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生應不應該加入學生會和社團,還是一心專公升本?

時間 2021-12-20 19:04:44

1樓:柿子新之助

又是這樣的問題,以前也有學生問我,學長我該放棄現在的男/女朋友,一門心思高考/昇本嗎?

我只想說一句話,朋友,你的人生不是二選一的選擇題,是多選題誒,你在自己心裡把事情根據重要和緊急與否進行優先順序的排序,然後根據規劃去做就好啦。

別說學生會,哪怕你再打個工,再做個志願者,再談個戀愛,只要你把你室友在打遊戲的時間用來學習,妥妥的能夠專公升本了。

還是那句話,全日制專公升本的名額比例而言,遠遠低於高考的本科錄取比例,但是競爭對手是真的菜呀,過四級的大概都只有20%-30%,玩遊戲的,泡酒吧的,談戀愛了,就是很少有學習的,所以你稍微認真一丟丟,就比大部分人強了。

對了,學會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並且去認真執行,真的很重要!

2樓:廣東高校老師

我個人覺得呢,一心專公升本是很重要,但是在學習的過程中也可以加入學生會和社團,接觸不同的事物,增加不同的閱歷,當然這個只是我個人意見啦。

3樓:你知道什麼

首先提公升學歷是最重要的

與此同時,準備專公升本考試所需要的時間不需要占用你整個專科時間吧。我相信一定還有且不是少量的空餘時間。那麼這個問題就變成專科期間學習之外我是該玩樂還是應該加入學生會和社團。

大學應不應該加入學生會或者社團?

磊磊快跑 看自己個人情況了,畢竟你不熟悉老師,老師也不會主動去熟悉你,大學那麼多人讓老師記住的沒有幾個,老師能記得你,有好東西老師也能想到你,對自己以後的發展會更高一點哈 小晨晨 我個人建議有機會是需要加一下的。給你以下幾個理由 1.加入學生會或者社團,可以讓你在能力方面有所提高,特別是溝通能力和應...

大學應不應該加入學生會 競選班委?

蹦蹦 櫻落 那些告訴你不太必要的回答,不知道他們在學校有多優秀。我作為乙個鹹魚四年的人來說說,超級必要!我沒有拿過獎學金,但是我校園經歷還不錯 加入學生會,擔任班幹部不僅僅是為了鍛鍊什麼交際能力,最主要的是為了大四求職簡歷上漂亮一點,如果你很優秀,各種獎勵拿到手軟,這部分也就可有可無了,但是你有把握...

大學究竟應不應該加入學生會

花跡 我覺得是選擇可以加入,畢竟學生會能得到鍛鍊還是很多的,還可以擴大交友範圍,還可以認識和老師打交道,雖然說比較忙,但總比在宿舍當鹹魚的好,但是說如果你還參加了其他什麼的,這個就得看你自己想想了,畢竟怕忙不過來。 飛豬寫寫寫 大一新生軍訓完,一些同學就在想到底要不要加入學生會?相信這是每個大學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