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怎樣向暗戀的人表白?

時間 2021-06-04 14:53:08

1樓:忠於原味薯片

高中乙個喜歡了三年的男生,可能只是圖他好看吧哈哈哈哈

我是直接喊到角落表白的,但他說有喜歡的人了,我就請他保密我喜歡他這件事,他也沒說。

後來就畢業了,除了他也沒有人知道我喜歡他

2樓:浮沉

建議高中已學習為重,等到了大學,會發現你會認識很多優秀的人,到時候可以再考慮感情問題。高中談戀愛確實特別影響學習(我乙個閨蜜的慘痛教訓,每天都沉浸在患得患失中)

3樓:佳沒了呀

哪種暗戀只是有事情才聊天那種的話建議先增進關係如果已經每天放晚自習都一起走的話說明都有點好感主動點有機會的要是只是別的班看上了的話送點吃的從身邊朋友打好關係他們只要覺得你好的話會給你當僚機的加油!

4樓:Jimmy

如果考慮未來那我真誠地告訴你好好學習最好把這事放在畢業或者大一再處理我周圍這麼做的同學普遍效果比中學時代告白結局好得多!

哦!你是女生啊哈哈哈

哦!他是渣男啊那沒事了

5樓:

看到你這個題目,我就想到了我高一。

喜歡我們班乙個比較調皮的男孩子,也許那會就喜歡這種男生。而我性格是比較文靜的,不太起眼,容易當乙個小透明,那個時候也不知道怎麼就被他迷住了。

每天上學路上遇到都開心的不得了,總是默默關注他。我一朋友跟他玩的很好,每天聽她說他的事都意猶未盡。

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

終於,有一天憋不住。跨年我給他表白了,而他委婉拒絕了我。這是我第一次給人表白,那天哭的很傷心。

後面朋友都知道了,非常震驚,平時我跟他從沒交集,好奇我為什麼會突然跟他表白。(暗戀嘛,當然是藏起來的。那時候不好意思跟別人說自己喜歡他,非常害羞。

)後面我那個好朋友說我怎麼不提前跟她說,她好幫我打探敵情,看看他會是什麼態度,也不至於我冷不丁給他說表白。

我當時其實沒怎麼想,我其實就想告訴他我喜歡你 。我記得那天發了很長的話也是抱著忐忑的心哭完了就好受多了

其實向人表白沒有什麼方法關鍵是人那個人是不是對方喜歡的。對方不會因為一兩句話而喜歡上

把你想說的沒說的都說出來就好

最後他喜歡/不喜歡都交給他啦

祝:成功

怎樣處理高中時期的暗戀?

咚咚咚 順其自然就好吧!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建議要慎重一點,因為女孩子更感性,容易被影響。暗戀也是一種很美好的情感,不管最後結局怎麼樣都希望你有可以被珍藏的回憶 奶蓋沒有芝士 樓主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呀,高中時候的暗戀是非常美好的,心裡有個牽掛的人,卻又小心翼翼不敢觸碰,這樣的感情,很有青春的感覺哦。根據...

高中時期暗戀的人會記得多久?

DRAMIOne920 很久很久很久,一直沒有忘記。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對我而言,這句話假的。希望可以忘記,但是他的樣貌突然哪天又會很懷念,我希望可以盡快忘記吧 不好說吧,我記到現在了,不過我一本,他985,沒啥交集了吧,就是有點懷念那個差一步的吻,哈哈。但凡辛苦,便是強求。或許會忘記,或許,永遠在...

怎樣向喜歡浪漫的人表白?

顏之 浪漫的方式可真太多了,就跟乙個調色盤上的顏料可以無數種搭配,不過,一切願望的實現都一定有乙個前提 真心實意 不過,題主的這個問題,從本人個人的立場出發,感覺題主不太了解心上人喜歡的東西誒?不過,只要是真心實意地去表達出來了,對方是一定能感覺得到的,至少不至於無動於衷,大概都會有反應的。 西山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