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安排去相親了,受不了了,找個男朋友怎麼就那麼困難呢?

時間 2021-05-31 10:19:53

1樓:GKX-one

其實現在社會相親也沒什麼不好,主要是遇到對的人,因為工作圈子小,碰到合適的人的機會確實不多,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大家對於相親也不要那麼絕對排斥就好

2樓:boson

我感覺你並不是真正的要去找男朋友,而是為了逃避家裡安排的相親,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你還沒有準備好,永遠也找不到男朋友的,沒有這樣子的,難道徵友帖就是對別人要求的如何如何,而且這些要求都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但是你自己呢,你自己是怎麼樣的,你多高,你多胖你是什麼樣的條件,你都不告訴人家,你覺得有人會對你進行應徵嗎?還是說你覺得只要是個女的就應該被很多人追?你想多了吧

3樓:

相親不一定找不到男朋友,我指的是感情很好那種,不是僅僅條件接近湊合一起過那種。

但是,父母或者長輩介紹的相親,兩類人居多。

一類是各項條件跟你差異不大,長輩認為跟你比較般配的人。

另一類是經濟條件不錯,但相貌平平無奇,或者跟女孩相處經驗缺乏、戀愛情商不高的那種。

當然,此處沒有勸你接受任何一類的意思,任何人有權利跟隨自己內心的感受做選擇。

相親場對於顏控和追求浪漫的女性是不夠友好的,如果你在長輩介紹的相親中根本遇不到你中意的人。

第二,向你現在的相親物件坦誠你的想法,闡明你自己其實不願意相親,說不定你們還可以交個普通朋友,順便閒扯點東西南北中,吐槽一下遇到過的奇葩相親物件,將來指不定從其他路線發展成好友關係。不要像面對仇人或者債主一樣對待自己的相親物件,對方並不知道你不願意相親,尤其是新手,都是懷著一腔熱血,以為人人都是自願來的。

第三,如果相親場實在提供不出你中意的物件,你需要自己擴大交際圈自己去淘。自己淘的第一要義是:走~出~去。

其實人海中你隨機遇到五個異性,怎麼都得有乙個有些心動感覺的。當你擴大你的篩選基數,總有一天你能篩出你也心動,也對你心動的人。反之,如果上班兩點一線,休息日不是在家刷劇吃外賣,就是只會三兩閨蜜一起活動,那永遠也找不到。

第四,人越大,越需要懂得:走出幻想,學會取捨。大多數人都是有所缺陷的。

長相好+經濟條件好+戀愛情商高,只要佔兩樣,就已經是戀愛場上的優質物件,如果你能遇到乙個,最好放下架子,好好相處,切勿原地蹉跎,痛失機會。如果三樣全佔,那就是戀愛場上的王炸,有無數的女孩和你一起競爭,你需要手段從她們之中脫穎而出。如果想要長相好+經濟條件好+戀愛情商高+用電視劇集裡的情節來對你窮追不捨。

那拜託您還是再多看點電視劇集吧,現實太險惡。

4樓:

1、相親去就去了,又不會怎麼樣,人也沒說要立馬跟你在一起,吃個飯,了解一下,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沒必要這麼緊張

2、如果覺得不合適,那就AA互不相欠

3、找男朋友難不難取決於你長的好不好看,能不能長久取決於雙方三觀跟性格

5樓:

周子舒?山河令?我估計你想找的是電視劇集裡的周子舒吧。

顧湘,與曹蔚寧相戀,演員長這樣。

靜安郡主,周子舒師弟的戀人,演員長這樣。

感覺這個周子舒肯定比他師弟厲害,也感覺比曹蔚寧厲害。

那既然是相親,周子舒相親的人得比這倆的戀人強吧。

找男朋友一點也不難,找周子舒更是容易的很。

你要是比上面這個顧湘還有什麼靜安郡主條件好,你跟我說,我免費負責給你找個周子舒相親。

6樓:

相親是雙向選擇...

你優秀你找到的也優秀

基本能成的都是是半斤對八兩還相互喜歡的..

覺得不困難都奇了怪了.

我也覺得困難..誰讓你寧缺毋濫來著

7樓:重口味的小清新喵醬

額個人覺得相親和自己相遇朋友介紹,同樣只是乙個認識異性的途徑,同不同意合不合適,還是要看自己,懂得拒絕,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才最重要。

8樓:韓梅梅

想認真回答兩句,可想想自己剛從小黑屋放出來,為了你再進去,不值。

不懟你吧,又確實沒什麼能說的。

就這。這種問題,絕大概率釣魚,散了吧。

9樓:咖啡 有點苦

沒有讓自己喜歡的人倒追的魅力

呆在自己舒服圈,又不願意去擴大社交,

好容易遇到個追求你的,你又嫌棄別人

遇到喜歡的,也不願意主動靠近。

父母看你自己不行,只好親自上陣,安排你相親,你又不願意。

你自己又急得要死。

現在女生想找男友不要太簡單。

你覺得啥理由?

幹嘛了勒。

10樓:Summer

反思了下自己找不到男朋友也是有原因的,平時也是太宅,週六日基本就是待在家裡睡覺、發呆、看電視劇集;再加上外面好大的太陽,根本就不想出去,熱得要死不說,本來上班已經很累了,出去玩一圈回來感覺比上班還累。

當然,期間也有很多朋友幫忙給我介紹,但是我只想說談的來很重要!出去跟別人玩感覺根本就不是在乙個世界!我覺得很有意思的事情在別人看來就覺得很平常,自認為很搞笑的事情在別人看來我就是笑點太低,難道我是火星來的嗎?

有的時候會很憤怒,也很不解!有時下班回來看到前面的中學生在我前面手拉手秀恩愛,就感覺無形之中刺激了我!神馬情況,他們這麼小都談戀愛了!

我特麼這青春是被狗吃了嗎?男朋友是在外星球還是怎的?久而久之,尋找愛情的心好像也開始疲憊了,不是我不努力去爭取,而是我也嘗試了發現他們也確實不是我想要的。

總結就圈子太小,不要經常宅在家裡,多跟身邊的人交流

11樓:自然藝術家

你不描述自己,說明你自己條件跟本不怎麼樣,描述問題的語言又是病句,可見你文化水平不高。結婚對男人來說是大事,結婚≠談戀愛,任何乙個符合你的條件的人都看不上你。

到了年紀了,該不該聽從家裡的安排去相親?

Goffsaid 可以試著去看看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不是也不要馬上拒絕,慢慢迂迴再找個機會拒絕,這樣好穩定父母情緒,防止出現炸鍋。運氣好了可能是高分異性,或者媒人認為一般但自己看著很不錯的,就是賺了。不是也沒有什麼虧的 liutt 相親只是擴充套件認識異性的渠道,並不代表和相親物件談戀愛結婚什麼的。...

奧多姆真的被卡萊爾安排去打控衛了?

張小二 奧多姆確實有高大的視野和全面的能力,不過 組織前鋒 腦海裡應該是屬於斯科特.皮蓬的特有標籤,喇嘛還差點意思,頂多能算是個組織型前鋒。喇嘛在湖人能找到春天最主要還是源於湖人強大的人員配備和明星牽制力,科比 家嫂 拜納姆,甚至老魚和阿泰,都能在對手防守時心裡泛起陣陣或者絲絲漣漪,彼時,喇嘛的組織...

女朋友被她家裡安排去相親,我該怎麼辦?

靜雅閒 作為父母,堅決不同意孩子找異地物件!作為孩子,沒有把彼此關係進展情況告知父母,斷定對你不滿意!作為你,快刀斬亂麻,趕緊安排相親,盡快發展新的感情佔滿你的時間,舊感情盡快淡忘 感覺就這麼簡單明瞭 來生做一棵樹吧 相親的目的就是結婚的,戀愛相處就是為了相互考查對方及對對方的家庭人員和經濟狀況的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