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到底有沒有不愛孩子的父母?

時間 2022-01-08 01:12:27

1樓:釋禪悟

不要在恨父母的情緒裡面走過餘生,而是嘗試走出愛的荒野,去學習愛,去給予愛,培育愛,並把愛的接力棒傳遞給下一代,這才是我們去了解自己原生家庭之傷的根本目的。

2樓:冷色的冰

從生物學意義講,父母關心子女應該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行為。

不過,在人類現實中,自社會形成之日起,乙個人的行為就深深打上了集體的烙印。換句話說,社會化的人,其行為會受到種種因素的影響,比如風俗,比如社會壓力,比如畸形家庭。表現出來,有的人善良一些,有的人冷漠一些。

由此,人類社會中,自私冷漠,不愛孩子父母肯定也是存在的。歌裡「世上只有媽媽好」,只是一種對母愛的誇張而已。

3樓:蘇姓阿巴

我不確定你說的不愛什麼樣的一種形式,是對你冷漠還是不供養你。說白了,愛這個詞只是一種關係。關係有好有壞。甚至會漠視這種關係。

4樓:遼東總兵

正常沒有,愛護後代,哺育後代,是人的天性,與動物無異,但生存方式,環境背景,會將愛賦予不同的表現形式。當然,人類的社會已經不像動物,僅僅有口吃的就行,沒有能力的父母,在金錢方面不能給予更多的呵護,但這不能理解為不愛。個別父母,因為不良嗜好,精神類疾病,也有殘害後代的,但是個例!

5樓:桂馥蘭香彭幫華

我認為應該是沒有,因為任何乙個孩子都是她的母親,經過十個月懷胎用自己的生命為代價而生下來的,如果不愛的話,就不會把她生下來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誰也不愛的人?

神經病 有的我已經變成乙個沒有感情的殺手了,每天都在折磨家人,一遍遍念叨著讓老爸殺了自己,聽著他不止的咳嗽我竟然沒有心疼感,也不知道這個家會被我毀成什麼樣子,總之沒什麼希望了。如果不是怕殺人不能死刑我可能會殺人 戚柒 有啊,我就是。小時候想被愛,然後失敗了,再加上友情和愛情的失敗。漸漸的不知道從什麼...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存在

已重置 鬼,一直在聽說,從來沒見過!如同薛丁格的貓,信則有 不信也無。經歷過鬼故事的都深信有,堅定的唯物主義者都說無。 一劍破光陰 從小到大,一直對世上有沒有鬼,這些事感到好奇,前些年也很喜歡在網上看相關資料,近來幾年,想明白人類到底是怎麼出生的,開始堅信無神論,相信唯物主義。直到昨晚,做了乙個夢,...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好人啊

阿布 有呢哇這還用想 你看看那些求種子的人當他們突然看到有發出他們夢寐以求的種子鏈結的時候乙個個都多麼文明有禮貌 好人一生平安 微博上最近看到的 上車,我免費送你!深夜,成都 的哥和市民接力送農民工回家 心 12日凌晨,成都的哥汪國強連續3次遇到農民工江師傅。見他一人拖著行李緩慢走著,便在徵得車內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