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男人因為 她和我在一起不會幸福 而強忍疼痛和 真愛的她 硬分手這種事?

時間 2021-05-14 18:05:59

1樓:

有啊,剛剛分手啦

我很愛她不知道她愛不愛我,她要去北方讀研我還在南方念本科,她曾經說過北方有她的理想,有她想要的北漂生活。我不想她和我在南方將就,希望她能去找尋屬於自己的人生意義⑧。

祝福你,大腦袋!

2樓:萌萌兔愛吃魚

有的,對方想要的你給不了,在一起不會幸福不會長久穩定的。喜歡又如何,愛又如何,愛情和喜歡並不是生活的全部,為了硬要在一起而犧牲那麼多,甚至傷害到其他人,兩個人也不會幸福的。

3樓:關雎

說出經典分手語句的男人女人,都是因為不夠愛,愛得不夠堅定,所以才會選擇分手。前期的熱情不過是荷爾蒙發作而已,如果真的很愛就不會分手,很愛很愛乙個人就會想著為她/他付出,想著和他過一輩子,好好過一輩子,而不是只過一陣子。

節日快樂,各位女神~

4樓:啊球啊球啊球球

能分手了都是不喜歡了而已。沒有那麼多理由和藉口的。也別聽什麼給不了你幸福之類的。還有覺得不合適什麼的。其實說白了也就是不喜歡了。

真的喜歡你的人怎麼捨得別人給你幸福呢。我們都是實在的生活著。不是電視劇集。

還有說現在不想談戀愛的說在等等的只是不想跟你談戀愛。

不過也有例外

之前和ex在一起一年半他和我鬧過一次分手很決絕。覺得我對他不好。死活不願意繼續在一起。

當天各種方法求挽回他說給他時間在想想後來就懂得包容了很多。然後在一起3年半。他經常說你還是挺溫柔可愛的就是有的時候會撒潑打滾。

不過也好哄。我賺錢了就把你娶回家。我就問為啥沒賺錢不娶。

他說不想你苦。我一直覺得願意陪伴是我的選擇。

他家裡經濟條件一般。哥哥和姐姐都在義大利做生意。好像是家裡積蓄都給了哥哥姐姐創業。

所以他說要是結婚的話還在市中心買房子。給我好的生活。所以開始創業。

第一次錢是家裡給的。後來失敗。那段時間我家裡也有問題。

就一直挺負面情緒的。兩個人經常吵架。吵著吵著兩個人都累了。

後來分手也是我覺得他想分才分的手。

分手了之後一度走不出來。後來遇見新的人談了新的戀愛。ex有回來找我.

說當時因為兩個人狀態都不好所以沒耐心。加上自己創業失敗覺得沒辦法給我幸福。所以分手後下定決心好好創業。

成功了就回來找我。是的。一年後回來找過我。

也到我的城市來過。不過都沒有去見面。

他和我說現在能給你幸福和好的生活了。願意不願意重新在一起。可是這個時候我有男朋友了。

前段時間也來找過我一次。現在工作室開第二家了。說真的想在一起。準備開始買房子了。問什麼時候能見個面。我說有緣再見吧。

我說當時你既然選擇放開我的手。也就是真的不喜歡了。要不然你怎麼捨得。

他說因為覺得壓力真的很大。想給心愛的人幸福。當時負債也多,覺得我年紀到了不想耽誤我。

我只說在我願意等你的時候你走了。分手後一直等著你。後來耗乾了希望你都沒有來。

他說對不起。以後會好好對我什麼。

可是我既然選擇了新的人就不會再去在一起了。如果沒有或許還有可能。

最後,希望姑娘們在愛情裡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你所耐心等待的人也是值得你去相守一輩子。

5樓:張不二

基本沒有,就算有基本是存在於「浪漫的影視作品」等等因為男主角得了絕症,為了替心愛的女人坐牢等等極端的情況。

而現實生活當中如果乙個男人有了

【「她和我在一起不會幸福」而強忍疼痛和「真愛的她」硬分手】

這種決斷力的話,我更傾向於相信,他會利用這種決斷力來改變自己,提公升自己,讓結果變成

【「她現在我在一起不會幸福」所以我要強忍疼痛把這一結果改變成「她將來和我在一起一定會幸福」】

因為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絕對不會用「你和我在一起不會幸福」來作為和你分手的理由,而是會拼了命僅僅為了給你乙個幸福的婚姻。

6樓:

我相信有的。身邊乙個朋友,男生,他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不願拖累別人,不願讓女生為難,而選擇自己退出,我覺得這樣的男生真的有很大的勇氣,也很善良,只是很心疼他。

7樓:

匿了。大一,剛和女朋友分手兩天。如果嘗試一下其實是能挽回的。

但是,有些感情的矛盾之處在於,即使願意為對方付出,兩個人因為自身的問題也無法好好相處。

我們就是這樣。經常有矛盾,每次她都會很難受。即使這次挽回,也會有下次吵架,她會再次難過,反覆消耗,直到把她耗盡,最終還是分開,甚至對她的個性產生負面影響。

這樣分開,至少還能做朋友,還能讓她少受到些傷害吧。

理智告訴我應該這樣做,所以狠下心來就這樣做了。

也算不得已而為之吧。

8樓:

前兩天男朋友和我說了分手。

他今年32歲,和我戀愛時有一處房子,因親戚糾紛不屬於他了,他說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買到房子,我今年也29了,他說不想耽誤我,和我提出分手,讓我去相親,也提出和我性格不合等等。分手說的異常堅決,哭求無用,他說他也會難過,但我以後會感激他。

不知道還說什麼好,放不下,只能忍住不去糾纏。

9樓:

有,但我沒有那麼高尚,只是自私罷了。

抑鬱症,看她天天被我折磨,還一副堅持不放棄我說我一定會好的樣子,實在受不了了。自私的我在減輕罪惡感和她之間選了前者而已。

10樓:看你笑

我認為如果是真愛的話,男人不應該因為自己的想法而提分手,因為你不能確定女孩想要的是你認為的幸福還是她想要的愛。最好的做法是,你要了解她想要什麼,然後讓自己盡全力去做,去愛她,讓她看到你真誠的心意。然後你就要給她自由選擇的權利,如果她願意和你在一起,那她也會幸福的。

如果她還是沒有選擇你,那說明她選擇了她想要的幸福,祝福她就好。

11樓:

我相信一定有為了讓對方更幸福和追求她的理想而放放手的男人;我也相信世界上大多數人都不會只愛乙個人,時間總會再次讓她或他重新投入愛上另乙個人。

本人曾經因為女友想要出國讀mba並且想國外工作幾年積累經驗,再加上當時本人家裡做生意虧損嚴重,選擇提出分手。

後來她沒有申請上最想去的學校,就放棄了出國,但也沒有再來找過我,一年後身邊有了新的人,再後來有了新的房子和家庭,過的很幸福,雖然我依然乙個人,但真心也替她開心

12樓:

相愛六年,我的男朋友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跟我分手,別人都說他不愛我了,可是相處了這麼久他什麼心思我怎麼可能看不出來。彼此相愛,卻因為他的不自信,分手,真不知道該如何挽回。

13樓:不知道

我覺得有可能,

我愛你,你和我在一起不會幸福,這時候我們有什麼選擇呢?

1按女生的意見,不分手,到女生的不幸福指數達到無法忍受時再分。

2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3改變自已,影響環境,盡量不讓女生痛

當男生沒有自信或者沒有愛到可以選擇3,卻也不忍心選擇1的時候,就選2

14樓:

他太窮/她她醜,ta配不上我我不可能和ta結婚,因為婚姻不幸福,我不開心,ta也不開心。

這是對婚姻必須門當戶對這一觀念的嚴格實施,

反過來我窮/我醜我配不上ta也是對此觀念的嚴格實施

15樓:

有,真的愛乙個人的時候,會覺得配不上她。如果不能給她更好的生活,希望別人能夠比我更愛她,我承認自己的無能為力,即使很愛她,也要讓她走。

16樓:

答案是:有,但自己感動自己罷了。

男:「我給不了你幸福,我們分手吧」

男:「我給不了你幸福,我們分手吧」

女:「給不了?是你不願意給吧!是你選擇了你認為更不可捨棄的東西吧!」

男:「和我在一起,只會讓你過苦日子。」

女:「我還是願意和你在一起,這些苦抵不過甜蜜。」

男:「為了你以後的幸福,分吧」

女:「我的幸福是你定義的?你以為分手了我就真的幸福了?你有權替我選擇你認為的幸福?當哪一天我對這段感情放棄了,我自會離開,不需要你現在獨自以愛的名義拋棄它!」

男:「傷心過後,我們彼此慢慢淡忘,以後你會找到更好的,他會給你幸福,我不想成為你找到更好幸福的絆腳石.」

女:「我說了,當哪一天我對這段感情放棄了,我自會離開,不需要你現在獨自以愛的名義拋棄它,不需要你安排我的人生,不需要你替我的未來做選擇,我做了我自己的選擇。」 「愛情不是投資」

男:「就算你願意和我吃苦,我愛你,我不忍心看到你吃苦,我會痛心。」

女:「你不忍心?你會痛心?」「我懂了,說到底,你是不想自己傷心難過。」

不想一起過了,可以,但別把"偉大,犧牲,因為愛你"這些詞扣在自己頭上,自己感動自己。

人都是自利的,人愛自己永遠是勝過一切,包括愛情。

17樓:團呆呆

個人看法:真的愛她就應該抓緊她(前提她也愛你),相信除了你之外沒人能真的給她幸福。換句話說,我怎麼能放心讓別人來照顧你?

18樓:博雅

先告訴你:血緣之外是沒有真愛的 。你的問題也就不成立了。接下來闡述我的觀點

首先需要說明,對「真愛」的理解和定義因人而異。在我看來,所謂「真愛」是指人類之間的無私的和毫無保留的愛,但自私是人的天性,人類活動中關於「愛」的表達基本上都是以自我為中心而向外延伸的。

血緣之內即親人。自己的親人也常被自己視作是自我及自己人生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關於自我存在感的重要參照體系,因此血緣之內的愛相對而言可以做到無私和毫無保留,我們可以將親人之間的愛理解為「真愛」。但嚴格來說,親人之間的「真愛」實際上也是很難做到無私的,大多都還是附帶某些現實性條件的。

而血緣之外的男女之間的「愛情」,其實就是「自己愛自己」而投射在他人身上的一種情感寄託,並隨之產生與之相適應的一種親密感和責任感。

我認為人們實際上是把自己的「情慾、親密和責任」所形成的情感混合體自我包裝為「愛情」。

「愛情」存在於每個人的理解中,我們不需要去否認或反對別人對「愛情」的自我理解,但是如果我們能對「愛情」有超然和返璞歸真的認識,那麼我們就可以減少許多來自「愛情」的煩惱,少受一些情感折磨。

無論你對「愛情」有多麼美好的想象和憧憬,請牢記,對你所愛的人永遠不必要求太高太多,你作為對方的公主或王子只是對方的一種取悅策略,一旦你們形成了較為穩定的關係,這種取悅策略就不再會成為一種必要;因為幾乎所有的取悅策略都是以犧牲自我為代價的,都是基於利益轉換的需求,都是有條件的,並且也往往只是暫時性的,最終每乙個人都會回歸到自我的狀態。

最後與您分享乙個道理:看得明白,才能活得輕鬆。

19樓:

我來說說我吧匿名我跟她在一起4年了後來我發現我是個雙性戀而且我也交了不少男生心裡清楚不能再耽誤她跟著我太委屈了。還是放開她她應該過幸福的日子。 我不是好人可是害誰都不願意禍害她。

我愛她勿噴現在快2年了拒絕了幾個女生也迷茫恩就這麼多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存在

已重置 鬼,一直在聽說,從來沒見過!如同薛丁格的貓,信則有 不信也無。經歷過鬼故事的都深信有,堅定的唯物主義者都說無。 一劍破光陰 從小到大,一直對世上有沒有鬼,這些事感到好奇,前些年也很喜歡在網上看相關資料,近來幾年,想明白人類到底是怎麼出生的,開始堅信無神論,相信唯物主義。直到昨晚,做了乙個夢,...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好人啊

阿布 有呢哇這還用想 你看看那些求種子的人當他們突然看到有發出他們夢寐以求的種子鏈結的時候乙個個都多麼文明有禮貌 好人一生平安 微博上最近看到的 上車,我免費送你!深夜,成都 的哥和市民接力送農民工回家 心 12日凌晨,成都的哥汪國強連續3次遇到農民工江師傅。見他一人拖著行李緩慢走著,便在徵得車內乘...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腐男?

想上天的太空飛行員 不知道我算不算,我喜歡看二次元耽美漫畫,對三次元的同性戀是保持一種平常心,不會說我是腐男我就支援同性戀然後去撮合其他人或者亂組cp,畢竟我還要過自己的生活,哪有時間去管這些。說到這些,我就有點想吐槽某些所謂的腐女,只看顏值,顏值高的就動不動亂組cp亂撮合,還說什麼要支援同性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