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 健康人類的血液可以飲用嗎?和人血有什麼區別?如果多次飲用動物的血液會不會得愛滋病之類的疾病?

時間 2021-05-05 14:48:04

1樓:喵嘰喵嘰

我明白你的意思,就是說…這樣吧,我們老師經常給我們講說血液是最髒的東西,但是這個髒是指裡面的病毒,你不知道病人是什麼情況所以要保護好自己,尤其是你的收手上有傷口之類的。

回到你的問題,其實喝血液本質上來說大概和吃肉沒啥區別吧,都是細胞和水,肉肉你吃的是熟的,那血你要是也吃熟的那不就是吃火鍋的鴨血啥的了嘛…沒問題的。我們再說你要是想喝生的…emmmm…

就是有點腥…你要是能喝下去沒啥問題,管他是梅毒愛滋還是肝炎啥玩意的,在胃酸,腸液啥的的作用下,通通TM都是營養物質!!身體可以拿來用來!!

DO YOU UNDERstand?

就是不能和你的血液連起來!!

除此之外,還可能有點拉肚子,和啦紅色的或者黑色的粑粑…就像你吃了紅心火龍果之後一樣,然後就可以去蹦蹦跳跳玩耍啦~~

2樓:hualalala下雨啦

哈哈哈哈,不知道茹毛飲血的原始人都短命嗎?

話說血液是微生物最好的培養基啊。愛滋是否通過食用途徑傳播?沒聽說這個啊。

不過愛滋是猴傳過來的,那麼你需要生喝乙隻患了愛滋的猴的血,然後正好你的口腔/消化道有傷口/潰瘍,病毒進入血液,你才有可能得愛滋,可能啊!感覺集齊這些條件不容易啊。

還是多考慮下其他答主所說的寄生蟲之類吧,畢竟野生動物本身就容易患寄生蟲病,而且取血過程中被汙染的可能性太大了。

幹嘛生吃啊,上次生吃發現的瘋牛症了解一下……人類文明發展起始於火的使用,火就是讓你把食物煮熟的呀!

花樣作死愛好者請自便。

3樓:劉灁

回答這問題首先你要知道血液成分,大概包括血細胞(紅、白細胞),血小板,血漿三部分。血漿裡面包含大量水分和少量蛋白質物質,還有部分代謝廢物。綜上,正常健康血液裡面不含毒性物質,所以可以喝

但是患病動物,血液裡面可能含有致病菌、寄生蟲,所以有一定危險性,喝了可能會得病

純粹的水可以直接飲用嗎?

碧波春草 不是吧,不是吧。有人竟然敢喝純水,你知不知道純水裡含有大量的一氧化二氫,這是二氫化氧的手性分子,在273開爾文時即可使人凍傷,飲用373開爾文就能使食道嚴重潰瘍,甚至死亡。一氧化二氫飲用過多會使人感到口渴,並且會引起一氧化二氫中毒,臨床表現為身體浮腫,休克。有科學研究表明,常年飲用一氧化二...

動物的思考邏輯和人類一樣嗎?

順其自然 不知道你如何定義思考邏輯這個東西,但是有時候動物確實會和人表現出一樣的腦迴路。比如 沉沒成本 效應。有科學家研究就發現,沉沒成本 效應具有跨物種現象,大鼠和小鼠會像人類一樣根據 沉沒成本 做出並不明智的決定。當它們已經為一種食物花費了時間等待後,它們傾向於一直等下去,而不願選擇另一邊可以更...

為什麼人類可以模仿動物的聲音,動物不可以模仿人類或者其他動物的聲音?

tonycxd 你對你家貓狗汪汪喵喵的時候,你家貓狗理你嗎?反正我家的不理,人類可以模仿動物聲音只是人類一廂情願的以為而已,在動物耳裡就是三個?覺得你是個傻子。而且我們也不能確定動物是不是也在模仿我們,可能他們自己也覺得自己是個人 趙泠 不存在的。動物模仿人類或其他動物的聲音的能力參差不齊,至少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