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爸媽重病後以死威脅,逼迫跟相愛多年的女友分手,你們會怎麼選擇?分手還是堅持?

時間 2021-05-31 21:53:44

1樓:豆豆角

跟你一樣的,甚至更慘,被父母以生死病老威脅了整整了六年多,頭髮快掉光了,跟你不同的是我結婚了,只是得不到父母的祝福,被父母扔在國外,一周內從國外的家裡搬出去,可以說被趕出去,原本給我的婚房也賣掉了,我帶著妻子靠自己的手藝賺錢活到現在,我父母不但以死亡威脅,還以財產,房子威脅我,什麼不讓我繼承家業一類(我家境還可以),我的野心姐夫姐姐一家也參與其中,目的可想而知,比你的經歷更絕望更無情,這個家我不敢回去,這財產我也不敢要,我父母能放過我我姐夫一家也不會罷休蓄謀這麼久的事情,我過去就是個無所事事的人,什麼都靠家裡,我的親姐跟我一樣,只不過她比我狠多了,手段也多,現在靠自己這些年,好不容易在國外站穩了腳,現在天天逼我回去,說我錯怪了他們,我姐姐五年沒跟我說過一句話,大概也知道自己虧了心缺了德,生活總要繼續,如果我回去,面臨無休止的控制,年老的父母,爭財奪利的姐夫一家,我家是中國少有的重女輕男奇葩版本,只是他們不承認,我姐夫失業一年他們都管吃管住,把親兒子踢出家門五年不管生死

2樓:恆省超

你爸媽反對你女友的理由是否是你認可的?如果你不認可,那就好辦了。

有孝心是對的,但也不能辜負你的女友(她真心對你)啊。陽奉陰違你會吧。表面上絕不頂撞父母,但是他們說的不對的,不要去做啊。

至於,相親,這個可以去,見面時多暴露自己的缺點和惡習,甚至抹黑自己,讓相親物件知難而退,這個對你來說不難吧。父母給你介紹的,你都這樣做,基本可以確保相親失敗。

祝你成功!

3樓:冰淇淋沒加糖

瀉藥。爸媽如此反對,一定有他們的理由。他們沒有必要,在這種情況下不讓你獲得幸福。他們為了讓你獲得幸福,卻硬要拆散你們。

那麼其實很明顯了。

除非你父母莫名其妙是不通情達理不諳世事的,否則他們一定看出了錯誤和端倪,才不斷阻止和阻礙。或者,他們一定覺得你有更幸福的方式。

故而我是支援父母的。畢竟他們很多時候有更豐富的經驗。

但是如果是真愛,建議和父母好好溝通,表達自己的訴求。如果父母能夠說出明確不合適的原因並且確實是認可的,那麼,該不耽誤就別耽誤了。

如果你覺得還是你的判斷正確,那麼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宰吧。

拙見,人們常常把習慣當愛,大概是愛太累了吧。

4樓:左貓 左無義

她跟了你這麼久,也耽誤了這麼久,現在才說分手,不耽誤了,大好青春都沒有了,放棄的機會也回不來了,這樣更不要臉吧,你怎麼不等有孩子了才說分手,還願可以,但是不能以傷害別人為代價來還願,如果他讓你還願去殺乙個人你去不去?現在放手,就等於毀了你女朋友的一切,你讓乙個近三十的老女人怎麼辦,沒錯,社會開放了,可是這個年紀除非很有錢,不然能找到的都是些什麼人?你放手了她大概率只能隨便嫁,你也只能隨便娶,你就真的不會後悔嗎?

父母養大你不容易,養老是必須的,他們也是家庭的重要成員,可是,決定權終究是你的。而且,如果是實在不能同意,只能說你們也許不能在一起生活了,畢竟你們不同路,這一點很無奈。

我覺得你可以問問你的女朋友,如果你父母不參加婚禮,可以結婚嗎?如果她不介意,那就趕緊結婚吧,你也可以去她的城市,也可以繼續照顧父母,這個隨你,只是再拖下去,對你女朋友不公平,她會老的,至於你的父母,也不可不管,我覺得你可以結婚前去告訴他們一下,順便磕幾個頭感謝養育之恩,然後認真的告訴他們:「對不起,我們不同路,真的很抱歉。

」然後你每月給家裡寄錢就好,看望的……如果他們不想看見你就少一點吧。

最後,說了這麼久,選擇權還是在你,那,祝你們幸福。

5樓:收集智慧型的人

這個問題不難解決,就是讓你的相親物件拒絕你。答應你爸去相親,然後告訴女方,你是因為父親重病才答應這門親事的,你自己有喜歡的人了,等等。多數女方會拒絕你吧?

或者請求女方幫你的忙,拒絕你。

6樓:夜溪

這個別人也幫不了你,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就反問回去:究竟是你們結婚還是我結婚,為什麼我自己的感情不能我自己做主,就算跟那個人在一起了,沒感情的感情最終可能還是會離婚。但是你的情況不允許,因為你爸的身體不好,不能氣,假如你媽媽身體沒事的話,你去嘗試說服一下,畢竟以後跟你一直在一起的是你的妻子,不是你的父母,你得跟他們說明白其中的利弊。

7樓:咕嚕王

很多事情你去說,可能效果沒有別人說的好。找個算命的,八字相合,找和父母關係要好通事理的做做工作。

分析利弊,把自己說低點,抬高女朋友。

再者的話他們身體不好,假如換,換個怎樣的?假如換的女朋友對他們嫌棄,到時不能照顧,不能一起生活,住得近又有什麼用。

再者深層次的挖,看父母究竟是因為,很多時候並不是他們嘴上說的理由。

最後,最重要的是女朋友的做(其實估計也是你平常不太會做人,女朋友在父母眼中樣子大多跟兒子打的底有關),以及對待父母的方式,是否應該做些改變

怎麼得了頸椎病後,你們是會失眠嗎?如果會, 那麼是怎麼恢復正常的?

嵐栗子 會的,我是畫圖的,以前上班老是失眠。有次連著很多天只睡三小時還出了車禍。後來我有段時間搬出去住自由職業,由於不像上班要每天畫圖就發現我一畫圖就失眠。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和玄學有關,總之跑偏了兩年,不過有人給我看八字會叮囑我小心頸椎。八字都看的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定業 後來我肩周手臂也開始疼,以為畫圖...

如果你養的狗狗重病了你會怎麼辦?

在我有限的能力範圍內,會竭盡全力醫治。如果超過了我能負擔的,就算借父母的錢也會醫治。不知道別人,我覺得我對我的狗有一種依賴,生怕他出現什麼問題。導致經常做夢夢到因為我的失誤或者其他原因他死了,然後哭著醒來。所以我不希望他有多大能力,只希望他健健康康,讓我陪完他整個一生。 小李飛刀 如果是外傷 硬傷,...

為什麼總想著「自己如果得重病(什麼癌症晚期之類的)該多好」?

因為得了絕症,就可以肆無忌憚了 作為一名高三狗,幻想著自己還有到高考為止就結束的生命,該多麼快樂而又充實。起碼我不用在擔心高考,擔心未來。我可以揮汗如雨的去踢一場球,也可以躺在床上一天什麼都不幹,只是發呆。我可以將自己畫的美美的,去給心愛的人告白,也可以素面朝天去告訴全世界我是誰。我可以想吃什麼吃什...