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鞋對職業球員的幫助有多大?

時間 2021-05-05 14:48:04

1樓:藍色的海岸

怎麼說吧,我穿AG傳奇5次頂和AG瑪吉斯塔次頂,可以很輕鬆的壓住乙個爆射

而在之前穿T90次頂AG,真的打出好的遠射的機率,更高。

後來由於比賽方要求tf ,,換成X tf中端射門經常打飛,經常打飛,而且tf重,速度上也會下降些許剛剛換了毒蜂三超頂tf,應該能有些改善吧。

所以以我業餘球員身份,多少能說明球鞋的重要性。

2樓:傳給那個14號

真的,一雙球鞋會對自己的能力造成多大的提公升?絕對不是。職業球員即使不穿足球鞋提出的球球速照樣完爆業餘球員。那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穿足球鞋而且在職業賽場上清一色的是頂級,超頂級?

第一,在足球比賽中如果把一名球員的能力按百分比來算的話個人的技術佔到百分之九十那剩下的百分之十呢?那就是裝備了在裝備中球鞋又是最重要的裝備,在日趨激烈的足球比賽中即使差一點點也有可能帶來很大的失敗,所以一雙好的鞋子絕對會更大程度的提公升運動表現。

第二,大家都知道在足球比賽中受傷的機率是很大的腳又是非常容易受傷,而足球鞋在容易受傷的腳後跟都有TPU的保護,大底上大都有加強梁抗扭轉,還有各種緩震的鞋墊。盡量提供更好的保護。這種保護可不是一雙普通的運動鞋可以帶來的。

第三,雖然在業餘足球中大家買的最多的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中端球鞋,稍微有點錢的會買價效比同樣很高的次頂級,但是對於年薪動輒上億的職業球員來說就不一樣了,一雙幾千塊的球鞋對他來說自然是算不上什麼了,頂級的球鞋往往科技含量最高,自然職業球員會選擇超頂級的了,而且一般職業球員都有贊助合同,買球鞋不僅多的穿不完而且不用自己花錢自然要挑最後的了。

第四,職業球員大都跟各大品牌籤著一年動輒百萬,千萬的贊助合同,一雙球星代言的球鞋可以給各大品牌帶來巨大的商業效應。設想一下如果球星要是沒穿帶來的損失也是很慘重啊。

3樓:wonderway

沒穿射門靴對於乙個前鋒是多麼的痛苦。

開個玩笑

沒有足球鞋球員搶個球都沒有信心。倒不是因為他搶不到,而是因為沒穿球鞋連正常保護腳的乙個裝備都沒有,怎麼和別人搶?要是進攻隊員拿球,對方乙個飛剷,他還敢再帶嗎?

最後,場地因素

可能除了室內足球不大需要球鞋(一雙運動鞋也是可以的)其他吧,還是買一雙比較好

各個位置的球員適合什麼足球鞋?

萊萬多夫斯基 足球鞋和籃球鞋不一樣,沒有那麼多的定位性,其實所謂球鞋對應位置都是廠家所說出來的乙個噱頭罷了,足球鞋主要還是要自己穿的舒服為主,沒有位置論。就像小羅當年也穿傳奇踢球。現在有不少的後衛穿刺客。 記得 球鞋還是以合腳舒服為主,但跟位置也還是有一定的關係,後衛的話比較推薦傳奇,獵鷹,中場比較...

足球鞋有哪些比較好的品牌?

二哈 工於利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足球踢得好,首先得裝備好,一雙好的球鞋雖然不能起到主導作用,但是多少能起到輔助作用,尤其是我們這種業餘不專業的選手,稍不留意,容易導致腳部受傷。好的球鞋起碼能減少腳部受傷概率。那麼怎麼選一雙適合自己,且品質高的球鞋呢?首先,得選適合長跑鞋。足球一場下來,跑動距離少說也...

零基礎的足球新手有必要買足球鞋嗎

Mr.Ztr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買鞋,先從入門級入手,踢幾個月換中端。至於買什麼款就看你自己的特點了。首先要穿的合適,其次速度型找阿迪的x 耐克得刺客 力量型找毒液和rebula還有獵鷹 觸感找nemeziz和copa等等,控制性找暗煞 ace 通源 買,還要買好的,因為本人有經歷過,在早些年校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