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被她家裡安排去相親,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7:40:22

1樓:靜雅閒

作為父母,堅決不同意孩子找異地物件!作為孩子,沒有把彼此關係進展情況告知父母,斷定對你不滿意!作為你,快刀斬亂麻,趕緊安排相親,盡快發展新的感情佔滿你的時間,舊感情盡快淡忘……感覺就這麼簡單明瞭

2樓:來生做一棵樹吧

相親的目的就是結婚的,戀愛相處就是為了相互考查對方及對對方的家庭人員和經濟狀況的探底,結果很明顯你不合適她,異地肯定不適合結婚,你的習慣及會失控的情緒,你吸菸還有居家細節她不認同,對結婚這種情緒失控的人要及其慎重,要不就是冷暴力要不就是熱暴力要不就是無底線的言辭暴力,跟這種人結婚婚姻質量一定不會高,還有關鍵的一項就是經濟狀況以及原生家庭狀況你沒有說,所以你自己綜合考慮一下就知道問題的關鍵了,結婚講的是實際,愛不愛的重要嗎。

3樓:SizeXL

你們兩個人的現實困境:異地、父母不看好、感動成分居多、生活習慣不同。題主有些經歷和曾經的我類似,這裡談幾點看法吧。

1.異地。這點其實很關鍵,具體情況不清楚,但長久時間異地的感情是不太現實的。題主要想清楚,短期內有沒有解決問題的辦法,或者有何打算。

2.女朋友試探父母口氣,得到負面回饋。既然試探,潛台詞就是女朋友自己也對這段感情不看好,知道大概率不會得到家裡的同意,否則大方公布即可,何須試探呢?

在這個基礎上,家教死板、乖乖女等問題是要打個問號的,是否有這種可能,家裡人的意見也代表了她自己的意見?

3.感動成分居多。實話講,女朋友這種話說出口,基本就是分手的前奏了。

答應家裡安排的相親,也印證了這點。所謂在一起時候,「開心過、喜歡過自己」可能已經是過去式了,對於這點題主要認清現實,別騙自己。

4.生活習慣不同。一段感情敗於細節,分手時總要找出一些細枝末節,讓分手這件事合情合理一些。這些點反倒不關鍵,進一步而言,題主有何打算?為了女朋友有戒菸和控制情緒的決心嗎?

總的來看,題主這段感情前景確實堪憂。要想挽回,空談愛情是沒有意義的,要研究出具體的解決辦法,在現實解決問題的基礎上,才有進一步的機會。題主可以仔細想想,現在可以改變哪些方面,哪些方面又屬於短期無解的現實困境。

再綜合下利弊,尋求出路吧。

4樓:

家教死板已經多數悲劇。而乖乖女不是問題。錯就錯在沒主見,聽人指揮。

和你在一起那麼久居然不當一回事,隱瞞父母就算了更不選站邊你。即父母比你更重要。

放手吧,他父母都不了解你就不看好你,其實就是小圈子。一定要找所謂朋友介紹。

為你解脫而高興,別煩了。

女朋友家裡安排她去相親 她告訴我了,我該怎麼辦?

男生永遠不知道,女生對於自己的年齡有多焦慮,這其實是女生被動的在考驗你,你對於你們未來有沒有什麼規劃,比如是考慮考研,還是一起到某個城市一起工作,如果你沒有任何靠譜的規劃,等待你們或是一場難捨難分的異地戀或者畢業分手季。至於為什麼女生沒有把你介紹給她父母,想必就是她知道你根本不符合她父母對於現實條件...

女朋友86年,我92年,她家裡負債65萬,我們能結婚一起生活嗎?

匠心 你問這個問題就證明你有過想離開的想法。這個問題,還是你自己思考比較好,這只是關乎你個人的戀愛觀和婚姻觀。你自己,問自己幾個問題,第一,你會幫忙還錢,並且她家人和你們雙方是否有能力在你能接受的時間內還錢嗎?第二,你能確定日後你選擇女孩子,並且能保證吃穿基礎,不去抱怨女生給你新增的 麻煩 嗎?第三...

和男朋友談戀愛半年,我自己家裡開始安排相親了,讓男友跟他父母說我們談戀愛,男友說時機不成熟怎麼辦?

凝聲 你看這個男生說的,第一,他現在不跟父母說,等到父母給他安排相親的時候,他說不說,感覺會順理成章的分手。第二,你願意遠嫁嗎?第三,你以為國企事業單位那麼好考的嗎?萬一沒有合適的職位呢?你考不上父母就指定不會同意唄。 留鋒 作為乙個男人,我告訴你,你是備選 你有可能按照這個節奏和他修成正果,但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