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人堅持稱自己是盲人,醫學上可以證明他到底能不能看見東西嗎?

時間 2021-12-27 19:47:54

1樓:

如果TA的所有結構、功能都是完好無損,視力正常,只是謊稱自己是盲人,那麼用眨眼反射應該可以鑑別。

給眼不同刺激,用核磁監測腦區活動應該也可以。

2樓:小潘不大

我們在參加盲人足球比賽之前,必須要經過的一道關卡,就是測視力。拿光晃你的眼睛,正常人是一定會有反應的。如果你輕易的被那盞亮晃晃的燈識破,那麼很遺憾,你將不能參加盲人足球比賽。

比賽就是這麼殘酷,不是全盲,你連門都沒法進。晃完你的眼睛還要做一些很複雜的測試,這我不是眼科醫生,我就不太懂了。不過即使你逃過了這一關,還有一關是你無論如何也逃不掉的。

在比賽之前,你將貼上眼貼,戴上眼罩,最後裹上頭套。眼罩和頭套都是柔軟的,他們的目的主要在於減緩比賽時對抗對頭部的衝撞。但是他們和那像長在你肉裡的眼貼一起呼在你的眼睛上,你就是大羅金仙,恐怕也看不見了。

所以我們得出了兩個分辨明盲的方法。1.拿光晃一下,眼睛有反應的,不是全盲。

2.把眼睛和眼睛周圍裹嚴實了,觀察他的活動兩小時,跟裹上之前行動有區別的肯定不是全盲。第1條簡單易行,但第2條準確率高達120%

自己乙個人堅持健身有多難?

劇情扔了 我覺得慾望,慾望很重要,你前期得明確你這樣做是為了什麼,而你的慾望強不強烈,支不支援得到你習慣健身的那一天等到那一天健身與你不過生活中的一件小事 哈哈哈哈哈我覺得你這個問題挺逗的 你覺得累是你覺得還是身體給出反應了 你自己真的想要那種好身材嗎,想要就沒有理由,就是幹!不要慫!我自己乙個人健...

那些自己乙個人健身的人你們是怎麼堅持下來的?

向死而生 就是因為乙個人才能堅持下去,一直覺得,我特適合離群索居。乙個人的時候,就是乙個上了發條偶爾不靠譜的機器,六點至六點半起床,運動兩個到兩個半小時,做早餐,吃早餐,看書, 曉也 剛開始健身是因為增加自信啦。而且運動產生多巴胺,使人快樂。還能生成少量的膠原蛋白 緊緻肌膚,最重要的是肌肉可以保護好...

喜歡乙個人應該堅持麼?

他不愛我 兄弟,都這樣了,不得不說你挺有毅力!你列舉出了這麼多的因素,說明你倆的三觀都不合,已經不是你堅不堅持的問題了,是將來分開的時候,你能承受多大打擊的問題了。或者說,如果你倆修成正果,接下來你還要付出多少的問題!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生活本就很艱辛,何必再給自己加道題? 森哥 本來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