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同廠家的啤酒瓶子紅酒瓶子都乙個樣,而白酒瓶子各式各樣?

時間 2022-01-22 04:19:13

1樓:選酒大師

啤酒和紅酒瓶子也不都是乙個樣,只是低端貨批量生產用的瓶型比較類似而已。看看下面這些葡萄酒瓶型,也是各式各樣。

啤酒也有很多不同的瓶型,只是低端跑量的大綠棒都差不多而已。

外中國人的威士忌和白蘭地瓶子也很會玩花樣。

2樓:堯智堂策劃

個人感覺是利潤、歷史文化的差異。白酒的利潤相對高,歷史文化則更是差異較大,使得白酒有資金用於不同的瓶型設計,需要用不同的瓶型來表達自己的文化差異。

3樓:Daniel丹醇

簡單來說是白酒錢多,可以投入大量的金錢和時間做產品的外包裝設計。有時間上網搜一下就一目了然,紅酒廠家和白酒企業完全不在乙個量級。

新產品的推出也是管理層其中一項考核指標,產品越特別越抓眼球越好。

4樓:初禪

你知道在歐洲葡萄酒最低能低到多少錢嗎?

0.95~0.99歐元

雖然到了國內的菸酒行搖身一變就變成了百三四的貨能不能喝先不談,歐盟國對這些酒莊的稅收都還蠻高的,他們照樣給你安排各式各樣的勃艮第瓶、波爾多瓶

當然,這些瓶子基本上都是標準型的。不像羅斯柴爾德還給你印個logo什麼的

因為這種統一的玻璃瓶便宜啊,批量生產,乙個瓶子的錢幾乎等於沒有為什麼國內的啤酒都是統一的綠棍子,因為便宜啊。酒才幾塊錢?

雖然啤酒的利潤也是高的嚇人的

但才賣你幾塊錢?

給你整一大堆花裡胡哨的瓶子?做慈善嗎?

但是白酒不一樣了,白酒水多啊

但凡你燒過酒,你就知道白酒的成本可以做到多低超高的利潤決定了你甚至可以把瓶子做成奧特曼

5樓:館子

葡萄酒在歐洲初期有瓶子以後慢慢統一了幾個瓶型,主要是為了方便運輸儲存,降低成本,提高重複使用率。

白酒……國內的酒廠不差這點~

空啤酒瓶砸人疼,還是裡面有啤酒的瓶子砸人疼?

在同等截面面積的情況下肯定是空酒瓶的抗彎能力強。因為酒瓶有在酒的情況下,當然比空酒瓶的重量重,所以在不考慮連發的情況,滿酒的瓶砸人比較痛,但如果考慮連發的話,空酒瓶絕對比較經濟實惠 省力 價效比更高。這個工程裡可以解釋,自己看吧,我看得都頭暈。http zh. 就我還記得的物理知識答一下,錯了望海涵...

為什麼喝酒的人,每次酒局喝酒,酒瓶子裡面就不能剩下一滴酒,一定要都喝光了呢?

本人父親很愛喝酒。為了照顧點他,很多時候都是他在喝酒,我在旁邊看著。酒局上的人似乎都想讓對方喝多。那除了勸酒,只能讓對方把杯裡的酒喝光才能達到這個效果。久而久之。我們都以為把杯中的酒喝光就是應該的。當然我父親就是第二種人。算是有酒癮吧。不捨的不喝光。 成夋幾 老闆誒結賬吶 誒搞麼子鬼咯還有酒啊莫養魚...

各化學試劑廠家的同種藥品有什麼不同?

七海千秋 1 如果生產工藝不同的話,雜質的種類和含量會不同 2 如果該試劑需要新增穩定劑的話,穩定劑的種類和含量可能不同 3 某些無良中國產廠商會掛羊頭賣狗肉。 廢液桶 都是DMI做溶劑跑gc,sigma的有不小的甲醇干擾,還有一點點dmf干擾,tci的dmi裡面dmf干擾超級大 還有一次做乙個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