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呢

時間 2021-06-01 19:58:23

1樓:丁培海

用人類的感知來刻畫的神都是迷信,這違揹物質與意識的規律,至於神是什麼,應該是我們都無法觸及的未知世界。用乙個圈來表示,圈內的是我們,圈外的就是神的世界。如果這個圈不斷放大,也無法觸及。

2樓:水心

應該是有的吧,否則神的傳說也不會生生不息。所謂武俠和科幻,都是神話的變種而已。現在的通訊技術和天網系統,不就在模仿神通嗎?

永生不死,不也是神的特質之一,人類不正在以科技的名義效仿著?如果完全不存在,又去效仿誰呢?

3樓:zhang

有人(神)程式設計了乙個遊戲(地球),裡面的角色(人類)能看到他嗎?我認為神就是超越三維世界的存在,他可以給你啟示讓你了解他,反之,你永遠不會知道他的存在!

4樓:

「看吶!神蹟啊!」

「可是啥也沒有啊?」

「對啊,我們是無神論教,今天,又!沒有神!」

「我們能吃好飯,全靠萬能的自己啊!!」

5樓:張子張

神在某種意義上是存在的,但它一定不是人們想象中的神,神應該是無意識,無感情,不會因為人的意志而改變的難以名狀的某種存在,就像老子所說的道一樣。神是有某種規律的,它是所有科學規律的總和,但它是難以探明的,救贖通過規律來演算,也只能知其大概。

6樓:白衣的黑魔導

這個問題就好像,世界上有沒有好吃的香菜。愛吃的人,可以舉一萬個例子,可是在不愛吃的人眼裡,乙個都不成立。神,就是這樣的,他有沒有,就取決於你信不信了。

一盆水,別人覺得是溫的,你卻覺得燙。

那它是溫的還是燙的呢?

7樓:劉鎮銳

1. 當「神」不再「終極」(超自然——超越於自然科學),請問這東西還能用「神」來稱呼嗎?……

2. 這個世界真的有一種「即使未經總結也依舊『存在』的『終極規則』嗎?」……

3. 在2中的那句「即使未經總結也依舊『存在』的『終極規則』」中,「存在」一詞的用法是可接受的嗎?……

我的回答是「否、否、否」……因此,這個世界上絕對不可能有任何「神」的存在……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腐男?

想上天的太空飛行員 不知道我算不算,我喜歡看二次元耽美漫畫,對三次元的同性戀是保持一種平常心,不會說我是腐男我就支援同性戀然後去撮合其他人或者亂組cp,畢竟我還要過自己的生活,哪有時間去管這些。說到這些,我就有點想吐槽某些所謂的腐女,只看顏值,顏值高的就動不動亂組cp亂撮合,還說什麼要支援同性戀,說...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誰也不愛的人?

神經病 有的我已經變成乙個沒有感情的殺手了,每天都在折磨家人,一遍遍念叨著讓老爸殺了自己,聽著他不止的咳嗽我竟然沒有心疼感,也不知道這個家會被我毀成什麼樣子,總之沒什麼希望了。如果不是怕殺人不能死刑我可能會殺人 戚柒 有啊,我就是。小時候想被愛,然後失敗了,再加上友情和愛情的失敗。漸漸的不知道從什麼...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存在

已重置 鬼,一直在聽說,從來沒見過!如同薛丁格的貓,信則有 不信也無。經歷過鬼故事的都深信有,堅定的唯物主義者都說無。 一劍破光陰 從小到大,一直對世上有沒有鬼,這些事感到好奇,前些年也很喜歡在網上看相關資料,近來幾年,想明白人類到底是怎麼出生的,開始堅信無神論,相信唯物主義。直到昨晚,做了乙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