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學食品科學的,感覺自己人生毀了再也沒有前途,請問您轉專業 轉什麼業。

時間 2021-12-20 19:02:38

1樓:

說說我的故事吧,數學系學生的我當年考大學的時候想學的是法律專業,卻被萬惡的服從調劑分配到了數學系,對乙個看到數學就頭暈的我來說,當時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怎麼辦,當時和你的想法一樣,感覺自己這一輩子算是廢了。想轉專業,但是轉專業的條件是要在本專業排名前5%,也就是說你不喜歡這個專業但你要學的好才有機會換專業,這tm什麼狗屁邏輯。

後來也就慢慢適應了數學系學生的生活,也安全的畢業了,並且還是以優秀畢業生的身份畢業的,要問我怎麼做到的,那就是,專業學習並不是你生活的全部,大學的門是敞開的,各個專業的門也是敞開的,從打入了大學校門開始,你有完全自己的選擇權利去決定你的未來,或者說,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你的未來。

回到你的問題本身,想轉專業首先先了解轉專業的條件,看你是否能夠達到標準,如果不行是否可以走旁門,第二,選好你想轉的專業並下定決心,別轉到新專業依然發現自己不愛這裡,再次人生絕望。當然,退一萬步講,最後你還是沒辦法轉轉專業,那就用課餘時間去學習你愛的專業,再用一點點心情去慢慢愛上你現在的專業,當你平心靜氣的看待問題時,你就會發現未曾有過的美好。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要麼融入現在的生活,要麼趁早選擇自己喜歡的然後堅持下去。

哪個澳洲大學的食品科學專業最好?

海龜怎麼了 就這個專業的話,墨爾本和新南威爾斯大學這兩個大學都還是排在前面的 介紹一下兩個學校此專業的課程吧 墨爾本大學 1 食品化學Food Chemistry 2 食品加工Food Processing 3 食品微生物學Food Microbiology 4 保障事務充足與健康Securing ...

求解,我是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的,2019級,我現在對未來的工作充滿困惑。

乾糧罐頭 公務員,可以考呀。我是賣壓縮乾糧罐頭的,我覺得食品行業是個很好的行業,衣食住行人人必須,食品的安全又是大問題,如果有好吃的東西的渠道,吃貨們足夠養活你,加油。 不請自來,食科,雙非。大一的時候 先讀,不然怎麼知道適不適合。大二大三 真正意識到真的不適合我。大四跟著做實驗,乙個頭好幾個大,毫...

大學專業是食品科學與工程的學長學姐,你們畢業以後都從事了與自己專業相關的工作嗎?

Vivi Lee 我選擇考研,雖然還是食品專業,3年以後自己的想法和眼界應該會有所變化,到時候工作的選擇也許會更多。我們班的話,有三分之一去了食品企業,比如伊利之類的,三分之一選擇深造,其他各行各業都有,不過培訓機構居多。 怎麼說呢,食品行業給人感覺沒那麼高大上吧,而且給人印象薪資也比較低,其實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