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被安排相親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1:30:21

1樓:初陽二四

這個要看你自身情況。如果你不願意可以委婉的拒絕(這個如何拒絕就要看你爸媽喜好等各種情況)

當然答主作為乙個大學生很負責的告訴你只要你想脫單並且為之努力(是指從性格情商穿搭等各方面提公升)就算跟答主一樣是個小胖子也會有人喜歡你的

答主還是覺得年輕人就要多去接觸,相親還是有些過早了

2樓:明鏡磨心

題主不必過於排斥,我倒覺得這不是個壞事。

所謂的相親肯定不是讓你剛到法定婚齡就註冊結婚,無非是讓你多一點接觸異性的機會。

能認識一下就認識,認識不來權當為未來的社會社交攢點經驗。

能有看對眼的人自然是好的,就算在過程中受到了傷害,年輕時候心理自癒能力比大齡時候稍微好點,何況情感上都是要過一道坎的,不可能完全順順利利。

這樣,到了你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了的時候,你才能有比較完備的心理狀態去接觸去相處一位異性,且不會因為自己的部分問題上缺乏經驗而錯過合適的人。

3樓:一條魚

我朋友是四川那邊的告訴我說他朋友18歲孩子都落地了所以說看你那邊是什麼習俗這種事我們00後是真挺難為情的畢竟才剛準備開始接觸這個社會什麼都沒有一窮二白就結婚我反正是接受不了的!

4樓:我們相距十萬光年

平時少點回家,和你家人說清楚並不想相親,要是家人仍執意,以後過年去打寒假工,讓他們知道一直BB相親的後果。

但如果你不排斥相親,那你可以大大方方嘗試一下,或者自己趕緊找乙個戀人,吊著家人胃口。

交往不久的男友過年被家裡安排相親,怎麼辦?

光風霽月 我覺得他對你沒感覺了,你該放手了,正常男人就算是揹著你相親也不會告訴你,他這麼明目張膽的說,說明你們倆不合適,委婉點,在他的潛意識裡你不是他的結婚物件,感覺你很喜歡他,但是這樣的話,算了吧。 你快分吧,被當了備胎了還痴等呢?不是才幾個月的問題,確定關係的第二天就不能相親了好吧。要是不分以後...

00後男生身高168,自卑怎麼辦?

羊村小c 是真的慘,我親戚00後,才初二,一公尺八三八四吧,看臉還是小孩兒,估計還能長,我大一的時候路過一小學,乙個女生比我還高,估計也有一公尺八三八四,當然這個肯定是少數,不過00後是真的高,你也不用太放在心裡,最多追不到女朋友而已,找個長的醜的胖的,你還是有希望的。 我這麼跟你說吧,我的幾份工作...

領導想把親戚介紹給我,安排相親,我該怎麼辦?

李秋男 通過你的這個問題可以看的出來,好像你並不是很想去和領導的親戚去相親。但是介於和領導之間的關係,好像又沒有辦法直接拒絕。領導能把親戚介紹給你,有可能也是對你本人的認可,所以直接拒絕確實不是很妥當。可以考慮先答應領導的好意,然後再具體決定下一步怎樣做。 思想家 領導想把親戚介紹給你,安排相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