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罵了前男友,怎麼消除他對我的負面印象

時間 2021-05-05 14:48:04

1樓:歡樂馬

你的是朋友把他罵了,我是自己罵的,我跟他網戀一年在半年的時候奔現期間給他看病花了幾萬塊分手的時候知道自己懷孕了但是他依然要分手說了很多難聽的話我讓他還錢寫借條想用這個牽制他不要斷聯一直都很好最近開始慢慢的把我刪了先用大號遮蔽我然後小號刪了我再然後遊戲好友刪了我我感覺他想溜就問他想怎麼樣他還狡辯我就給他罵了還說要請律師告他

2樓:天天只愛瑩瑩

你太卑微了,得剛一點,他把你甩了,你就要活的比他好,然後等他來找你復合的時候,甩一句「現在的你配不上我了」。從題主描述來看,你男朋友和那個女生都不是什麼好人乙個綠茶婊,乙個綠茶屌。不過話說回來,他們兩個綠茶在一起倒是很期待能擦出什麼火花

3樓:Summer

碼字累,說明你還不怕累

說實話後面的字沒看,記住最多的詞就是你求他,求他原諒 ,他說你犯賤,還有你們亂的關係。

我猜,這是你第一段戀愛吧,你們還是學生你沒有遇見更多的人,你追的他,或者說他沒有主動表白

如果以上有兩個猜對了,說明你們的戀愛關係不對等。

說點你的問題吧,因為說男生也沒用

1、情緒化,他一舉一動都會讓你炸毛,換情頭像你就受不了,打遊戲你也受不了,你沒有自己的事情做嗎?他想讓你哭你就哭,想讓你笑你就笑,他對你還有什麼新鮮感和耐心

2、自卑,你自己應該也發現了,女孩子要有自己的事情做,讀書,逛街,看電影,畫畫,一定要學會找自己的優點,欣賞自己,吸引對方,而不是跪舔

3、不問為什麼

雖說感情裡不能講對錯,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問為什麼了,給自己留點尊嚴。乙個男人喜歡你時,你什麼也不做都是好的,一旦不喜歡你了,你連呼吸都是錯的,與其像怨婦喋喋不休地問,不如瀟灑轉身,不是為了老死不相往來,是為了留機會,顯然被你浪費了

不要生氣哦,因為我說男生的不對,他聽不見,說你興許有點用。分手後的人不要做朋友了,真的沒有必要,付出感情對的人總會糾結,所以不見面正好。你他不是你的良人,放過自己吧

4樓:木杉

我裂開了,跟你有半分錢關係嗎?

不看內容了,額,還是看到了一點,對方都有新換了,兄弟你要搞清楚誰在砍你,誰是為你好好嗎?先不說你朋友去罵他是對是錯,起碼她是為你出氣啊,我當然明白這不是你想要的,但是她是為你好,對你又沒啥壞處,所以你務必別生他氣。

然後,你們分手了,嚴格來說你們可以沒有關係了,然後你朋友去罵她了,關你啥事啊,又不是你讓她去的啊。如果他因此怪你那只能說他不但渣,而且還蠻不講理,這種人他生你氣關你屁事,讓他去生氣好了,氣死最好。

你這時候不是來這裡找罵,沒錯我看了標題就想罵你,你現在也不該是擔心那貨生你氣,你該做的是幫你朋友擔起來,她才是你這邊的,是為你好的好嗎。

5樓:鯨仔上岸中

怎麼一摸一樣的描述啊,怎麼消除,不需要消除你消除前任對你的負面印象幹嘛,你活著靠他還是你賺錢得靠他?

如果這兩點都不是,那就不需要消除,人家就是渣男,就是渣男,就是渣男,懂了吧

所以你就直接放棄他就行了,不需要消除,你朋友去罵了你前任真的是好的不能再好了,你朋友分的清楚是非黑白,前任是該罵

6樓:喵喵喵小姐

你越這樣,在他心裡越卑微越沒有好印象,還要什麼好印象,你閨蜜都忍不住了你還想著要他什麼好印象,他現在正和新女朋友你儂我儂呢,誰還管你,快醒醒吧,過好自己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漂亮有魅力,他才會後悔失去你,變成那個他再也得不到的人才是對他最好的報復,就當摔了一跤,該清醒了。

7樓:顧一二

你不知道你朋友為什麼罵你前男友嗎?你不知道你朋友是為了誰罵你前男友嗎?真替你朋友心寒,為了自己朋友出頭,結果朋友不但不感激還覺得朋友仗義行為影響了自己在前男友之前的形象。

清醒一點,那個是前男友,還是個有劈腿嫌疑的前男友,難道不應該是見一次罵一次嘛。要我是你朋友見到這個問題就直接友盡,好壞不分的。

8樓:趙又三分之一

說實話我很反感朋友插手感情的,男女都是。根本就不是乙個立場,瞎搗亂。但是也能理解一些人出於熱心的狀態。

你這個情況取決於你對前男友的態度吧,要是形如陌路了,也放下了,就無所謂了,雖然不太禮貌,但是還是別管了,沒什麼事能做的很周全。要是不想復合但是還是朋友就大方解釋下,點到為止,大老爺們也能接受。要是想復合的那種,就兩人單獨聊吧,覆盤過程說出真實的想法。

9樓:羅三金

說一聲就好了,愛信不信。

話說回來,這種情況不是更應該去考慮朋友的感受嗎?都分手了還是無縫銜接我覺得也沒啥需要交代清楚的事兒了吧。

如果想問問到底有沒有愛過你想聽什麼答案呢?愛過?還是從來沒有過好讓自己死個心一了百了?

放不下的時候大家都有過,但是大多數人最後都有了新歡不是嗎?

都頭頂草原了還要消除負面影響這樣真的好嗎姐妹?

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

多年以後你會發現,他就是個無所謂的渣男而已,而你也許大概會遺憾自己損失的青春。

10樓:予安

11樓:Drakezhou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有時候朋友或許比我們當事人看的更清楚更透徹,我們在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不自覺的卑微,但是越是卑微越容易讓對方嫌棄厭惡。戀愛中的馬太效應不是沒有道理的。或許你的朋友真的覺得他某件事做的很過分,不然應該不會去罵乙個人的

12樓:慢慢亦漫漫

都是前男友了姐妹,還要啥好形象啊,分手如喪偶,他擱你這已經可以入土為安了,別費心思了,沒用的啊

有時間琢磨這不如去給自己挑選下一位心動男生開啟下一次小鹿亂撞的愛情~

畢竟過去的都過去了,最重要的還是現在

13樓:iluka

我經常後悔和前任在一起沒能讓他覺得我溫柔至極高不可攀人間極品,正因為如此,我才會去找下一任。

如果我們追求的是沒有任何瑕疵的白瓷碗,那麼即便是金繕修補過的裂過的瓷碗,我們也不要了。

沒有必要苛求自己給前任留什麼好印象,反正他也不喜歡你了。曾經有過好感並因為好感而努力地去追求彼此之間的感情,這多好啊。別加太多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唄,反正你們之間也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如果你直接公開說是你的朋友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罵了他,你的朋友可能會難過。不過我沒有這樣的朋友啊,她們都覺得我的感情是我的,與她們無關的私生活部分,不愛管閒事兒。

好聚好散吧,不再跟他有接觸才是好結果。他會忘記的,大家都會忘記的,用不了多久。對於高中生來說,大一就能忘了,對於大學生來說,下一任就能忘了。

真開始工作了,誰有那功夫磨蹭前任的感情故事,結束了就下乙個,我們要的是快樂。

我能當著我後來有好感的男孩子面坦坦蕩蕩地說,就算是我授意讓她罵了我前男友,你要是喜歡我就喜歡我,別拿這事兒作文章,不喜歡滾蛋。

14樓:知心島

可能你一直都慣性挽回放不下了,一直沉浸在怎麼挽回他不能失去的狀態裡,但是你冷靜想過沒,你為什麼不能失去他,或者為什麼放不下他?

你的放不下,是讓他不停傷害你得籌碼,而他的不停傷害會讓你不停地付出,你付出的越多就越放不下……惡性迴圈周而復始,直到你再也折騰不動了體無完膚,所以周圍的人應該不忍心看你真的到最後這一步,現在的資訊已經足以證明這個男孩子根本就是乙個沒什麼愛的自私鬼罷了,你糾結到頭也是一樣的,他也不會改。

而且相信你也發現了,你越捨不得他越瞧不起你,你不理他反而會好點,想讓他尊重你先把自己尊重一下吧,總把自己放那麼低,你心裡的不平衡會讓你越來越偏離原來的自己的。

15樓:流浪xxp

你是我頭一次碼字最多的女孩

記住一點,男女的情感講究動態平衡,如果你一味的付出,總是覺得自已做的不夠好,生怕對方不會理你,那麼最後對方還是會離開你,因為你患得患失,你很害怕失去對方!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一定要有態度,不要去卑微,花香蝶自來,當你自已在人生得道路不斷變好,不斷優秀的時候,別人會被你所吸引,所以不要去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努力做真實的自已,提公升自已,才是王道!

16樓:

像你們這樣的相處方式,你認為是真愛嗎。

如果讓他下半輩子都用這種方式對你,你還甩不掉,你願意嗎?

如果你不願意,就不用消除他對你的負面印象。

順便說一句,他給外人的印象也很負面。

17樓:六元的自行車

這種渣男你還想著讓他改變對你的印象?他對你啥印象重要麼?人家已經無縫連線了,你還想見面說清楚啥呢?能替你罵他的才是真朋友好嗎?你要清醒點。

在不知道和男朋友家裡人吃飯的情況下遲到,男朋友生氣怎麼辦?

段段 不想批評你男朋友,只能說他敢這樣對待你,暴露出你的自我防護能力有很大的問題。凡事有因果,你們倆作為戀人,已經建立了一種相處的模式,這種模式是雙方同意的基礎上建立的,就是說,在這個事情發生以前,你就已經處於明顯的劣勢,處於一種預設對方可以任意揉踩踏你尊嚴的地位。這個模式,從他第一次出言冒犯你的時...

男友父母在不知道自己兒子有女朋友的情況下介紹相親物件,男友還去了見了面!這是什麼心態?!?

敢問題主提問又是什麼心態?所有答題的人都不曉得你遇上的具體情況,分析不出什麼的。感情的事不是靠猜對方的想法解決的,建議和男友直接溝通是最有效的。關鍵的問題為什麼男友的父母不曉得你們的關係。或者更進一步,你們對未來的期望和規劃是一樣的嗎?最後多說一句,站在父母的角度考慮更多的是婚姻,而大部分人的想法只...

在女生不知道的情況下送她口紅合適嗎?

hello暴龍獸 因人而異吧,我覺得事先沒做好功課就很容易翻車。男女審美很不一樣。而且男生就算去櫃檯問櫃姐也很容易翻車,櫃姐推薦的 我懷疑是賣不出去的 僅代表個人意見 之前男朋友高考完送我乙個小ck的包包,他講櫃姐力推是女孩子都喜歡的 emmmm至今沒揹出去 口紅色號對男生來說都差不多,如果想給她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