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力學如何描述引力波?

時間 2021-09-18 05:15:06

1樓:解厚平

用量子力學來描述引力波其實很容易。首先乙個問題引力波存在嗎?回答是,引力波絕對不可能存在。

也就是說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引力波。那被探測到的引力波是什麼?毫無疑問是其它品種波。

四大基本力錯了三個,只有電磁力是基本力,還有二種基本力就是壓力和還回頂力,就是頂力。這兩種力是共生的,相等的,相對存在的。基本力存在的必須條件是兩種共生相等相對存在的力才是基本力。

不符合這個條件的力都不是基本力,個中原因不解釋。壓力和還回頂力它倆都發出力波,壓力產生的壓力波就是引力,沒有壓力就沒有引力。還回頂力發出頂力波,頂力波光速轉動的同時光速向外擴散。

頂力波是斥力波,但對巨集觀物體不表現出斥力,並不是頂力波斥力不夠強大,而是頂力波粒子太小,一切物體都是一穿而過。只有頂力波和頂力波相遇時才會表現出斥力。

力是什麼產生的?,力是物體移動運動產生的,所有的力都是物體或物體粒子移動運動產生的,也就是說引力是物體粒子移動產生的。沒有物體粒子的移動運動就沒有引力。

引力=物體粒子的移動,也就是說引力子粒子是存在的。引力子也早已被發現,只是人們不知道發現的粒子是引力子而已。

物體運動速度越快產生的質量越大,這話誰說的,靠牆站三天,看下次還敢不敢胡說八道。物體運動速度越快產生的力就越大。

引力只是壓力產生的壓力波,引力是波不是力,力和波根本就不是乙個數量級,根本不能相提並論。引力這個詞根本就不能存在,因引力根本不是力,是波。引力應該叫引波力或叫引力波,此引力波非彼引力波,我認為引力應該改名叫壓力波。

引力這個詞是不能存在的,引力根本就不是力,更不是基本力。引力只是波。引力本身就是波又哪來的引力波。

所以引力波是絕對不可能存在的。

現在世界上有十幾種波,我想問一下,世界上真的有那麼多種波嗎?它們是什麼產生的?

世界上只有兩種波,壓力波和頂力波,絕對沒有第三種波存在。一切的波都是這兩種波。引力波不是壓力波就是頂力波。

所有的波都是這兩種波。上面已經說了引力波不是壓力波。那引力波只能是頂力波,由基本力還回頂力發出。

引力波就是頂力波,與引力沒有多大關係。

這裡說一下,所有音速波都不是波,它們是移動的還回頂力。具體的不多說。只有光速的才是波。

任何物體中都會存在基本力,電磁力,壓力,還回頂力,和壓力產生的壓力波引力,還有還回頂力發出的頂力波。世界上所有的的力就是這五種,其它一切的力都是不存在的。都是忽悠。

引力波就是頂力波,它的作用粒子是中微子。

三種中微子,引力子中微子,頂力波粒子中微子,電磁中微子。中微子是基本力作用粒子,也是波的作用粒子。

引力就是移動的中微子流。光速移動的中微子集群流就是引力。

引力波是光速移動的頂力波中微子流。光速向外擴散的頂力波粒子中微子流就是引力波。引力波就是移動的中微子。

地球上的還回頂力,源源不斷的發出頂力波粒子中微子,地球上的壓力源源不斷的將太空中的中微子拉回,這些源源不斷回頭的中微子流衝向壓力點就是引力。引力就是源源不斷光速衝向壓力點的中微子流。衝向壓力點的中微子流引力穿過壓力點向太空前進就是頂力波中微子流。

引力波為什麼不是壓力波呢?,原因很簡單,壓力引力都是向中心聚集的,引力波很明白是向外擴散的,向外擴散的波只有頂力波。引力波就是頂力波絕對沒有可能是壓力或引力產生的波。

引力波量子描述,引力波就是向外擴散的頂力波粒子中微子。

2樓:魂魄妖妖夢

和經典情形沒有多少區別,加個量子化。什麼第一性,實在,那是哲學問題,沒有任何可能證實證偽。能證實的永遠只是,這套理論框架在一定範圍內能有效地描述世界,沒別的了。

3樓:劉黔渝

最粗暴的引力量子化思路就跟引力波類似,對度規做線性微擾,得到我們需要的作用量或者運動方程,直接求解可以研究引力波,進一步量子化則是最簡單粗暴的量子引力。

引力波得到證實後,量子力學與廣義相對論的矛盾是否可以解開?

super未央 應該是沒什麼幫助的,廣義相對論的基礎,局域性和實在論跟量子力學之間有著非常深刻的矛盾,引力可能量子化,但是不是廣義相對論量子化。 YorkYoung 量子力學與廣義相對論並不矛盾,你的問題的意思有可能是 1.引力的量子化問題解決了嗎?2.引力應當是量子化的嗎,或者說引力子被證明存在了...

如何理解量子力學

魯新奎 理解了量子的本質是 存在不可再分的基本單元 就能真正理解量子現象和量子力學,也就能真正理解和解決芝諾悖論,還能真正理解 微積分 更能用徹底的量子性重新詮釋並統一經典物理 相對論和量子力學。進一步,還可以發動對數學的有理化 量子化 科學化解構和重構,完成克羅內克的數學革命。量子力學詮釋理論,竟...

如何自學量子力學

何意聽風 樓主你好,本人下學期要實習跟專業課時間衝突了,正趁暑假自學量子力學呢。在中國大學mooc上聽北京交通大學呂老師的課,配合教材學習。 ll來了 我曾今也有這種這樣的想法,還做了。我看了曾謹言的量子力學教程幾頁後就放棄了。後面看了費因曼的物理學講義後,有所了解,但還是迷迷糊糊 所以這是很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