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下冊生物地理就中考了現在八年級上冊,怎麼提高生物地理,有什麼合適的資料?

時間 2021-12-20 18:27:58

1樓:神秘人

在這期間我採用的是中考對策+背誦的方式

我覺得買資料的話買一本就好了,中考對策這本書裡面都是中考題,買的話一定要買今年的,不要買成去年的。一點點小建議:做對應複習題之前,一定要先背到50%以上,要不然真的不起作用,然後再根據錯題查詢知識漏洞。

想起我小中考前的那次考試地理還是D呢 。我考試時挺輕鬆的,就是查成績時很緊張哈哈哈,我相信你可以的!

2樓:Eccentric

我現在初三,我們地生考試是50分考30分以上算合格,不合格就不能報考四星級高中的,但還有一次補考的機會,我初一初二的時候地生經常不聽課,但是考前有兩天背書的時間,就這樣,我們班除了乙個同學地理不合格以外,其他所以人都通過了(不要學習我們班的風氣,我們班屬於爆發力比較強的那種,我說這件事只是想表達地生沒有必要特地去買資料做題,但是可以自己整理資料邊記邊背)

3樓:源瑤

作為地理高考考a平常地理基本不錯的人表示。書上的每個知識點要牢記。要記住。看圖看圖看圖。薛金星可以了解下。多做題目,答題答案能記住就記住

4樓:電風扇

嗯,你們老師是沒有發什麼資料嗎?一般對於初中的學生來說,跟著老師的步伐,然後把那些什麼課外的書什麼的自己做好了之外。一般就就能得到一些高分了呀,因為初中的知識確實是比較少的,一般都要記一記,背一背就可以。

就可以了。

八年級考了生物地理那九年級任務是不是不重?

舀一勺星雲怎麼樣 好像不會,畢竟九年級你要中考了呀。我記得在我九年級的時候新加了一門化學,需要背一些化學方程式,還有元素週期表,各科也都會開始複習,準備衝刺中考。我是17年中考生,準確來說也不是中考,因為我是提前批上了重高的實驗班。所以我初一初二的知識還算比較紮實,初三上學期我們學校開了乙個培優班就...

八年級數學沒學好九年級怎麼趕

無語 簡單又省時間的真沒有 我初一二數學老師常換,參差不齊,導致底子沒打好,初三覺悟了,數學太拉分,一拉就是40 50怎麼辦?當然是做題,老師布置的題趕著超前做,自己買題自己做,量變成質變。況且,初三課還沒講完吧,中考不同省份體型不一樣,但一定學好二次函式,先緊跟大流,暗暗努力,總會提高的 佰末 簡...

八年級是最關鍵的一年嗎?

至少數學是這樣 我是初三黨,現在學到二次函式了 很多計算都直接牽扯到八年級的內容,無論是方程或者函式,小到計算題,大到壓軸題,你不學好初二的因式分解那些內容就別提思路了,算都算不出來 所以一定要學好八年級數學 物理到了九年級的重點就是電和磁,與初二內容掛鉤不大。但是初二的內容在中考有一定分值比 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