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真的有堅定且純粹的愛嗎?

時間 2021-12-20 18:27:58

1樓:浮士德

答:必然是有的。

但是「堅定」和「純粹」的定義只在限定時間和空間的前提下,才能得以詮釋真正的光彩。(順便提一句,堅定不是永恆,連王權都不能;純粹更休想脫離世俗的牽絆,畢竟中土的聖僧不會結婚 )

2樓:

有的。不過很短暫,就像花火一樣,只在那一瞬間燦爛。

雖說人間難求,但是,和被外太空掉進地球的隕石砸到腦袋斃命相比,貌似機率還比較高一點。還沒看到花火的人不要灰心喪志,只要活著就有希望~祝福大家!

3樓:花裡居士

我覺得有。

乙個是常在做夢的,未曾入得凡世,一身書香,心思細密,隨時等待著為對方付出,眼裡只有愛人。

另乙個是專注事業的,年少時就有自己的志向,並且在青年時就對世事有比較深刻的認識及思考,能看透人性,又不囿於成見。

在合適的年紀,兩人相遇相知相許,男人忙事業,在自己的行當裡深耕細作,女人顧家庭,扶老愛幼。

相似的兩個人,歷史上就有不少吧。

最重要的是彼此滿眼裡都是對方的好吧。

4樓:

我感覺是有的,但是不多,不容易遇到。

首先,堅定的愛是有的,堅定且純粹的愛大概只有親情了吧!

不夠,天長地久有時盡。任何不摻雜親情的感情都是有期限的,如果不去維持,很容易就散了。所以堅定的愛是很少的。

堅定的感情其實也就是心中的乙份執念吧!

愛情這種情感其實不算純粹,愛情中的愛都是「有目的」的。至少在你愛乙個人的時候,其實是愛上了另乙個自己,或者愛上乙個自己永遠也無法完全成為卻又很嚮往的樣子。

這世界上真的有天才麼

kkrjdh 我同學段訓浪就是,他為人張狂,喜歡摳腳,喜歡叫別人爸爸,喜歡勾引別人特別是有女朋友的,就一人渣,他是那種一學期都不去上課的那種,也不自學但總能考高分這就是情商換的智商 啊鳴i 說實話,我之前一直不相信世界上有天才。直到有一天,我在虎牙上發現了馬斯托。你們信我,一定要去看一看他的直播!一...

這世界上真的存在公平嗎?

分著看是相對公平的。但總的來說我認為不公平。人們喜歡帥哥美女,而帥哥美女很多時候都是天生的。人們喜歡有錢的,而有的人一輩子努力賺的錢都不如生為富二代的一天。還有那些實力相當卻輸給運氣的,先天性病的,都是在 天平 上失衡的人啊。 Bess 我覺得以現在的狀況來看很難啊。現在隨便拉乙個小學生都知道家長跟...

世界上真的有平等嗎?

新生蒲公英 其次,我認為這些所謂的平等都是可以經一步昇華的。我認為乙個人只要不斷努力,平等就會上公升檔次,就如同組隊打遊戲一般,在同乙個範圍的段位的玩家才能組隊。在這個段位內,你是平等的 等你公升級到了另外乙個範圍,在那個範圍內,你又是平等的,但相對於之前的段位範圍來說,你又是不平等的。因此如果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