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閉著嘴咀嚼吃飯不香,而且總吃不飽,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20 19:03:41

1樓:

心理作用吧,或許從小家人就是這樣吃飯,感覺沒聲音就不像吃飯,戴個耳機吃東西讓自己聽到耳鼻口共振就能解決。也可能是張嘴吃飯攪拌進空氣,感覺比較飽,其實吃進一堆空氣,等下就排出了。

2樓:正在下小雨

如果是社交禮儀需要,那就摒摒牢。

如果是你喜歡的人不愛看你張嘴嚼吧唧嘴吃,那就換乙個人。

反正剛開始就裝,後面總有不想裝的那天,早散早解脫。

愛你的人,你放屁都是一曲動人的歌

3樓:月亮滿了

這個問題真是問對人了,我就是那個吃麵不吸溜,喝湯不發聲,吃飯閉著嘴不發出一點聲音的人。去旁人家做客都說我吃飯太拘謹了,其實我吃飯就是那副樣子,在家也是這樣,我姐也調侃過我說:看我吃飯沒有一點食慾,像和乙個死人吃飯一樣。

她倒是很喜歡看吃播吃東西吧唧嘴的樣子,覺得能讓人食慾大振。

不過我也無所謂她怎麼講,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我是喜歡吃飯時悄然無聲的環境,感覺更加自在些,人多吵鬧了反倒容易拘謹吃不飽。

4樓:Fossette

是不是因為你覺得吃飯的吧唧聲能給你帶來一種「我在嚼的東西很香,我在吃飯我很快樂」的滿足感?還有覺得閉著嘴巴吃飯覺得吃不飽可能是你吃快了,有科學研究證明,吃飯太快會給大腦一種沒吃飽的錯覺可實際上胃已經填滿了。

5樓:馮麗

這個問題我之前沒有關注過,我在想提出這麼可愛問題的你是怎麼可愛的一位朋友呢?如果覺得閉著嘴巴咀嚼飯覺得不香的話就換個方式張著嘴巴咀嚼飯呀!沒有吃飽的話我覺得和閉著嘴巴咀嚼飯是沒有關係的,繼續吃飽為止哈。

吃飯咀嚼時不張嘴是我從小形成的習慣,剛剛吃飯時媽媽說我閉著嘴嚼飯很噁心,想問一下大家平時吃飯是怎樣的?

我是反著的,小時候吧唧嘴吃飯會被媽媽罵,後來就養成習慣了 但是後來接觸過好多人吃飯都吧唧嘴很厲害,真的讓人很難受 阿姆斯兔兔頭 家裡只有我乙個人閉嘴吃飯,但是其他人張嘴吃飯聲音也不算大,所以我是無所謂的。上高中時早上時間緊,坐在車裡順便吃早飯,每次我都會被我媽說吃飯動靜像貓食量卻像豬 江月何年 你做...

吃飯時不biaji嘴真的要比吃飯biaji嘴的人修養高?為什麼?

總之是個減分項在不深入交往的狀況下那我可能就會直接認為他沒教養了深入交往後如果有別的加分項那另講 然後我發現吧唧嘴的人往往走路動靜也很大關門聲也很大嗓門也大大概是家庭教育不注重聲音管理這方面吧大概 來向大樹報告 這應該和社會文化有關係吧,不同社會對於不同社會現象會存在不同的道德評價。舉個長劍的 在日...

父母吃飯吧唧嘴。我改提醒他們嗎?

啞巴鴕鳥 應該,我現在正在討厭著物件父母吧唧嘴,我甚至都在想,這怎麼讓他父母跟我父母見面啊,我們飯桌上的教養都被他們吧唧完了。很愁人。 我這學期回家,我發現我爸突然一下開始吧唧嘴了。我深思熟慮後提醒過他好幾次,說老實話,提醒中途也出現了許多衝突 我被氣哭,心理崩潰數次 結果當然是沒有一點兒用 這些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