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初學者170預算1000到2000有沒有推薦的結他鴨?

時間 2021-12-20 19:03:41

1樓:喜歡讀書的我

在網上價位就是那些知名品牌有很多。重要的是自己要多了解,要不然別人講什麼都會把你……

總之,加油 。堅持才能對得起自己的付出。

2樓:陽關三疊

高於160的女生可以考慮40寸或者41寸的結他,這兩個尺寸的琴特點是上手比較大氣,因為箱體大在聲音共鳴方面有不錯的表現。可以看看這款的,我個人蠻喜歡的。

3樓:音符跳動

這價位挑個穩定性好的品牌就可以了。女生首先考慮手感,手感好才行,不然很容易放棄。

音符跳動:1500元-2000元結他熱銷品牌有哪些?1500元-2000元價效比較高的結他推薦?

4樓:簡單粗暴嗷嗷叫

絕對有啊,跟你說三個牌子,你就在這三個牌子裡挑吧,卡馬,伊斯特曼,山葉。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而且這三款品牌的結他也不會喪失學結他的熱情,就算真的喪失了也能6折7折的賣了, Ps.能不選擇山葉就不選擇山葉,絕對不是說山葉的品質不好,我對日貨能有替代的就絕不選擇。

5樓:小皮皮

卡馬F1,山葉800,最好的選擇,山葉830雖好但已經超出預算了,F1手感音色好於800,800耐造,不會保養或者懶得保養建議800

6樓:

這個價位,直接找穩定的品牌了。

推薦山葉,我大學全校的山葉全是我安利的,一千以下的f310到小一萬的fsx3都有人買,沒有乙個買回來後悔的。

167cm女生初學者,民謠吉他選購,預算600 1000,求推薦尺寸和結他品牌?

看看卡馬的合板琴吧,對初學者來說吉他的手感和質量比音色更重要,山葉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市面上的山葉多數是假的而官網上又有點貴,卡馬網銷琴沒啥假貨而且利潤不大,可以看看 鄉村音樂 這個價位有很多選擇,主要是你選品牌琴都可以的,合板卡馬D1C,單板saga700,夢菲斯AE10,山葉800都是不錯的選擇 ...

電結他初學者6000 10000預算怎麼選購

不可耐 這個可以上墨豪或者charvel的dk系列也可以考慮世傑的ste或tlv,管箱就要看你彈琴環境了,如果是宿舍或者家裡隔音一般的,還是綜合加耳機或監聽吧,買完墨豪剩下的錢line6 pod go或者hotone ampero都行。 frank 這個預算太充足了可以上一套夠用很久的初級裝備了 音...

初學者女生有什麼吉他推薦?

調悵人間幾場夢 山葉f310 我也是初學者,預算也是1000左右,正在用 不怕彈手指疼的話 這款還行,因為我也是初學者,我只用過這款,我也不知道別的怎麼樣,質量還行,彈了兩三個月了,沒出什麼問題,就是彈的手指是真的疼啊 加點錢好像買f610還是什麼,可能會更好一點 小弟弟 1k左右的話基本買到燒火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