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知道我喜歡TA了我是應該直接表白還是先觀察一下TA是否喜歡我?

時間 2021-12-20 18:58:23

1樓:嘉菲貓不胖

如果你是男生你喜歡的人是女生話,建議裝作不知道,然後和以前一樣的撩她,畢竟他知道你的心意了,她自己肯定還需要整理一下,所以在她整理的過程中抓緊讓她心動拿下。

要是你是女生你喜歡的是男孩子的話,建議不表白,畢竟就我自己認為,乙個男生知道女生喜歡自己如果相互喜歡的話過不了幾天他自己就會主動表白,但是他沒有表白的話,也就是在裝傻,也就是側面的不喜歡。

所以還是建議不表白,現在先看看,要麼撩,要麼等。

祝你可以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哦。

2樓:白雲味的流浪貓

我的建議是直接表白,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一般這種時候主動表白不會唐突,當然不能直接莽撞的表白,還是要準備好之後再表白,就算是當時失敗了,也不失體面,相信我,你表白之後他(她)會關注你的,如果順利我覺得應該是會給你個機會,不是讓你當舔狗這種,把握好分寸。我就是這樣成功的。大膽去愛,細心經營。加油

3樓:雲邊

當然是觀察一下了,如果她對你也有意思的話就順理成章了,如果暫時沒有建議慢慢來,一定要有策略,這個策略不是說套路什麼的,而是要有準備,共同愛好啊,有話題聊,製造見面機會什麼的,直接表白太草率了

我非常喜歡她,喜歡了三年,她也知道我喜歡他,我該不該表白?

你們 希望你不要,因為我就是這樣的 表白之後所有的一切都會發生變化 我知道憋在心中不說也許不太舒服 可愛本就是長久的馬拉松 與她一起努力考上好大學比什麼都重要 我已經後悔莫及,不希望你也步我前塵 要明白表白是水到渠成的事 有緣的人會再相逢 願你們彼此能成為對方的光 CX330 表白吧,我就喜歡乙個女...

我喜歡的男生他知道我喜歡他了,我要怎麼辦?

3歲零180個月 題主我和你一模一樣的情況,昨天表白啦,然後我們在一起啦 題主真喜歡的話就大膽一點呀,我們又不缺朋友呀也不要這樣耗著呀,如果真的喜歡就在一起,如果不喜歡的話,那就當朋友啦 希望題主也能夠成功鴨 wildberrytoday 這個我說句良心話,放棄吧!我大學也有很相似很相似經歷的,他如...

喜歡的直男知道我是gay,但他不知道我喜歡他,想和他表白,怎麼辦?

弒汣 看你自己的年齡。初高中年紀表白無所謂,但是會失去乙個朋友,而你會痛苦一段時間,然後淡忘。如果20多了,還是算了,這個年紀好朋友不是那麼好交的,而且開玩笑問問也就算了。不管題主怎麼選擇,祝幸福 兔子不在草垛上 啊,這麼巧。我也是雙魚,中學喜歡了五年的直男,也是摩羯。當時覺得這個人挺好看,明明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