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高中女生都開始抽菸了?

時間 2021-06-03 10:31:08

1樓:晴天的第二家

我本人蘇州女生現高一,在高一剛開學沒多久就學會了抽菸,原因是學習壓力大人際交往的壓力大,無處排洩,所以就靠著抽菸來解決,一開始,我認為抽菸並不能解決什麼,但是慢慢的感受到了,從抽到現在,還沒有結束一包,沒有什麼菸癮,自己都認為可能是一種寄託排解的方式,我只是想說,抽菸的不一定是男孩子,抽菸不是男孩子的特屬,會抽菸的女孩子也不是流裡流氣的壞孩子,她可能只是在這一段時間遇到了什麼事情而已,希望大家不要帶著片面的思想去看待別人,去對待一件事

2樓:鹹蛋超人

生活壓力,學習壓力,可能真的是人與人不一樣,而且人與人之間的悲歡並不相通,提問的人只是覺得我們幼稚且吵鬧而已,殊不知,我們看他,亦是。

3樓:180天過去嘍

我是男的,不清楚題主問這問題幹嘛,男生能抽女的不能抽?大家都一樣好吧,男生抽菸為了裝逼為了耍帥,女生就不能也這樣?男生情感問題調節不過來可以抽菸喝酒女生不行?

那女生不得鬱悶死,真的是個很奇怪的問題

4樓:Rochan

也許為了想要吸引別人的注意為了裝13

也許是因為圈子就那麼大跳不出去

也許是因為學業壓力大無從釋放

關於這吸菸點,家教也有很大的影響,至於是什麼樣的家教,我想大家應該都懂。

5樓:小俠

我們可能會覺得抽菸的人心地沒那麼善良,但是他們可能只是跟風,或者排解壓力,

因此呢,我覺得,抽菸可能是因為新鮮,不知道它有危害,就像吃辣條一樣,久而久之就不再那麼喜歡吃了

6樓:ZHM18

因為有的時候不知道要幹嘛。就像抽點菸,找點事兒做。還有就是,抽菸的時候感覺飄飄暈暈的,還有一點就是迷茫,放鬆一下自己的大腦!

7樓:路過的假面騎士

首先我認為答主認為這樣現象的頻繁需要足夠的資料支撐,否則我只能認為是一種倖存者偏差~~其次抽菸固然是不好的,但不可否認因為地方的差異和教育水平的不同,很多青少年會很早的接觸菸草,我們應當抵制和教育孩子,可是一棍子打死認為抽菸的女孩或者男孩就是壞孩子是不良是很過分的~抽菸這種有害身體健康的事情大人堂而皇之的拿著發洩情緒的藉口去做,那你為什麼不能稍稍容忍孩子一時的青春叛逆和好奇呢?

8樓:Strive

這說明中國生活水平的發展同素質教育的發展相比差距太大,生活開始變好起來了,而沒追求,超社會的人多了。當然這主要和學校人文環境有關。

為什麼現在美女越來越多?

現在整容技術越來越發達,不像以前整的很誇張,都是追求自然風的臉,因為整容的多了,才會覺得美女多了。雖然不排除有天生美的,美女本就稀有,現在卻滿大街都長的差不多的美女,你說為什麼越來越多。但前提是手裡有錢,唉,不說了,我也想著割個雙眼皮遼,別人只管術後整的美,才不管你之前有多醜呢。 丸子大人 我覺得矯...

為什麼現在女生喜歡上女生的現象越來越多?

衍何 什麼是現象?事物表現出來的,能被人感覺到的情況 同性戀,即性取向為同性的情況自古有之 越人歌 知道吧 其中最出名的莫過於那一句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這是乙個男人對另乙個男人情感的表達 性取向為同性的男女都有,但是從前的日子慢,車馬郵件都慢,資訊不通暢,再加上受正統文化影響,同性戀有...

現在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都揹負欠款

聯信集團 Harry 這是社會發展到一定階段必然要經歷的,老一輩的人消費渠道比較少,喜歡存錢,有良好的儲蓄習慣,現在年輕人想花錢太容易了,而且各種網貸平台如雨後春筍一樣,錢來的太容易,加上貨幣貶值,消費觀的變化等,大家越來越喜歡超前消費,這是好事,也是壞事,超前消費需要量力而行,盲目亂花,肯定會揹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