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研期間可以考執業藥師證,和考副高證嗎?

時間 2022-01-21 04:23:35

1樓:做個有趣的人

讀研,有多種情況:

一,你就是個學生,研究生沒畢業,考什麼副高?前面有初級和中級呢。

二,工作後考研,在職/脫產研究生,已經是中級職稱,當然可以考副高執業藥師,應該可以考。

2樓:愛學習不熬夜

如果你本科畢業很多年,再讀研,當地不用社保證明,你就可以考。用本科學歷考

3樓:勤敏德教育

只要你夠考試年限就可以考

你只要藥學相關專業就可以

執業藥師對專業,要求算是寬泛的

一般醫學或者化學都是可以考的

你有時間就去考乙個了

考了當然有好處的

這個對你來說也沒有難度

也可以考雙證,

中藥、西藥都考了。

也可以考一考大健康方面證書。

4樓:楊妹妹8865

只要畢業年限滿足就可以了,本科畢業滿3年,研究生畢業滿1年

5樓:bless

考試資格方面我不清楚。可以從時間方面跟你講一下。

這個完全看你的導師。有的老師沒什麼事,學生一天天閒得很,時間都是自己的。有的導師事情比較多,老師那邊的事都忙不過來,根本沒有時間幹別的事情。

6樓:執業藥師黎響老師

可以的呀!但是不能以研究生的學歷來報名!

可以用本科的學歷!不影響的!現在本科要求有3年工作經驗,也就是畢業後3年才可以哦!

以研究生的學歷來報名的話,需要畢業後一年!

執業藥師可以考雙證嗎?

左左 這個問題我是理解為執業藥師有沒有必要考取雙證?考雙證有什麼優勢嗎?如果單問能不能考雙證,那肯定是可以的,那有沒有必要考雙證呢?來說說我自己的情況吧。我是16年考取的執業中藥,隨後第二年再次報考了西藥,並順利通過,兩年兩證就到手了。後來,我也建議有時間的都盡量去考取雙證,打鐵一定要趁熱,考完乙個...

執業藥師證怎麼考

233網校 想要考取執業藥師證,就需要參加國家執業藥師資格考試。考試合格者,由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事 職改 部門頒發人事部統一印製的 執業藥師資格證書 經註冊後方可上崗,該證書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 統一考試 統一註冊 統一管理 分類執業。考試工作由人事部 國家食品藥品...

製藥工程可以考執業藥師證嗎?

彭彭老師 一 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考試報考條件 根據 制度規定 第九條,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中國境內就業的外籍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考試 一 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5年 二 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在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