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超級英雄嗎?

時間 2021-05-29 23:09:18

1樓:棟棟日記

然而我們的世界真的沒有超人嗎?

有的人擁有c照,可以駕駛汽車,相對於不會駕駛汽車的人他們相當於擁有了鋼鐵俠的腳部推進能源器,雖然無法飛翔卻可以到達遙遠的地方。有的人擁有B照,可以靈活駕駛貨車,綠巨人簡化版。有的人擁有A照,可以自由駕駛大型客車,隨時帶領眾人空間旅行。

有的人擁有程式設計能力,與機器對話,號令機器,用0和1創造了現實世界的平行宇宙:網路世界,千姿百態。

有的人擁有寫作能力,與文字對話,號令想象,讓人們在不同世界流連忘返。穿透內心,大雨傾盆,留下枕頭上的點點潮濕。

有的人擁有極強思維,指點江山,揮斥方裘,改變歷史,後代小生每次知乎提問最牛的人,次次屠榜。

有的人擁有統計能力,一張圖里看盡天下興亡。

有的人擁有外語能力,在不同文明之間穿梭,毫不遜色神秘博士。

有的人呢擁有邏輯能力,穿越時空,活在未來。

他們這些人難道不是超人嗎?

而最重要的是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這樣的超人,儘管我們看了鋼鐵俠全集,也無法像他一樣在空中飛翔,擁有自己的能源系統,但是計畫的去學習、實踐卻可以讓我們成為真實世界的超人。

而做到這一切的最關鍵的一點竟然是意識到我們可以做到,成為真實世界的超人。

世界上第乙個在一百公尺跑進十秒的人是美中國人吉姆·海因斯,他在墨西哥城的高原以9秒95的成績打破10 秒大關,2023年6月,他在薩克拉門托舉行的美國錦標賽半決賽中,創造出9秒9的新世界紀錄(手動計時)。

當傑西·歐文斯在2023年創造出100公尺跑10秒3的世界紀錄後,醫學界的代表聲稱:人類肌肉纖維所能承受的運動極限絕對不會超過10公尺每秒,所以,人類100公尺跑的最快時間不會低於10秒。

在吉姆跑進10s後短短一年,陸陸續續更多短跑者跑進了10s。

而當我們在看到牛人,驚訝的同時我們要心裡清楚的知道,如果我們想那麼我們一定也可以。

這是我們走向超人的第一步。

而第二步就是判斷我們實際變成超人的方向,是提高英語還是提高思維,抑或是寫作,進而進行賦予意義,比如說,我們要學英語,那麼我們一定要愛上英語,怎麼愛上英語呢。我們為什麼會每天吃飯喝水呢?因為這是剛需,而如何讓目標變成剛需?

對,賦予意義,還是拿英語舉例子,我們背單詞,當我們有乙個概念,背50個單詞,當我們拿出去家教,一小時就是幾十上百,這是最低層次。而更高一點,英語是我們開啟新世界的鑰匙,知不知道現在出版的很多翻譯讀物是怎麼來的嗎?拿來一本英語書籍,到乙個翻譯專業的宿舍裡,指著他們4個人,3天時間多少多少錢,你翻譯123章,我456,它789,最後拼到一起,文風都不一樣,更別提翻譯講究的信達雅了。

而當你遇到乙個問題急需這本英語教材的知識,那麼可能掉進坑里都不知道,況且有了這把鑰匙,英文世界盡情徜徉,多麼暢快的一件事情啊。

然後就是持續精進,反覆練習,刻意練習需要刻意練習的部分,直至成為你我眼中的superman,當然這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已經進化了。

2樓:LuoYeSata

記得有有一次蝙蝠俠被神奇女俠用真言套索套住蝙蝠俠,問他是誰,結果老爺回答自己是蝙蝠俠。

每個人心中有正義,那便是超級英雄

3樓:浪人ROCK

當然有了,籃球迷眼中勒布朗詹姆斯是超級英雄,足球迷眼中梅西c羅是超級英雄,妻子們眼中丈夫是超級英雄,孩子們眼中父母是超級英雄,或許你不了解,在某個你不知道的地方你也是別人眼中的超級英雄。

世界上真的有平等嗎?

新生蒲公英 其次,我認為這些所謂的平等都是可以經一步昇華的。我認為乙個人只要不斷努力,平等就會上公升檔次,就如同組隊打遊戲一般,在同乙個範圍的段位的玩家才能組隊。在這個段位內,你是平等的 等你公升級到了另外乙個範圍,在那個範圍內,你又是平等的,但相對於之前的段位範圍來說,你又是不平等的。因此如果你想...

世界上真的有怪物嗎?

讀書的小猹 有,從古代今都有,而且是層出不窮,花樣繁多。比如 宋史 中收錄的一些奇葩怪物 未進化完整的人魚?乾道六年,行都北闕有鯰魚,色黑,腹下出人手於兩傍,各具五指。杭州北邊發現了乙個大鯰魚,渾身都呈黑色,但是肚子下面長出兩隻人手,而且五指俱全。驢和龍雜交的驢頭龍?宣和元年夏,雨,晝夜凡數日。及霽...

世界上真的有言靈嗎?

古河麵包店 有的,不過那是上個宇宙的事了。新宇宙沒有言靈,只有來自舊宇宙的漂流瓶。黑龍,四大君主,紅發巫女,屠龍家族,他們都曾存在過,只是,他們的歷史,比我們的宇宙還要古老。 親身試驗證明,話還真的是不能亂講。高中的時候我看著美麗的夕陽許願說我將來要搬去山頂上住,就能天天看見這美麗的夕陽了。然後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