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到底有沒前生?有沒有鬼?

時間 2021-05-11 18:50:45

1樓:[已重置]

直接說答案,有前生,但不是現在的我。有鬼,但你也可以選擇不信。

弄明白這個問題,要先明白人死了除了肉體死亡,還有人的神識其實是不滅的,會以能量的形式留存在宇宙中。等待下一次匹配的寄主出生,然後肉體和神識耦合起來,寄主並不能知曉這個神識的以前肉體經歷。所以有沒前生,跟現在的我是沒啥關係的,關鍵還是自己這輩子啥過好。

至於世界上有沒有鬼,可以見我之前的文章https://zhuanlan /p/136387294

2樓:七影

有吧,應該是有的,只不過沒有電影裡那麼嚇人是真的,就是一陣風或者小煙啥的,模糊不清,沒啥威脅力。沒事去亂葬崗看看鬼火就當看見鬼了。

最重要的是,我要女鬼,只要是女的,哪怕是鬼也行啊

蒼天啊,給我乙個女朋友吧

3樓:佛唸法蘇法念你

這些問題通過看佛經和高僧大德的回憶錄可以找到答案。前生今世、陽世陰間,這些內容在其中都有明確詳細的記載。甚至宇宙人生的真相,答案就在那裡,就看我們是否有勇氣去面對。

在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現實而勤苦的忙活生計,少數人沉浸於對人生價值的探索,這都是選擇的不同,也是因緣不同。不以為然的人類似於掩耳盜鈴,他們只是不願意去相信罷了,這也是一種迷信。科技的發展證明了這個世界我們能看到的能聽到的能聞到的能感受到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如果還抱著「眼見為實」的想法去論證這個世界,那就太不思進取了。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存在

已重置 鬼,一直在聽說,從來沒見過!如同薛丁格的貓,信則有 不信也無。經歷過鬼故事的都深信有,堅定的唯物主義者都說無。 一劍破光陰 從小到大,一直對世上有沒有鬼,這些事感到好奇,前些年也很喜歡在網上看相關資料,近來幾年,想明白人類到底是怎麼出生的,開始堅信無神論,相信唯物主義。直到昨晚,做了乙個夢,...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以及輪迴?

說不出來 有前世基因,那裡面封存著基因記憶,也有深度皮層記憶,封存著久遠記憶。怪力亂神只是杜撰,但鬼存不存在,科學界不缺乏研究。如果能輕易研究出來就不叫鬼和輪迴了 不知所謂 有種說法鬼是另乙個緯度的能量波,並且也不會以我們認知的方式出現,因為既然鬼是能量,那麼理應不會穿衣服,因為衣服是我們能接觸到的...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好人啊

阿布 有呢哇這還用想 你看看那些求種子的人當他們突然看到有發出他們夢寐以求的種子鏈結的時候乙個個都多麼文明有禮貌 好人一生平安 微博上最近看到的 上車,我免費送你!深夜,成都 的哥和市民接力送農民工回家 心 12日凌晨,成都的哥汪國強連續3次遇到農民工江師傅。見他一人拖著行李緩慢走著,便在徵得車內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