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室友在外面吃飯不吧唧嘴,在宿舍吃東西時吧唧嘴

時間 2021-06-08 16:53:30

1樓:知了

在外面人多,要臉作一下,我們以前上高中的時候,有個女的,在宿舍說話一種聲音,在教室說話一種聲音,在宿舍對女生是乙個人,在班上對男生又是另乙個人

2樓:乃禾hello啊

可能在外面需要注意形象啥的吧,在宿舍裡誰不知道誰呀

我也是真受不了吧唧嘴,一般我玩的很好的朋友我會監督他改 ,,,er普通朋友或者普通舍友我會在他吃東西的時候遠離他

沒辦法我自己受不了別人在我耳邊有聲音

3樓:知乎使用者

因為在外面,來來往往的人都不認識,稍微注意一點形象,在宿舍,大家都很熟了,或者都把對方當作真正的朋友,也就不需要那麼拘謹,就很隨便了

4樓:Ja Yin

首先吧唧嘴雖然不是個好習慣,但肯定也不是乙個很難容忍的壞習慣。

可能TA覺得覺得宿舍更自在,可以放飛自我,不用在意自己的形象。在外吃飯要顧及到其他人,也要維持形象,畢竟吧唧嘴還是有點影響形象的。

我之前有乙個朋友喜歡吃飯吧唧嘴,另乙個比較直接的朋友就問TA:你有沒有覺得吧唧嘴會有點吵?吧唧嘴的朋友想了一下,說:

好像你這麼一說確實有點吵,之前都沒注意到。然後TA慢慢改了吧唧嘴的習慣。

你要是覺得吧唧嘴不合適,可以委婉的提出來,其實我感覺TA就是信任宿舍的室友,大家在一起就不用太注意形象。

也有可能TA在宿舍吃的東西很美味,所以想吧唧嘴表示自己很快樂嘞

為什麼總在外面吃飯後就還是想吃媽媽做的飯呢?但為什麼每天都吃家裡的飯卻都吃不膩呢?

南西 從小吃到大的家裡菜,和從小吃到大的飯館菜,你都不會膩的。無所謂家裡菜和飯館菜了,只不過我們沒有條件從小吃到大的飯館菜罷了。畢業後我很少吃飯館,大排檔,路邊小吃,其實我超喜歡吃,真的比家裡做的好吃太多,人間美味。但是主要是窮,另外是我怕自己會更加琢磨那個菜想盡辦法鑽研自己做。而且我還會被那個味道...

在外面吃飯時感覺對面桌情侶吃了一遍又回來再吃一遍相同的東西,是既視感還是我腦洞太大?

Creamy絡 對啊,以前我考試,一道題寫了半天,覺得肯定不對,就看旁邊桌子的,然後把他的解法抄過來了,東拼西湊成了個完整過程,一抬頭,他還很緊張的看著我。然後過一會我又覺得那題沒寫對,一看旁邊桌子的,他還在寫那道題,然後我又把他的答案抄過來了,然後發現他又很緊張的看著我。又做了幾道還覺得那題沒寫對...

為什麼我在外面看書別人總感覺像個傻X

Lemon 具體是什麼情況,別人陰陽怪氣你了?恕我直言,我看書的時候只關注書的內容,外部世界發生了什麼我甚至都注意不到。如果別人真的有這種看法,你可以和別人對質,也可以不在意流言蜚語。 有有 你為什麼會去在意別人的想法,別人從來不看書,當然會覺得你傻來刺激你。最主要還是自己能不能看得進去,一邊看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