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以及輪迴?

時間 2021-06-03 14:53:40

1樓:說不出來

有前世基因,那裡面封存著基因記憶,也有深度皮層記憶,封存著久遠記憶。

怪力亂神只是杜撰,但鬼存不存在,科學界不缺乏研究。

如果能輕易研究出來就不叫鬼和輪迴了

2樓:不知所謂

有種說法鬼是另乙個緯度的能量波,並且也不會以我們認知的方式出現,因為既然鬼是能量,那麼理應不會穿衣服,因為衣服是我們能接觸到的物質世界的東西。結論很可能是有鬼但是我們並不能看到。至於有麼有輪迴,我想是有的,因為確實有記載有人回憶起自己的前世,不管真不真實你也該相信大自然的日公升月浮本身就是輪迴,今天的太陽和昨天的太陽我們都叫太陽,然而它們其實已經不是同乙個太陽了,昨天到今天太陽經歷了多少次的核聚變。

就彷彿前世與今生,你還是你,經歷了多少次的因緣

3樓:大路

鬼我沒見過,輪迴也沒見過。所以我不知道有沒有鬼和輪迴。

但我有推理的能力,比如我在房間看見樹搖動,我推論外面在颳風;或者我看見有煙公升起,我推論那裡有火。

推論不都是對的,但可以作為判斷的依據。

從世界執行的規律,我認為生命和精神是非物質的,所以我推論有鬼和輪迴存在。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存在

已重置 鬼,一直在聽說,從來沒見過!如同薛丁格的貓,信則有 不信也無。經歷過鬼故事的都深信有,堅定的唯物主義者都說無。 一劍破光陰 從小到大,一直對世上有沒有鬼,這些事感到好奇,前些年也很喜歡在網上看相關資料,近來幾年,想明白人類到底是怎麼出生的,開始堅信無神論,相信唯物主義。直到昨晚,做了乙個夢,...

世界上到底有沒前生?有沒有鬼?

已重置 直接說答案,有前生,但不是現在的我。有鬼,但你也可以選擇不信。弄明白這個問題,要先明白人死了除了肉體死亡,還有人的神識其實是不滅的,會以能量的形式留存在宇宙中。等待下一次匹配的寄主出生,然後肉體和神識耦合起來,寄主並不能知曉這個神識的以前肉體經歷。所以有沒前生,跟現在的我是沒啥關係的,關鍵還...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好人啊

阿布 有呢哇這還用想 你看看那些求種子的人當他們突然看到有發出他們夢寐以求的種子鏈結的時候乙個個都多麼文明有禮貌 好人一生平安 微博上最近看到的 上車,我免費送你!深夜,成都 的哥和市民接力送農民工回家 心 12日凌晨,成都的哥汪國強連續3次遇到農民工江師傅。見他一人拖著行李緩慢走著,便在徵得車內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