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那時什麼歌陪伴了你?

時間 2022-01-21 04:23:37

1樓:萬三歲

Cry on my shoulder

2樓:陸美麗

《那些花兒》和《北京東路的日子》

3樓:猶如少年

時光的河入海流,我們終於分頭走

《鳳凰花開的路口》

4樓:信楓子

諾基亞的乙個電台裡的歌,忘記叫什麼電台了

5樓:無名

雷心雨的《紀念》吧。當時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非常親切。

6樓:一粒小小土豆

小學是沒心沒肺的

畢業聽著至上勵合的《棉花糖》

初中是懵懵懂懂的

畢業聽著可公尺小子的《青春紀念冊》

高中心還挺大

畢業季是四面八方傳來的《北京東路的日子》《再見》《那些花兒》

2023年5月,是我的大學畢業季

此刻我聽著毛不易和嗶哩嗶哩在2020520發布的《入海》,心潮澎湃,淚流滿面。

有遺憾也有不捨,更多的是對大學四年深深的眷戀。最後一年沒有機會回學校了。

再見,我的大學。一定會再見。

7樓:

那個時候創了乙個私密歌單,裡面有陳粒的《虛擬》、《小半》、《奇妙能力歌》,吳青峰的《起風了》、莫文蔚的《慢慢喜歡你》,每天就這幾首歌無限迴圈。

那時候壓力大,忙著自己和班上的畢業設計,忙著找工作,每天到處跑,晚上又熬夜,花的錢又多,所以內心一直比較壓抑,一直靠著這幾首歌撐著,真的很療愈!

8樓:灰白野望

僕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けど、 (雖然我們一無所有)

9樓:我是77啊

哈哈哈有好幾首

wish u were gay(剛好找了個男朋友的時候)晴天(畢業表演)

單車(畢業表演)

10樓:寒月十一

《光明》

我班主任挑的歌,每天晚自習上課之前的眼保健操時間被換成了班歌時間,雖然天天唱但畢業之後一聽到這首歌心裡不免有些激盪。

11樓:Darling nana

monster.現在一聽就想哭

12樓:hjxbaker

許巍的歌曲,畢業時聽《故鄉》,《曾經的你》,《旅行》

13樓:

楊千嬅《火鳥》和鄭秀文《高山低谷》

14樓:

Scarborough Fair

平時聽著想哭的歌,到那天卻覺得很平淡

15樓:pinkpink

when you believe

16樓:aloha

說起來我都不信……2pm和CNBLUE

17樓:痞老闆

宋冬野的《斑馬斑馬》那時候不懂,但是現在一聽起來滿滿的回憶呀

18樓:吧噗

六月九號,考完那天上午,我們開了最後一次班會,最後,班主任提議一起唱一首歌,我永遠都會記得那首歌的名字——《西海情歌》。

這首歌真的很應景,包括我在內的很多同學當時都眼光泛著淚花。

在這首歌結束的那一刻,我的高中生涯也畫上了句號。

19樓:虔誠

畢業的時候還真沒什麼歌深刻的,但高三那會兒,我單曲迴圈了南韓歌手成時京的《兩個人》很多次,雖然不太懂歌詞什麼意思,但它的旋律會讓我變得平靜,我每次做題做到消極煩躁或者晚上睡不著我都會聽它。

20樓:是掌珠啊

北京東路的日子,還有南征北戰的那個什麼歌,忘了,,,,,,

21樓:林中小屋

北京東路的日子伴隨著我初中和高中畢業,真的懷念

22樓:咚噗

勵志的當屬水手,還有當初流行的光年之外,東西,給了我樂趣和憧憬。

23樓:正經的二姑娘

畢業太多年了,都忘記了,是不是同桌的你呢!

24樓:夏雪飛Rex

這種暴露年齡的問題_?我是一定不會答的,哈哈哈哈

25樓:沐月

胡夏的《那些年》現在聽還是很有感觸

26樓:Jayden

戰前女神的Need You Now

27樓:做得更好

我的好兄弟,當時是在乙個酒店裡我們乙個班的人在那合唱

28樓:2020

我記得有一首歌很刻骨銘心歌名叫回心轉意

29樓:安檸

初三畢業那年北京東路的日子聽了乙個暑假:畢業前聽不出歌中的感情,畢業後我聽懂了,以前的同學,以前的同桌,以前的班長,以前的老師,以前的教室,以前的操場,以前的四小只,一年又一年從三樓搬到一樓的日子、炎熱的夏天一起吃老冰棍一起大笑一起偷偷去看男生打籃球的日子真的好懷念啊

高三畢業那年開始只覺得快解放了很開心,沒有太多感觸,但是在一起照畢業照一起扔書一起進考場走出考場,再後面緊張的情緒看參考書填報志願,那些緊張的日子讓人窒息想哭,聽了一段時間的那年初夏

現在的我,一名大三醫學生,深夜在聽陪你旅行的人,你們呢?

30樓:子曰

畢業忘了,開學時候陪伴我的歌是【我的歌聲裡】

31樓:糖心的

告白氣球

房間大學四年的那些熱歌

32樓:毓毓o

雷心雨的紀念超好聽聽一次哭一次

33樓:翳鸞

一首和畢業基本上啥邊不沾的歌

王傑的 《你是你我是我》

我愛王傑一輩子。

34樓:南極以南

風吹花落以如雨,因為不想分離。

35樓:i笑笑

小學準備畢業那時候每天在聽《畢業季》,以至於現在說起小學就想到這首歌

36樓:餘生

說實話,沒有。

其實,畢業那天我爸媽來接我,忙的停不下來,就算聽歌也聽不進去。

悄悄說一句,已經很難過了,幹嘛要在聽讓自己感覺傷心的歌,畢業就是要分開,為什麼一定要哭,在我的畢業記憶裡,我的畢業是笑著的,然後揮揮手互道再見,然後各自奔離。

37樓:五行缺錢

《再見》 我怕我沒有機會跟你說一聲再見

到現在有5年了沒見過面好懷念那時候我們一起自習有一句話叫做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最後還是各奔東西。天隔一方。

38樓:知足常樂

沒上完學,當兵了,當兵時最愛聽得,兵心,他在那裡站崗,當那天來臨,退伍後最愛聽,脫下軍裝,無悔老兵,那些沒有回來的兄弟!都是回憶啊………

39樓:Aobsession

《我想大聲告訴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太多的過去,難割捨難忘記

40樓:古月

只記得初中那會被還珠格格和神鵰俠侶的主題歌占領了

41樓:人無再少年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

單身情歌

42樓:葳蕤

北京東路的日子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

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

歌謠的歌謠,藏著童話的影子

43樓:一灘水漬

那一暑假刷爆的平凡之路,現在想起來還能記得那時候的場景

44樓:哦豁

成都-趙雷

畢業於成都三環開外的成都大學

去過玉林路的盡頭

也看到過路燈亮起又熄滅

在成都春天的時候柳絮飄一地

秋天的雨可以一直下個不停

在我們學校

五食堂有很多很多好吃的

足球場圍欄上的三角梅開得也真的很漂亮

45樓:孤獨求愛

平凡之路,人生最後乙個集體夏令營時結束的一首歌,很懷念

46樓:一笑而過

北京東路的日子

這個歌可以說對我們全班來說都有特殊的意義,當時在學校的最後一天,由我們幾個比較調皮的同學先站起來說對老師的感謝(在我們身上付出的心力比較多),然後我們全班站起來對著老師唱《北京東路的日子》,那一刻三年的時光都歷歷在目,全班淚如雨下,回憶滿滿。

47樓:868

初中的時候,是愛情公寓裡婁藝瀟唱的那首《fly me to the moon》高中還沒畢業,我想應該是《flower dance》吧

48樓:小後生1900

《那些年》、《最初的夢想》、《朋友別哭》

49樓:墨白清歡

畢業季,剩下的盛夏,我們的時光

50樓:吉豆

北京東路的日子

開始的開始我們還是孩子,

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

歌謠的歌謠……

51樓:四哥

畢業季免不了憂傷的,臨近畢業時,聽的最多一首歌是我曾是少年,從年少輕狂踏入社會了,免不了回味以前無憂無慮的日子,人嘛,其實換個環境了,就是慢慢淡忘之前的事,開心的也好,不開心的也罷。開心的想起來就笑一會,不開心的之後也會看開了,總想著長大了就好了,可是長大了也沒有想象的那麼好。

52樓:啊這啊這

起風了,吳青峰版本的,也許就是那麼巧吧

53樓:琳123

池年的《變形記》,怎麼說呢,我覺得這首歌包含了對過往的懷念,對未來的期許以及對自己的勉勵。歌詞以幻想的方式敘述著莫名的感動。曲調時而婉轉,時而高昂,好聽。

54樓:古道街的阿檸

《起風了》那時臨近畢業,突然在抖音刷到這首歌,一句「看著天邊似在眼前」聽成「看著天邊死在眼前」應該只有我了吧。

廠長或者UZi退役了,那時你會想什麼?

loser 廠長退役了我會想到當時的老we並且惋惜吧,那時候除了士多啤梨都是爹,若風更是全民偶像 肯定又要說這都9012年了,還吹他 說實話,若風當時基本吊打一切對面中單,廠長就更不用說了,巔峰時期還真沒mlxg什麼事,下路微笑給我的映像就是穩,二十分鐘壓小狗20多個刀。但是只有七哥堅持到現在,我覺...

有沒有一首歌陪伴了你度過了人生低谷的時候?

近段時間我目前人生至暗的低谷吧!半生出走 胡彥斌 時間像無聲的匕首 抹殺多少狂妄的念頭 朋友勸我別不自量力地鬥 但沒人懂我一生何求 半生出走初心依舊 時光陪我長出堅硬的骨頭 很少低頭很少善罷甘休 Oh 對不起我學不會成熟 又一次包紮傷口握緊拳頭對著理想出手 執著逆流游過平庸和歲月成了對手 不就是痴人...

陪伴了你很久的人和驚豔了你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沒有海綿的寶寶 陪伴吧!也許陪伴了你很久的人曾經也讓你驚豔過,畢竟驚豔是短暫的,驚豔最終可能也抵不過時間。選擇驚豔了你的人最終也會變成你熟悉的人,驚豔感也會隨之消逝。那如果又遇到驚豔了你的人,是不是又要遇到這個問題,又要選擇呢? 荒涼白日 陪伴吧,畢竟是玩了很久的朋友,會知道自己的喜好,了解自己的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