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謊報身高,家人覺得太矮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4:23:43

1樓:嚮往京大

你壓根不愛他,只會因為身高而介意,勸你趕緊分了吧對兩個人都好,找個你們一家都滿意的身高不是更好嗎,何必讓你現在的男朋友在你們全家面前出醜。

2樓:知乎使用者YkGyJB

分!立刻馬上分!你來這裡問這個問題不就是讓大家給你堅定分手決心的嗎

3樓:所羅門的噩夢

從你的描述裡:

1.你至始至終沒有去找你男朋友確認身高數值,就在標題裡寫上了「謊報」兩個字。我知道可能現在有些人不太在乎誠實,但我覺得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撒謊都是一項嚴重的指控。

2題目裡寫家人覺得太矮,但是描述裡只有你的母親「明顯情緒低落了很多」,「想想那個畫面」。

所以我猜,其實是你自己心裡覺得他矮而已。擇偶條件本身就是個很個人的東西,喜歡高個子沒問題,但不誠實很有問題。

對知友誠實點,對你的(前)男友誠實一點,對你自己誠實點。

4樓:何昱霖

選擇對方是因為自己也矮嗎?

反覆在強調身高,是因為別的原因太好,或者是一段以及開始腐朽的感情?

5樓:何以琛說情感

你因為男朋友身高,專門來知乎提問,說明你心裡已經比較介意了。

那你到底愛不愛男朋友?愛他的話就堅持到底吧,十全十美的人是不存在的,如果你找一位個子高的男朋友,怕家人再嫌棄他沒錢工資低之類的。

高富帥抖音裡很多,那都是拍的段子而已。

如果你心裡確實過不去身高這道坎,就重新找個男朋友吧,別耽誤這個男孩。

6樓:清風

身高只是怕影響下一代,其他沒什麼影響,如果實在是過不去一關,那也只能重新找個個高的。

男朋友太矮了,我心裡很在意,該不該分手?

非暴力擦屁 其實你來問這個問題,心裡就已經有了分手的想法。我不想勸你別分手什麼的,因為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如果特別在意身高,不如就分了吧。真的很愛乙個人的話,雖然對方並不是很完美,但絕對不會跑來問這個問題。趁著雙方還不是那麼投入,越早分手,越少痛苦。找個180的吧,祝你幸福。 我最近也很糾結這個問題...

淨身高160cm 真的很矮嗎 男朋友家人特別嫌棄一樣 我心裡超級膈應吧 他淨身高180

hyf 男女身高差20公分,從遺傳學角度看子女最容易長大個。正好。男孩兒不嫌棄就無所謂,他要是個媽寶,聽父母的,說明你倆不夠相愛,你倆不合適 Public 不矮的,你要有自信,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你可以做的更好,讓他們閉嘴,如果您對自己的不滿意,高跟鞋,增高鞋墊也是很好的選擇 天河順 你知道20c...

家人覺得男朋友太老實,我該怎麼辦

將來 其實你該問自己需要什麼性格的男朋友或者老公!短期內要改變別人的固有想法和性格是很難的!只有自己調整,要麼換,要麼將就不理會家人議論。 陌生老朋友 不知道你說的太老實是指的啥 如果是不會去沾花惹草的話還不好嗎?如果是太木訥的話其實也沒啥,看你自己喜不喜歡叭,有的時候呆呆地也挺可愛的,但是要是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