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吃飯很喜歡吧唧嘴怎麼辦?就坐在我旁邊,每次她一吃東西我就覺得好噁心,還越嚼越大聲?

時間 2021-05-30 07:57:31

1樓:海之女神

直接告訴她自己感覺很不爽,再或者,直接遠離她。這就看自己的選擇和權衡了。有時候,我們和自己討厭的人交往,本質還是我們內心的空虛,精神上寂寞,害怕孤單,貨者怕別人說不合群,努力的隱藏自己的喜惡,日復一日的委屈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

說實話,吃飯吧唧吧唧的人真的是缺乏教養的一種表現。就像沒受過高等教育的村姑。

2樓:Liberal

我覺得買個耳塞或者隔音耳罩都挺好的,或者一有聲音你就插耳機聽歌。不過這些都是短期的建議,要想要長期和諧你還是平和一點和他說清楚,兩個人協調一下吧。

3樓:來自外太空的貓

找個時間,找個地點,開玩笑的說,「你吃飯還有伴奏吶」。一定要記得用開完笑的語氣說,不然室友會覺得你陰陽怪氣他 。

這種事情最好還是開玩笑的說,能早說就早說,別藏著,不然會影響跟室友的感情。

4樓:Chris

我三個室友也是,而且是三個人,三個人都在宿舍吃,啊啊啊啊啊真能把我氣瘋。 我每次戴著耳機看綜藝或者聽歌,他們吃完了我才去放下耳機幹別的嗚嗚嗚

5樓:星辰

有同樣的經歷,我也聽著很難受,吧唧嘴就算了,尤其對方嘴裡嚼著東西,張著嘴跟我說話,臉直接懟到我面前,還湊近了跟我說話,我的天,那感覺簡直了!

6樓:乙隻例行公事的豬

為了宿舍的和平,戴上耳機或者耳塞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了,而且越在意會覺得聲音越大,反而自己有事情做的時候就會忽略旁邊的聲音了

7樓:老天愛笨小孩

其實了,這種事情也是比較主觀的,你心情好的話也不會覺得有多大影響,可能是你心情也不好吧,所以很在意這些事情。所以還是要調節自己的情緒呀。

大學室友吃飯喜歡吧唧嘴,讓他不要吧唧嘴,他卻故意吧唧的更大甚至到我耳朵旁邊吧唧嘴該怎麼辦?

習慣問題,要是無意識還好說,故意的呢就說明這人素養不太好,看不慣就離遠點嘛 何必因為別人的錯誤行徑,而令自己那麼苦惱呢?說了自己的想法,對方不聽的話,那就不要坐一起吃飯,除非是比較特殊的情況 室友生日,寢室聚餐,畢業聚餐等等 所以,解決問題的辦法很多,比較實用的就是用餐的時候遠離對方就行了。尊敬的題...

室友吃東西總吧唧嘴怎麼辦?

空想級的航速 我哭了,她現在正在吃,看完了回答感覺解決方法就是戴耳機,但是她tm一回來就要吃啊,聲音大到可以把人吵醒,耳機也遭不住啊,而且還有乙個人吃東西有時也會吧唧嘴我真的哭了,感覺只有聾子才能在這個寢室中生存下去 在尼 我有兩個室友也是吃東西一直吧唧嘴,超大聲,而且還總是在我們睡午覺或者下午睡覺...

室友吃飯吧唧嘴,還愛在宿舍吃,怎麼治?

酷酷灬Sa 好好溝通就好啦。能怎麼治呢,直接告訴ta你的感受,記得語氣溫柔一點不要添油加醋。我平時不吧唧,吃到特別好吃的東西會情不自禁。室友肯定不喜歡,後來她們好言相勸,告訴我女孩子吃東西吧唧嘴太不淑女了。我就開始留意自己的嘴,挺感謝室友的,幫我改掉乙個壞毛病。 陌桑 我初中也是這樣,後面被我乙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