,做設計不能眼界太窄,思維太僵。

10樓:島田龍貓貓

+led燈的插頭,方便夜裡拔掉

11樓:半夏瓠犀

蘇州博物館

去過很多別的博物館,第一次見到蘇州博物館就覺得很驚豔

12樓:PP醬max

建築設計比如北京望京soho,流線外形足以吸引到你,安藤忠雄的光之教堂,十字架的光輝,照耀著教堂。

還有貝聿銘大師的蘇州博物館

有哪些令人眼前一亮的 FGO 卡面?

LuminousAgain 正射必中。雖然是一張無足輕重的三星禮裝,但是從意境和畫面上都能感受出那位弓道部主將美綴綾子的氣質。夢回2004年的穗群原。 衛汝 靜謐還有段藏 靜謐可能練的人比較多,所以所以喜歡的人也挺多的滿破圖美殺我 還有段藏,殺階四星,喜歡的人少的可憐一破二破三破也不怎麼顯眼但是滿破...

你有哪些令人眼前一亮的小眾愛好?

鹽選推薦 衝浪本質上是一項滿懷著個人英雄主義的運動。乙個人,抱著板,義無反顧地走入海洋,看見好的浪,就去追。台灣烏石港的黑色沙灘上,一波波白色的細浪向著沙灘湧來,然後碎裂 消失。我站在這裡,開始了我的衝浪生涯。我抱著衝浪板走入海浪,海水從腳到膝蓋,再到胸膛,一步步地浸沒身體。海浪或急,或緩,不停地拍...

有哪些讓你眼前一亮的設計?

畫學反應 寶藏博主Rinotuna新圖速遞!型男靚女誰不愛!今天分享一位推特寶藏博主RinotunaRinotuna 個人資料網上比較少但熱衷於和分享他的日常習作他的擬人設計讓人眼前一亮!Rinotuna憑藉系列擬人設計圈粉各種珍寶 動物 實物等作為參照物 各種型男美女,創意無限的擬人 欠缺腦洞和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