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誰也不愛的人?

時間 2021-06-05 12:23:10

1樓:神經病

有的我已經變成乙個沒有感情的殺手了,每天都在折磨家人,一遍遍念叨著讓老爸殺了自己,聽著他不止的咳嗽我竟然沒有心疼感,也不知道這個家會被我毀成什麼樣子,總之沒什麼希望了。如果不是怕殺人不能死刑我可能會殺人

2樓:戚柒

有啊,我就是。

小時候想被愛,然後失敗了,再加上友情和愛情的失敗。漸漸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好像就沒有辦法愛別人了呢。甚至我的家人我也愛不起來。

我心理醫生說,我給她的感覺很模糊,就是我把自己包在了乙個泡泡裡,沒人能靠近我。

有一天中午,我忍不住了。跟我同學說,我好像不會愛人了,怎麼辦?

她和我說,你還沒有學會愛自己,所以才不會愛別人。

也許吧,但是我覺得,大概這樣也挺好,沒有愛了,大概也就不會有傷害吧。

3樓:Mandy

我吧,小時候有,渴望被愛,親情友情愛情。

長大了,開始變了,不愛父母,也不恨。

不愛配偶,也不怨。

不愛孩子,不愛自己。

自己都覺得很神奇,但是就是這樣了,生無可戀的感覺,無慾也無求。

表面上都很和諧,但只有自己知道,內心深處來說,如果死的時候不會太痛苦,我可以隨時去死。

4樓:

我。我什麼都不在乎無所謂。

請相信我有並且會很痛苦。

懷揣著那種空空落落的痛沒人理解的痛在這個世界生存下去有多難過有多孤獨只有自己知道。

世界是繁華的舞台這種人是最虔誠的旁觀者

5樓:沒有感情

如果開心還未開始都很吸引

門開了慢到有快感

如果貪心吻遍今生都負累人

人走了仍於心不忍

如果灰心被窩中都只是路人

莫講愛連憎也懶恨不屑費心

甚麼都可不愛

甚麼都可愛

心經出心愛

較湼盤精彩

隨心的分不開

隨心的分開

這麼多心景

再沒人值得悲哀

如果傷心吻遍掌心都是裂痕

瞳孔裡誰也有缺陷

如果狠心誰認真的都負累人

人走了仍跟他講真不要當真

甚麼都可不愛

甚麼都可愛

心經出心愛

較湼盤精彩

隨心的分不開

隨心的分開

這麼多心景

再沒人值得悲哀

乙個最愛這個世界的人也是最不愛這個世界的人。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不愛孩子的父母?

不要在恨父母的情緒裡面走過餘生,而是嘗試走出愛的荒野,去學習愛,去給予愛,培育愛,並把愛的接力棒傳遞給下一代,這才是我們去了解自己原生家庭之傷的根本目的。從生物學意義講,父母關心子女應該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行為。不過,在人類現實中,自社會形成之日起,乙個人的行為就深深打上了集體的烙印。換句話說,社會化的...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腐男?

想上天的太空飛行員 不知道我算不算,我喜歡看二次元耽美漫畫,對三次元的同性戀是保持一種平常心,不會說我是腐男我就支援同性戀然後去撮合其他人或者亂組cp,畢竟我還要過自己的生活,哪有時間去管這些。說到這些,我就有點想吐槽某些所謂的腐女,只看顏值,顏值高的就動不動亂組cp亂撮合,還說什麼要支援同性戀,說...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呢

丁培海 用人類的感知來刻畫的神都是迷信,這違揹物質與意識的規律,至於神是什麼,應該是我們都無法觸及的未知世界。用乙個圈來表示,圈內的是我們,圈外的就是神的世界。如果這個圈不斷放大,也無法觸及。 水心 應該是有的吧,否則神的傳說也不會生生不息。所謂武俠和科幻,都是神話的變種而已。現在的通訊技術和天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