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是否應該加入學生會?

時間 2022-01-21 04:23:39

1樓:Alex

大學就是個小的社會,提早適應也不是什麼壞事,至於黑暗嘛,現在社會上更黑暗,難道還要因為懼怕黑暗不去融入社會?

2樓:8tf1y

當(wen)然(de)加(fei)入(hua)

3樓:凌昔末

學生會能有多黑暗呢?

如果只是加入玩玩的話,因為無欲則剛,黑暗也有限。如果你想利用學生會評獎評優倒可能存在競爭,競爭就可能黑暗一點?

我在學生會呆了兩年,感覺能學到很多技能,也能學會跟人打交道,能認識很多好玩的人,真的沒啥壞人。我還經常蹭別人組織安排的聚會,或者請孩子們吃吃飯,一起針砭時弊開心的逼逼什麼的。

最不濟經歷一番勾心鬥角,出去黑學生會也有的話說,別讓經歷過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來「x乎,分享你剛編的故事」。不過就我個人經驗來看,新人能接觸到的勾心鬥角段數很低,我們一眼就能看出來而且不想管,小打小鬧也不會傷筋動骨。

反正認真想「凝視深淵」你就輸了,學生會頂天是個小土坑。

4樓:肆意生長

如果想生活更豐富一點,認識的不同專業的同學多一點,一些基礎能力學一點,是可以加入學生會的。

不加也沒什麼,看自己吧。

反正啊,我是很快樂的加入學生會。從來沒有遇到知乎上說的那些學生會的黑暗面。

但是,學習永遠是最重要的哦。

5樓:依怡已逸

加不加入完全看自己的規劃需求呀,不是所有的學校都是像網上說的那麼嚴重,但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肯定會有這樣的人出現。這個時候其實就是鍛鍊自己的時候了,看事識人,如何在複雜的事情裡保全自己,反正上學的時候不經歷,踏入社會之後也得經歷。可以提前先學長學姐提前了解一下,不要聽一面之詞,多了解一下,自己做判定。

總之看你以後的職業規劃和愛好,選擇相應的部門進行學習實踐。

大家覺得 大學生應該加入學生會嘛?

乙隻小老虎 這個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我覺得還是要根據自己對自己大學生活的規劃,根據自己的想法去做。做想做的事情一定會有收穫的,主要是讓自己開心。 啦啦啦啦啦 要是很感興趣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呀。每個人追求的不同,對事物的判斷也不同。經歷過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否則只是道聽途說。況且萬一要是喜歡呢 小小齊...

大學應不應該加入學生會 競選班委?

蹦蹦 櫻落 那些告訴你不太必要的回答,不知道他們在學校有多優秀。我作為乙個鹹魚四年的人來說說,超級必要!我沒有拿過獎學金,但是我校園經歷還不錯 加入學生會,擔任班幹部不僅僅是為了鍛鍊什麼交際能力,最主要的是為了大四求職簡歷上漂亮一點,如果你很優秀,各種獎勵拿到手軟,這部分也就可有可無了,但是你有把握...

大學究竟應不應該加入學生會

花跡 我覺得是選擇可以加入,畢竟學生會能得到鍛鍊還是很多的,還可以擴大交友範圍,還可以認識和老師打交道,雖然說比較忙,但總比在宿舍當鹹魚的好,但是說如果你還參加了其他什麼的,這個就得看你自己想想了,畢竟怕忙不過來。 飛豬寫寫寫 大一新生軍訓完,一些同學就在想到底要不要加入學生會?相信這是每個大學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