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忍不住的胡思亂想是一種病嗎,還是一種心理障礙,又或是其他別的什麼?

時間 2022-01-22 04:19:15

1樓:之乎者也

可能有問題,能管住就說明沒大問題。

2樓:冰藍雪月

思之極無限,思絮萬千,每一念尊重自己,說明你的思維模式跳躍性,每每念得以釋懷,哲學與心理障礙得到引導,一切皆有可改變,加油

3樓:勞動光榮

胡思亂想應該沒有什麼問題,而是生活中的一種自我調整吧。

4樓:茱夢

你並沒有進行詳細描述,沒有哪個心理醫生能妄下定論。不過單純的從生活經驗來看,不考慮任何的心理問題,一般情況下比較閒的人,就會胡思亂想。你可以找點事情來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有個追求,你就沒有時間思考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了。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心理壓力大,需要放鬆。你要具體的描述才能判斷你的情況。

5樓:小小奴比

太在乎乙個人就會,我還是乙個人吧,愛人總是愛得太滿

6樓:拔絲地瓜

不是的哦,每個人都會胡思亂想的,可能是你的思想壓力大,或者說你遇到了什麼麻煩。如果兩種情況都沒有遇到,你可能是你自己沒有好好梳理你自己的想法。

我想你胡思亂想一定會有乙個主題,你可以將你胡思亂想的主題仔細的思考一番,看看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想它。

希望你能獲得幫助。

總是胡思亂想,思考死亡,然後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前所謂有的極其強烈的那種,正常嗎?怎麼破?

miss 張 大可不必,我很喜歡p大在鎮魂裡說的一句話 太糾結於長久,會讓你看不清腳下的路,太糾結於生死,你的視野就會很小,只能成為二等層次的人 其實,我們並不畏懼生死,反過來,生與死也不是你怕就會不發生的,我們怕的只是離別,相信現實中也有很多人和事讓題主留戀.好好學習,考個好學校,多讀書,會遇到更...

總是做夢是一種病嗎?

小新劾P 如果經常夢到類似的內容,恐怕你的心裡就一直是想這些 為什麼不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到現實生活中呢?少看電視,多做點具體工作,掙點錢,用實力改善自己的心理障礙 殘雪 做夢是正常的,但是睡覺要注意睡姿,不要用手壓住胸口,不然容易做惡夢,導致睡眠質量不好,影響心情。可以在睡前做點放鬆運動或喝杯熱牛奶....

暴力傾向是一種病嗎?

尋找漠北 相信我,你只是累到極限了,還得不到理解。人疲勞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任何額外的哪怕一點點負面影響,都可能是火山爆發的導火索。我舉個例子,平時我們屏息幾秒鐘,可能每個人都能輕鬆愉快的完成。但是,如果你潛在水底,憋不住氣想衝出水面換氣的時候,突然被別人又按回水裡那就要手抓腳蹬一頓亂撓了,上岸後再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