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述Deep Learning中的各種卷積(三)

時間 2021-05-05 14:48:04

1樓:

……今年放棄了廣東某985的保研資格在準備考研本來信心滿滿覺得自己頭鐵一定要去想去的專業和學校 …………現在突然有點難過不知道選擇的到底對不對自己是不是傻……

2樓:千尋

武大華科能比這兩所學校好的985 也就那些考研競爭激烈能保就保吧很多人考研本校都考不起

再者一戰基本自己也清楚可能性很低二戰還想著邊工作邊考研我不否認你的學習能力很強畢竟985保研高材生但是考研的數學英語專業課人家複習時間可能是你幾倍也有不少985 211報考人家也不是傻的可能同時間複習不如你時間多你兩三倍也會強還有雙非有的人大二準備考研的那種為了名校夢不斷二戰三戰的那些人在考研中也是很強的等下你二戰如果沒成功想想那些同時期在本校舒舒服服讀研的人不知道什麼感想

如果你真的放棄985保研轉手考個更好的985 難度極大多了解了解一下上一屆考研的本校人看有多少考去了你的目標院校再慎重決定

3樓:淳樸善良的冬

我的觀點是沒有必要因為不喜歡這個城市而逼迫自己去考研,以後的路那麼長,有的是選擇生活環境的機會。保了研,有大把的時間去遊山玩水,去你期待的城市看一看不也挺好的。

Deep Learning第6章中以下這段話怎麼理解?

送你一棵石楠花 本章是在講前饋網路,公式 6.12 是對於乙個regression問題目標函式設定的原理性介紹。我們先直接地回答題主的問題,隨後再進行更detailed的解釋。E 的意思就是,對Pdata這樣乙個 x,y 的聯合分布,在後邊的對數函式的輸出上進行期望計算。x,y Pdata表示從Pd...

用deep learning的toolbox中的dbn訓練自己的資料時,為什麼只能分出一類?

蛋蛋de悲桑 這個問題,我在最開始的時候也出現過,我先是以為是我自己的程式有問題,反覆修改發現並沒有問題。然後我看到github上,作者說這個工具箱有很多bug,所以,我最後歸咎於是這個工具箱的問題。直到最近,我用了matlab工具箱自帶的深度學習函式,我出現了同樣的問題,然後我試了別的資料集的情況...

spark和deeplearning的關係,想做大資料處理分析,是該專注於學spark還是深度學習呢?

這得看題主將來是想找更偏重演算法還是更偏重系統開發的工作?當然兩者都擅長是最好了,但是Spark好像不太適合deep learning,題主可以嘗試一下別的框架,例如tensorflow,caffe。ps,我覺得你應該聽你導師的,逃! 沒啥關係。Spark只是乙個框架而已,在上面跑什麼都可以。把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