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向喜歡浪漫的人表白?

時間 2021-12-20 18:57:16

1樓:顏之

浪漫的方式可真太多了,就跟乙個調色盤上的顏料可以無數種搭配,不過,一切願望的實現都一定有乙個前提:

真心實意

(不過,題主的這個問題,從本人個人的立場出發,感覺題主不太了解心上人喜歡的東西誒?不過,只要是真心實意地去表達出來了,對方是一定能感覺得到的,至少不至於無動於衷,大概都會有反應的。)

2樓:西山公園

離幸福最近的摩天輪

我聽別人說,在摩天輪公升到最高點的時候,也就是離天最近的地方,在那裡許下最虔誠的誓言,情侶之間的感情會更加的堅定美好。

在摩天輪上面表白,在這一天之前,提前租好摩天輪一天的時間,在車內做一些簡單的裝飾,在這一天牽著她的手,走進車相,公升到最高點的時候,車內所有的燈光開啟(當然如果是在傍晚時分),就在這裡天空最近的地方,你單膝跪地,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玫瑰花,向她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問她: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我相信,離幸福最近的摩天輪,也會帶給你美滿的愛情。

不容錯過的比較浪漫的表白方式,有沒有乙個讓你心動?如果有所感觸,那麼就像最愛的她大膽的表白吧。

高中時期,怎樣向暗戀的人表白?

忠於原味薯片 高中乙個喜歡了三年的男生,可能只是圖他好看吧哈哈哈哈 我是直接喊到角落表白的,但他說有喜歡的人了,我就請他保密我喜歡他這件事,他也沒說。後來就畢業了,除了他也沒有人知道我喜歡他 浮沉 建議高中已學習為重,等到了大學,會發現你會認識很多優秀的人,到時候可以再考慮感情問題。高中談戀愛確實特...

怎樣表白既顯得真誠,又浪漫?

職先生 過分追求浪漫而忽略了愛情最重要的核心,這是很多人走入的誤區。先看一些常見的示愛操作 無論是在影視劇中,還是在現實生活中,你都能見到如下這些場景 1 在電影院等待電影放映結束,觀眾即將離場的時候,突然單膝跪地,掏出戒指,說 嫁給我吧 或者 做我女朋友吧 2 在某個空曠而且人多的地方,用鮮花擺個...

中考最後幾天可以向喜歡的人表白嗎?

Sanki 初中的感情你真的覺得可以維持很久嗎?很難的。雖然把真心話說出來算是不留遺憾,但是作為過來人之後會非常痛苦非常現實如果不在乙個學校根本不可能有什麼後續根據現實情況好好考慮吧。學習還是要放在首位的。 中考數學 彭老師 考完試再表白也可。不過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別妄圖想通過找到乙個人,來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