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戀愛多年無縫銜接的前任找你復合,你會答應嗎?

時間 2021-05-05 14:48:04

1樓:乙隻小弱雞

當初的問題能不能解決?

他為啥要找你?

那個人也是前任了,之後他還會不會覺得人家很好?

在一起之後,能不能結婚,他有沒有擔當?

他是不是非你不可?

自己都弄不清楚,就不要自己騙自己了

2樓:張三瘋

我的角度可能和其他人不同,個人認為是看是怎麼成為前任的,眾所周知。中國情侶2個人感情好不等於雙方家長家族願意見到。包辦婚姻比比皆是。

再加上不服從就是不孝,還有盲信父母一定是正確的,比方說父母說結婚了自然就會愛上,發現不是這麼回事之後。父母又說,有了孩子就一定有愛情。然後發現不是,父母又說,孩子大了就好了。

然後就有了高考離婚潮。我說這麼多的意思就是,如果是真愛,對方不是本人意願導致的分手,如果心裡還記得那個對你溫柔的人。和好很正常。

3樓:哈欠

如果是我特別特別喜歡的,我會認真考慮兩者之間的未來,父母,工作...畢竟理想和現實不一樣,有時候浪漫真的只能留著那些青蔥歲月裡。

4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1.在和你沒有分手的時候,已經有曖昧物件了,甚至早就已經腳踏兩隻船了,只是你沒有發現。所以等到和你分手之後,就能夠名正言順的在一起了。

這就說明對方在和你戀愛的過程中,是對於感情不忠的,正常情況下來說,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之前他對待感情不忠,之後一樣不忠,自己沒有必要便宜了對方。

2.分手後,為了快點走出來,所以馬上開始了一段感情,或者為了擺脫你的糾纏,所以馬上開始了一段感情,亦或者,他單純的覺得戀愛就是玩玩,不需要太多的了解,就可以在一起了。

無論是怎樣的原因,都可以看出對方對待感情的不重視,之前是這樣的,之後可能還是這樣的。如果自己再次和這樣的人在一起,那麼自己再次受傷的可能性就是很大的了。

如果不是對方的條件特別好,比如顏值可比天仙、家財萬貫、超級懂你等等,那麼這個男人肯定是不能要了,除非對方真的有足夠的理由證明對方不是乙個渣男。

另外,就算他的條件特別好,自己也不要輕易的嘗試,如果對方對待感情不能夠專一,他的條件再好,也不會分享給你;祝好~

5樓:麥苗心理

愛情是非常感性的事,感覺很重要,感覺對了,在一起總是開心的。感覺看似無形,但我們不是和誰都有感覺,為什麼有的人在一起感覺好,有的在一起感覺不好,這是我們的認知與意識中存在著判斷的標準,對方的價值觀,對方的人生態度,對方的生活方式和習慣,對方的為人處世,對方的性格,對方的工作態度等等,當這些與我們契合,我們都認同彼此,心情自然愉快,這就是常說的氣場合,這往往是愛情的基礎,彼此認同是感情長久的基礎。總而言之,感覺對了很重要。

6樓:

我忍不住要爆粗口了,為什麼要這麼精準的推給我!!!

他真的找我了,回答當然是NO!

我問他:你兜兜轉轉經歷了那麼多女生,為什麼還要找我呢?

「這不是才知道你的好嗎「 對方回答說。

WTF,知道我的好你當初不知道珍惜?知道我的好你要出軌?

抱歉,我有精神潔癖和生理潔癖,我嫌髒了,別來繼續侮辱我好嘛?

回到問題,無縫銜接不就是戀愛期間已經有出軌徵兆或者實則已經出軌的人嗎,出軌的人為什麼還要再撿回來,TA這一坨很香嗎?二,無縫鏈結的人還有臉回來復合,已經厚顏無恥了好嘛,這種人純屬沒臉沒皮(注意:這裡是乙個負面詞彙),乙個沒有羞恥心的人能做好合格的另一半嗎?

所以:寧可孤獨,也要無條件say no!

7樓:monica

你答應的話這樣的事情會再發生一次,你再被傷害一次,可能傷害的比上次還深。乙個人的本性很難改變的,及時止損,分手就要分的徹底,別給渣男渣女另外一次機會。

8樓:Sly深

這就要問你自己了,心中是否還有他(她)。如果有的話,就和好;如果沒有的話,就讓他(她)滾蛋。

其實大多數人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心中都是有包袱或者說芥蒂的,覺得當初是他(她)背叛了我,有了第三者巴拉巴拉這類的。不過如果你仔細想想看,你會覺得你的這種想法很可笑。

首先,談戀愛本身就是挑選伴侶的乙個過程,遇見你的時候覺得你不錯想和你交往,過了一段時間他又遇見個更好的,或者過了很長時間才覺得你倆並不合適。這時候,他可以繼續和你在一起,也可以選擇和你分開去追求更好的,而且,我個人覺得,能做出第二個選擇的人在感情中更成熟。因為因為最先的乙個巧合而放棄追求後續可能更好的人生,這實在太蠢了。

其次,愛乙個人,想和他(她)共度餘生,是因為未來可期,而不是為了銘記過去。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過去發生的只是相對重要,未來才是絕對重要。所以,不要以已經在一起很多年了為不分手的理由,也不要以曾經怎樣怎樣作為不在一起的理由,問問自己,和他(她)一起會有怎樣的未來,如果還可以期待,那就繼續,邊走邊看唄;如果連期待都期待不出來什麼,拜拜了您嘞!

最後,寫到這,「戀愛很多年的前任「已經不是包袱了,現在的包袱只剩下「無縫銜接」。其實題主用這個詞語時已經將自己放在了受害者的位置上(也確實是受害者),這在心理上會使自己處在道德制高點的位置上,如果不能放下這個包袱,就不要和好,否則免不了爭吵。至於要不要放下、怎麼放下這個包袱,參考前兩點。

9樓:張東東

其實,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就有了答案。何必糾結呢?你可以閉上眼睛問問自己,可以不在意那段過往嗎?如果介意,那就果斷點,如果不介意,那就可以啊。

其實人很多時候的糾結,都是沉迷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又怕這樣,又怕那樣,做自己就好了,自己做的選擇,自己用健康的心態去接受,去面對,這就是最好的。無論將來怎麼樣,你要信任自己,做好自己。

10樓:路上的魚

看你怎麼想的,別人怎麼說也只是個建議,最後做決定的只是你!要麼認定了一往無前,要麼就止步於此!世間安得兩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11樓:小財迷糊

完全不會,和我分手後無縫銜接的人,我真的接受不了。

無縫銜接在我這裡會直接把在一起的美好反轉成令人作嘔的情感排洩物。

換乙個角度只能促進我更快提公升自己和從上一段感情走出來。

12樓:半拉冰西瓜

可以看到大家給的都是否定答案。

其實,從另乙個角度來看,這個問題本身就已經隱含了對無縫連線的牴觸和憂慮。帶著這樣的心結和潛在情緒,退一萬步說,即使在一起了,很可能它會成為扎在你心頭的一根刺。歲月安好可能沒事,可一旦起了矛盾和衝突,這很刺就可能隱隱發作,而誰又能保證一段關係完全沒有問題呢?

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可能會越來越頻繁的讓你感到無力的痛,這段關係是不是就會越來越滑向消極的一面。

我想說的是,很多時候,你說服自己,以為可以接受的事情,到頭來發現根本過不了自己這一關。畢竟,我們都是凡人。

無縫銜接的前任值得懷念嗎

正宗糯公尺團君 值得。無論他事後做了什麼事情,我覺得你們倆在一起的時候你是快樂的,他是快樂的,這就夠了,你懷念的不是他,而是你的那段歲月,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光,和他在一起的你是那麼的甜。我為什麼這麼說,是因為既然你們都分手了,那你和他也再無瓜葛,那何必去在意他後來做了什麼事情呢,你要在意的是他跟你在一...

無縫銜接的那些前任後來會後悔嗎?

iamjoyee 初戀和我談了三年,但那會我自己第一次談戀愛脾氣很不好,不知道經營感情,在乙個寒假和我分手了無縫銜接他的好朋友,崩潰重建,然後六月份回學校畢業,他後來告訴我看到我的第一眼就後悔了,但是回不去了。 Yooomixx 我一男同學c,和自己的女朋友大學異地,他倆從初一就在一起到大二已經九年...

被無縫銜接3個月了,為什麼看到前任和新歡的畫面還是會生氣?我該怎麼辦?

紙馨 很正常,分手一般是3個階段,第乙個階段離開 第二個階段新歡,第三階段結婚。其實讓自己活的開心一些,刪掉他還有關於他的一切,好好生活珍惜現在。 什麼叫無縫銜接?我男友的前女友也認為我們兩個是無縫銜接!問題我和我男友完全是在他倆分手斷清之後才認識的!還是那個女的自己提的分手!自己莫名其妙的覺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