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吃飯吧唧嘴,受不了了想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0:31:08

1樓:阿史那欽

吧唧嘴,說它是大問題,則是;說它是小問題,也是。

為什麼說這是大問題?因為吧唧嘴在各種族群(tribe)中都是沒禮貌行為,會被視為不尊重別人,受恐音症(題主和我一樣都有,絕大多數人都有)影響,聽別人吃飯吧唧嘴確實特別心煩和暴躁,如果乙個人吃飯吧唧嘴,很可能他家教存在或多或少缺陷,比如有可能他全家都如此,比如可能他父母很寵溺他,也有可能父母漠視對他的品行教養。作為情侶,你忍受也就罷了,你擔不擔心你孩子也會學習他以至於進入社會被人反感呢?

父母之愛子,則慮之深遠,這個物件是否合適你,尤其是是否合適承擔教育你孩子,需要你深思。雖然我不贊同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用以一斑而窺全豹衡量乙個人,但是他吧唧嘴是否是他家教或性格的縮影,需要你自己觀察。

說吧唧嘴不是大問題,因為可能乙個人或者乙個家庭無意識、沒注意這方面問題,成為乙個人為數不多的缺點。

先說說答主自己看法,答主自己是個完美主義者,如果對方在禮節方面欠缺,會令答主非常不滿意,基本而言有第一次就不可能放任第二次,所以即便可能在初見時就聽到對方吧唧嘴,雖然出於陌生人的禮貌暫時不會生氣,但是在稍稍熟絡以後也會善意提醒。目前答主本人找物件屬於寧缺毋濫者,對禮節、穿著等生活細節非常在意,寧可不冷不熱觀察一段時間再確立,也不會被愛驅使——因為過去「獻給愛情」的經歷也曾讓答主非常難受——在沒有確認對方各種細節之前因為順眼和喜歡而愛,對答主本人而言很失敗。

說多了。按照答主的習慣,如果對方有類似吧唧嘴的行為,答主會和對方商定怎麼改,怎麼提醒,比如對方吧唧一次答主就敲一下盤子或者對方碗,直至改了為止。態度是個問題,如果對方不改,說明對方還是沒在意答主的感受,即使不是輕蔑禮節,起碼他也是不當回事的半吊子。

乙個細節真能招致人的鄙夷。

答主的方法適用於像答主這樣有脾氣而且嚴苛的人。題主也可以想想怎麼操作,總而言之,在吃飯方面,像某些家畜一樣發出搶食咀嚼聲音的人,會普遍被認為沒理——不知會有多少人在表面不說實則在心中罵——又不是著急準備投胎或者餓死鬼投胎,就不能等等飯菜變涼再吃麼?非要張嘴咀嚼讓嘴唇像打鳴一樣敲打不停麼?

2樓:

想到乙個綜藝節目

陳小春喝粥喝的呼呼啦啦的響

應采兒就推了一把他的臉眼睛一瞪說你能不能不搞出這麼大聲音吧唧嘴只是生活裡千千萬萬小事裡的其中一件

戀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情矛盾也並不會只遇到這一件其中也一定會有不少像這樣「實在無法忍受」的事情

反正有問題先要想著解決而不要很快就想到分手嘛祝好~

3樓:小日

我男朋友也有點吧唧嘴,聽的我心煩,我直接就明說你能不能不要吧唧嘴了,他慢慢改正那就好,如果說什麼改不了啊或者好了一兩次老是又忘了還是分手吧,畢竟要一直相處的。

4樓:六千

建議你倆分開吃飯,這樣就不會互相影響。

想想當初是因為什麼開始的,現在又是因為什麼打算要結束。除了吧唧嘴之外,男朋友還有沒有其他讓你討厭的地方。只要不是原則問題,不提倡分手。

假設你倆分手了,乙個解脫另外乙個難過。朋友問你,你倆咋樣了。分了。

前幾天不是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就分了。你不知道,他吃飯吧唧嘴,而且是那種超大聲的,聽的人飯都吃不下去。你覺得在你心目中這段戀情能畫上個句號嗎,你開始下段戀情還會重複以上情形。

很幼稚吧

你能跑到知乎上來提問,多半你自己內心裡已經有合適的答案,只是態度不夠堅決而已。另外我不覺得吧唧嘴是無法改變的,只是看愛是否夠深。出了問題多想怎麼解決,換男朋友未必是好的解決辦法,下乙個如果不喜歡洗腳呢,分手嗎?

緊接著男友知乎提問:女友因為吃飯吧唧嘴跟我分手,為什麼?因為她不夠愛你,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你品,細品一下

5樓:Jason19

兩點1.不說出來他永遠不會改變。

2.愛他就要包容他。

如果因為這個事已經產生厭惡,輕蔑的情緒,可能你倆真的不合適。

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小小想法看看就好。

最後祝幸福

男朋友吃飯吧唧嘴怎麼破?

胡桃夾子 同款男朋友但是我們倆在一起時間蠻久的五年多了所以講話比較隨意前幾次我會好好說再不聽我就兇起來了他敢不樂意我就生氣唄 狗頭 前幾天,和男朋友還有男朋友的朋友一起吃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男朋友的朋友吃飯的聲音各種嘖嘖嘖,異常的刺耳。是那種120平方內三四個房間裡都完全能聽到的那種 其實我們...

男朋友每週帶孩子見前妻,我忍受不了了,想分手,希望聽聽大家的看法?

悠悠 太長,跳著看了幾句。印象最深的是說他前妻比較奇葩,男人不愛她她還嫁,比較冷血,離婚孩子也不要!第一,他前妻奇葩你不奇葩就行,知道男人不愛你還是不要嫁的好!第二,離婚肯定有乙個人帶不了孩子,不代表那個人冷血!第三,他前妻知道他不愛還嫁給他!結合我看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真的愛他 他也真沒什麼讓人可...

男朋友吃飯吧唧嘴,吧唧的很快又大聲,我提醒他他還很生氣?

亂七八糟 我男朋友吃飯的時候拿筷子中指還是豎著的,吃公尺飯直接扒拉到嘴裡碰碗還很大聲,還吧唧嘴特別大。特別嫌棄他,我都不知道怎麼委婉的跟他說,每次跟他吃飯,我都害怕 朴燦烈在華女友 也不知道最後我男友會不會改善一下,我也能明白,當我提醒他吧唧嘴時,他內心的小九九,所以事後照顧他的自尊心,再哄了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