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最好的朋友嗎?

時間 2021-05-31 19:52:32

1樓:乙隻獨行的星球

有的。每乙個生命都是一朵炫麗的花,只不過有的妖豔有的清純罷了,你只不過是在對的時間裡遇到了乙個適合自己的人而且剛好兩個人又談得來,甚至可以襯托彼此的有點,努力縮小彼此的缺點。但是這樣的友誼是否會長存,還是得看彼此的磨合了。

2樓:

就跟我相信一見鐘情一樣,我相信有最好的朋友,即使我現在沒有,或許永遠都不會有,我還是願意去相信美好的存在。這麼一想就不覺得累了,就算是被傷害,被辜負,想想那些對我們好的人,就不痛。

3樓:Forget

至少,目前為止吧,我覺得我是有最好的朋友的。

我有乙個特別好的朋友,每次我去她家,她都會提前飲水機燒上熱水,然後我一進門就接水給我喝,真的非常幸福。在她家裡就像在自己家一樣,看到好吃的可以隨便吃。廚房就像自己家的廚房。

當然啦,她去我家也完全可以這樣。

有時候,在一起也會沒話說吧,但是真的絲毫不覺得尷尬,反倒有種歲月靜好的感覺。有一次,我倆一起去辦護照,排隊要等很久,我倆就坐在椅子上,她玩手機刷微博什麼的我就靠在她肩上睡覺。

當然啦,最最最重要的真的是她懂你,很懂,很懂。包容你的不足,會提醒你怎麼可以變的更好。我們倆初中就認識了,到現在已經九年了,時間越長,越成長,越會發現有這樣乙個朋友真的很幸福,很難得。

有一次,我去她家,然後她家有一把吉他,她會彈給我聽,我自己相當於乙個音痴,對樂器也是一竅不通,她就電子琴會一點,笛子吹得很好,還會彈結他,唱歌還好聽。然後我就隨口說了一句,好想學一門樂器。結果,生日的時候她就送我了一把拇指琴。

很簡單易學的那種。真的超級感動!!!

就是覺得相處時間久了更像是親人了。

真的有一點或者好幾點是一直吸引你的,有點崇拜的感覺,很喜歡。

在她們面前可以很輕鬆,很自在,非常的舒服。

發現,在身邊有這麼乙個人,能夠在乎你,重視你不經意間的一句話,真的很好,很好,我很珍惜她。也永遠不想失去這樣的朋友。

4樓:慕容零落

朋友就像是公升級

從一般,有好感,很好,特別好,雪中送炭,肝腦塗地,兩肋插刀,同生共死,

成語階段根據個人角度不同,用詞肯定是不同的,但是最好的朋友肯定是我們取乙個集合中的值叫做max【朋友】

這個集合中的元素是波動的,有的會增加,有的會下降,所以如果時間可以確定的,或者時間長度可以確定,我們就能夠在時間條件下得出最好的朋友這一結果,反之條件不足,就無法得出準確結果

回答完畢

5樓:「已登出」

與其說朋友「好」,不如說朋友「適合」你。三觀契合才是關鍵;有共同愛好、性格相似之類的,都是錦上添花;年齡、性別、職業之類的,基本上是無關因素。

我最好的朋友說過兩句話,讓我感到友情的重要:「你很好。」「我希望你能成為乙個優秀的人。」

6樓:尾班車小姐

最好的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去強求這些東西,還是內求比較心安!時間會沖淡很多東西,但是當你有啥事要訴說的時候你一定要有好朋友也就是可以安慰你給你出謀劃策的人,這種人不用多,一兩個兩三個足矣,所以你問我世界上真的有最好的朋友嗎?我的回答是有的,但是最好的朋友也有自己的空間,畢竟又不是同性戀是吧?

7樓:人語驛邊橋

自己這輩子還沒到,身邊的朋友也說不上能一輩子。

我爸六十多了,應該可以用他來舉個例子。我爸有幾個朋友,具體他們的家庭情況我了解的不多,從我爸那裡或多或少了解個大概,有有錢的,也有沒錢的,估計大家也比較在乎貧富差距大的人能不能做一輩子朋友。而我家的情況就是平常人家,溫飽水平。

我見到我爸的朋友一般在下面兩種情況下:

1.家裡出事:我爸的朋友或是過來幫忙,或者過來安慰聊天之類的2.過年:聊天、喝酒,我爸都會把最好的酒給拿出來。

從我爸那裡我能總結出來能做一輩子朋友的結論是:

1.沒有利益關係(我爸很少找人幫忙)

2.真誠對待(對別人,永遠是笑臉相迎)

3.老了,就沒有那麼多恩恩怨怨的,有的就只是以前的回憶。

去年過年,我爸跟幾十年以前的鄰居聚會,他那天晚上喝醉了,那天晚上也是我看到這幾年最開心的時候。

世界上真的有平等嗎?

新生蒲公英 其次,我認為這些所謂的平等都是可以經一步昇華的。我認為乙個人只要不斷努力,平等就會上公升檔次,就如同組隊打遊戲一般,在同乙個範圍的段位的玩家才能組隊。在這個段位內,你是平等的 等你公升級到了另外乙個範圍,在那個範圍內,你又是平等的,但相對於之前的段位範圍來說,你又是不平等的。因此如果你想...

世界上真的有怪物嗎?

讀書的小猹 有,從古代今都有,而且是層出不窮,花樣繁多。比如 宋史 中收錄的一些奇葩怪物 未進化完整的人魚?乾道六年,行都北闕有鯰魚,色黑,腹下出人手於兩傍,各具五指。杭州北邊發現了乙個大鯰魚,渾身都呈黑色,但是肚子下面長出兩隻人手,而且五指俱全。驢和龍雜交的驢頭龍?宣和元年夏,雨,晝夜凡數日。及霽...

世界上真的有言靈嗎?

古河麵包店 有的,不過那是上個宇宙的事了。新宇宙沒有言靈,只有來自舊宇宙的漂流瓶。黑龍,四大君主,紅發巫女,屠龍家族,他們都曾存在過,只是,他們的歷史,比我們的宇宙還要古老。 親身試驗證明,話還真的是不能亂講。高中的時候我看著美麗的夕陽許願說我將來要搬去山頂上住,就能天天看見這美麗的夕陽了。然後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