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是外省的,父母反對你們交往,你們會選擇聽父母的說分手嗎?

時間 2021-12-20 18:24:25

1樓:Daisy

我們的親密關係中,最親密的其實是自己的另一半,如果決定在一起以後。因為另一半才是與你共同經歷到最後的人。父母能給你提供最貼心的說法,但卻不能給你最忠實的答案,能活到最後的始終是你乙個人,多聽聽自己心中的答案,任何人的說法也只是一種參考,許多事情不爭取一把又怎能知道自己是不能實現的?

2樓:大小姐sama

我是大學在外省,媽媽特別怕我找到外省男朋友,不過我媽擔心的事情成真了哈哈哈所以我男朋友也是外省的,不過我男朋友本來畢業要去北京的,為了我來瀋陽了,因為瀋陽也是很好的大城市,在瀋陽買了房子找了工作安居下來,所以一直在一起了~我希望題主可以擦亮眼睛後看你的男朋友各方面都沒問題可以試一下的畢竟年輕,還可以回頭,但是尤其細節什麼的發現問題及時止損哦

3樓:唐山彭于晏

我覺得應該同意呀!事實證明,那些不聽父母的,嫁到外地的女生,不都過的挺慘的嗎?生活不僅僅是有愛情。

也有親情,也有友情。假設男朋友對你不好,你們最後還沒有在一起。你最後得到了什麼?

當然我說的都是赤裸裸的,但是成年人不都是權衡利弊嗎?不要把愛情當成你的全部,放棄一切的往往都會覺得。很廉價。

4樓:小小怪

這我要看父母是因為什麼原因反對不讓我們交往。如果是為我好,我也要跟父母說說我和我男友之間的交往和他對我的照顧。我覺得父母應該成全子女,如果男友品行端正,能養一家老小,遠一點又怎麼樣呢!

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你會和你男朋友私奔嗎?或者未婚先孕,先斬後奏?

Picklab 千萬別除非你想葬送自己的一生如果父母反對為什麼他不想努力要爭取你父母的同意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和他在一起未婚先孕你就相當於是把自己的後路斷送了這時候他可以後悔拍拍屁股走人你呢?你拖著孩子再嫁人都要找更低一等的人不要相信他說會永遠對你好吧啦吧啦不可能你賭不起 隨意行去 不私奔,不接受未婚...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是外省的怎麼辦

海客先生 勢利的說,看得見的個人足夠優秀或者經濟條件超好,一般父母會同意。非此,真的不好做工作。他們都是過來人,一般戀土,戀鄉,戀不給後悔空子鑽,會擔你心身處遠方你將來舉目無親。你能消除他們這些心結?不容易。 雪落白頭滿衣愁 心疼你以後遠嫁受委屈無人訴說,心疼你以後遠嫁受欺負了無人幫忙。我媽經常給我...

男朋友遭到父母反對 何去何從?

容心 分吧。個人的慘痛經歷告訴你父母的眼光往往是對的,如果你父母不是不講理的人。不顧家人反對強行在一起,後面的日子真的有你哭的。我現在在坐月子中,幾乎天天哭。奶漲的難受,眼睛也快哭瞎了,白天黑夜的帶孩子,身體累心更累。 理性思考父母的意見,然後你自己再認真的去考察那個男人是否真的適合你,真的如你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