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到底有沒有會吃雞的女生?

時間 2021-11-06 18:47:46

1樓:

認識乙個大佬,女。

真.遊戲大佬,會打遊戲,也會帶人打。

之前農藥火,她基本上每個賽季王者,本賽季棄遊吃雞。吃雞基本上是,四排我死了,大佬帶著其他仨飛了,什麼叫躺贏,這就是。不過比較悲傷的是,大佬最近不吃雞了改玩其他遊戲了,可能是吃雞太沒有挑戰性了…其他遊戲大概又多一位大佬了。

2樓:

團隊協作很腫要,我的任務就是盡量不給戰友們拖後腿……哎呀其實就是盡一切辦法讓自己活得久一點!!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鐵@山西牙泉哥這回答您滿意否?

3樓:Coral琉璃歌

呃.我覺得我不算會玩,至少不坑就是了。

導致我男性朋友和同學把我當成大兄弟,

每次要去rush人都會叫我,不叫我萌萌噠室友。

我是不需要保護的女漢子 ( ) 當然這只是一部分截圖...呃..至少能證明我不是個坑貨吧.

但不得不承認,四個女的是吃不了雞的!對,只要我先被陰死了,那人就可以繼續滅了我們一隊!

4樓:古月月半子

這題我必須回答全程我的三個隊友像傻子一樣毒來了還不知道跑有人打不知道方位人來臉上了還在切換槍和手雷早早就死了留我乙個人我開車撞死乙個打死四個最後被乙個人貼臉用s12k 打死了不說了可能我真的不會玩吧

5樓:特立獨行的豬

難道就我乙個人覺得這應該是絕地求生大逃殺吃雞而不是什麼各種粗製濫造手遊吃雞的地方麼

作為乙個玩電腦遊戲習慣了的人(Dota lol 吃雞) 我是不怎麼愛玩王者榮耀的這陣子各種手遊也趕上吃雞這個熱門我只能說fps遊戲沒有壓槍視野手法意識而要我接受僵硬的操作和馬賽克一樣的遊戲畫面我是拒絕的。

6樓:呂萌萌

你分析過為啥她們玩得不好嗎?你總結過嗎?

是不是玩得不夠多不懂規則?

是不是不會用各種雷?

是不是跳下來的點地圖不熟?

不懂規則可以多玩幾把;

槍法不准可以玩噴子陰人,可以扔手榴彈吃雞;

地圖不熟你可以帶著她們一遍一遍跳同乙個地方;

誰都不是一上來就會玩,都有乙個學習的過程,摸索技巧的過程,乙個遊戲而已,能有多難?

看到這個問題好氣啊,這個遊戲對女生太不友好了,我開麥要麼被瘋狂保護,要麼被調戲,要麼被罵人妖。

就不能把女生當成普普通通的隊友正常遊戲?嗯?

7樓:王恆

偏個題,感覺突然多了好多玩吃雞手遊的...而且神奇的是人家能一邊玩一邊截圖...

截的還特喵的全是普通場景,我不明白有什麼值得截的

8樓:Sariel蟲寶寶

有,b站就有很多。

妹子分兩種,一種賊菜,她本身也不是來玩遊戲的,而是來湊熱鬧的,刷好感度,刷親密度,遊戲對她們來說是社交,是話題。

一種賊牛,人家也不稀罕和菜逼玩。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存在

已重置 鬼,一直在聽說,從來沒見過!如同薛丁格的貓,信則有 不信也無。經歷過鬼故事的都深信有,堅定的唯物主義者都說無。 一劍破光陰 從小到大,一直對世上有沒有鬼,這些事感到好奇,前些年也很喜歡在網上看相關資料,近來幾年,想明白人類到底是怎麼出生的,開始堅信無神論,相信唯物主義。直到昨晚,做了乙個夢,...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好人啊

阿布 有呢哇這還用想 你看看那些求種子的人當他們突然看到有發出他們夢寐以求的種子鏈結的時候乙個個都多麼文明有禮貌 好人一生平安 微博上最近看到的 上車,我免費送你!深夜,成都 的哥和市民接力送農民工回家 心 12日凌晨,成都的哥汪國強連續3次遇到農民工江師傅。見他一人拖著行李緩慢走著,便在徵得車內乘...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腐男?

想上天的太空飛行員 不知道我算不算,我喜歡看二次元耽美漫畫,對三次元的同性戀是保持一種平常心,不會說我是腐男我就支援同性戀然後去撮合其他人或者亂組cp,畢竟我還要過自己的生活,哪有時間去管這些。說到這些,我就有點想吐槽某些所謂的腐女,只看顏值,顏值高的就動不動亂組cp亂撮合,還說什麼要支援同性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