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書精神集中的時候有沒有感覺口腔在用力?

時間 2021-12-20 18:59:26

1樓:初軌

我不會用舌頭頂牙齒,我是下排牙頂上排牙。

高中的時候,在家玩電腦時發現自己的下顎隨著心跳撞擊著上顎,不自覺咬緊時會循著同樣的節奏擠壓摩擦,帶動著我耳朵也跟著一跳一跳的,抖動了我的眼鏡,所以我才發現這回事,而這,只是我噩夢的開始。

當時我去問了我媽,她敷衍道可能上火了吧,我就沒太在意。

我高中是住校的,那晚回去學校自習,但我根本無法靜下心看書,因為我的下顎在自己動。它一下一下撞擊著我的上牙,發出清脆的聲音,我開始害怕起來,這是什麼情況?

我在腦海裡搜尋,可是以我的認知根本無法判斷我的下顎發生了什麼。為了避免周圍同學生疑,我開始嘗試控制它。

我讓下齒抵住上齒,恐怖的事情發生了,我的牙齒瘋狂咬合,剛開始幾下還保持之前的節奏,然後越來越快,越來越用力,以致我的青筋暴起,感覺自己的牙齒要被咬碎一樣。

等到我的咬合力到達頂點的時候,我幾乎都忘了呼吸,還好2秒後它鬆懈了下來。然而沒等我喘息,又瘋狂咬合起來,反反覆覆,就像個死迴圈。

之後我開始做這種型別的夢,夢裡我咬的更瘋狂,牙齒被一顆一顆的咬碎,痛楚很真實。幾次過後,我明白過來,大概我睡覺的時候,我的嘴巴一直在蠕動吧。

看書的時候總是注意力不集中,就算集中了,也堅持不了幾分鐘,腦子裡總是想一些別的事情,怎麼破?

瘦企鵝 自己有過這種經歷,我個人覺得你是沒有喜歡上你學的東西。我之前在圖書館也有打瞌睡的時候,但是如果真的是自己喜歡的學科是不會這樣的,所以我覺得先培養熱愛吧。然後也可能跟你每日目標完不成有關 晏南飛 比如對於感興趣的事注意力比較集中,還有身體狀況不佳時注意力也不集中。平時可以多打桌球和練習諸如ji...

你有沒有感覺不到愛的時候?

樹洞醬 為什麼男人不愛你?乙個男人,如果不是因為愛而分手的話,他是不會為你的愛情而分手的。當你厭倦了一段感情,你不必有一段糟糕的關係。通常,男人厭倦你的原因是雙方之間有些以前沒有解決過的矛盾,或者有嚴重的矛盾。當他提出分手時,你為挽回他做了衝動的舉動,比如 你有沒有到處誹謗他,損害了他的尊嚴?你跟蹤...

你有沒有感到人生處處碰壁的時候?

祖宗樂 當然有了,就今年來說吧,因為疫情之前的工作辭了,現在找工作說找不到就是找不到,甚至有人把你當免費苦力用一天到最後隨便找個理由就告你明天不用來了,呵呵明明前腳剛誇了你後腳就什麼也不是,大半夜10點左右乙個人走在路上想哭都不知道該怎麼哭哈哈哈哈哈 臣救駕來遲 下官以為 唉,是人就有 知道 悲傷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